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水果蛋糕 結果共22筆

  • CP值破表!她授好市多蛋糕「特製吃法」:只需1天前訂

    不用再煩惱客製化的蛋糕去哪裡找!一名媽媽分享自己已連續3年都在好市多買兒子的生日蛋糕,只要在24小時前訂購,隔日直接在賣場取貨,順便買一些新鮮水果、軟糖,就可以回家一起裝飾蛋糕。10吋的鮮奶油水果蛋糕價格才399元,超高CP值引起上千名網友熱烈回應。
    2024/02/19 16:48
  • 季節限定!無菜單咖啡廳 推「荔」夏蛋糕

    下午茶時間來了,想要好好放鬆一下嗎?有一間老宅咖啡廳,藏身在新北板橋鬧區,在擺設、裝潢有小巧思,彷彿坐上時光機,回到50年代,不定時推出新菜單,隨著季節而變化,像是夏天主打芒果奶酪,以及用荔枝製作的水果蛋糕、布丁,吸引顧客上門。
    2023/07/03 15:37
  • 廢棄藥廠搖身一變! 雲林隱藏版下午茶聖地

    雲林一間老藥廠,翻新後變成下午茶約會聖地,店家最夯的就是當季水果蛋糕,用口感鬆軟的戚風蛋糕當基底,再加上在地二崙鄉的哈密瓜,網美們來不只打卡拍照,也豐富了味蕾的饗宴。
    2023/05/16 20:55
  • 開盲盒?飯店訂「巧克力蛋糕」與圖差很大 業者:用當季食材

    全台都有據點的一家五星飯店,有一款「巧克力蛋糕」,曾紅到上媒體版面,不過高雄一位民眾向飯店訂了兩次,簡直跟開盲盒一樣,外觀都不相同!今年過年期間訂購的,還鋪滿草莓,變成水果蛋糕。業者解釋,其實是因應草莓季,主廚特別加量製作。
    2023/01/31 18:42
  • 北海道夕張哈密瓜升級水果甜點! 一顆兩千台幣可網購

    日本北海道夕張哈密瓜相當有名,現在有蛋糕達人將哈密瓜做成哈味十足的水果蛋糕,一顆要價8900日幣,大約台幣兩千元,可網路訂購。
    2022/07/21 18:32
  • 意外!貓熊媽圓圓只顧吃 17歲生日趴水果蛋糕砸女兒圓寶

    台北市立動物園幫大貓熊團團、圓圓,舉辦17歲生日派對,但爸爸團團鬧肚子,沒有口福吃生日蛋糕,大餐就留給老婆圓圓,和兩個女兒圓仔、圓寶,但慶生過程中發生插曲,媽媽圓圓只顧著吃,不小心推倒三層蛋糕,直接往女兒圓寶身上砸。
    2021/08/30 23:28
  • 好市多十吋蛋糕CP值爆表 他曝1吃法網驚:一生夢想

    每逢慶生過節必備蛋糕,只是市面上10吋的大蛋糕不便宜,好吃的往往要價千元以上。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大推一款美式賣場Costco好市多賣的水果蛋糕,上頭佈滿超多水果,10吋還只要價台幣499元,讓不少人驚呼「俗擱大碗」,甚至表示很值得買來實現「一生的夢想」!
    2020/05/13 11:30
  • 水果蛋糕不要水果! 客製化蛋糕像半成品遭退貨

    指定不要水果的奶油蛋糕,會是甚麼樣子呢?溝通很重要。彰化一名小姐替妹妹訂生日蛋糕,指定潘朵拉款,但是不要水果,蛋糕師傅依照訂單把上面的水果拿掉,卻像是半成品,壽星的爸爸看了傻眼,哪有這樣全白生日蛋糕。
    2018/10/14 19:46
  • 「百年蛋糕」竟飄果香 外觀貌似可食用

    100年!一塊放了100年的蛋糕仍可食用,你相信嗎?這塊放在世界上最乾燥、寒冷地方的蛋糕,經過了一個世紀被研究人員發現,沒想到這塊蛋糕竟保存完好。
    2017/08/12 12:47
  • Afternoon Tea撤台 網友不捨水果蛋糕

    統一超商與日本Sazaby League合作,在2007年12月宣布引進AfternoonTea餐廳,在台營運9年多喊停;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感到惋惜,並留言喜愛它的水果蛋糕。
    2017/05/16 16:11
  • 百份水果鋪滿蛋糕 木下佑香輕鬆完食

    日本知名女大胃王「木下佑香」幫手機遊戲代言,廠商以她大胃本領當做宣傳橋段,把遊戲中獲得的水果數量,用真實水果切片放在蛋糕上,做成大份量水果蛋糕,面對2公斤重的蛋糕加上100多個水果,木下佑香仍然輕鬆解決。
    2016/10/22 13:52
  • 水果造型中秋禮 業者創意商機無限

    今年中秋賀禮吹起水果風,台中很多糕餅業者,推出水果造型的糕餅,像是蘋果蛋糕、柚子月餅跟梨子麵包,不只外觀跟包裝,走精緻路線做得維妙維肖,而且內餡也能吃到水果,業者想出創意限量新商品,趁著中秋節送禮,創出一波水果風潮的銷售商機。
    2015/09/14 19:35
  • 圓仔週歲!生日派對 日師父製生日蛋糕

    木柵動物園的大明星圓仔,就要過一歲生日了,動物園為了要給超人氣圓仔,一個特別的生日派對,準備了許多驚喜,生日蛋糕特別請來日本的師父製作15吋水果蛋糕,還先給媽媽圓圓試吃,不過當保育人員彩排的時候把蛋糕搬進去,被眼尖的圓仔發現,品嘗了一下,不過他似乎還不知道,那就是他的第一個蛋糕。
    2014/07/03 09:39
  • 趙藤雄遭疑串證 律師遞狀解除委任

    趙藤雄收押後,透過律師發表三點聲明,其中一點,他說如果不給錢的話,會造成「大家」很多困擾,對此廉政署懷疑,趙藤雄是否想透過律師隔空串證,但趙藤雄的律師否認,還說外界誤會他了,主動跟家屬還有法院,提出解除委任。台北地檢署表示,還不清楚趙藤雄發聲明的動機為何,但如果他願意提供相關涉案人士,不排除策動他轉為汙點證人。趙藤雄的長媳,則是接連兩天來北所,提著水果蛋糕等日用品,探望公公。
    2014/06/04 12:12
  • 慶9歲生日!團團掀蛋糕 圓圓細品嚐

    大貓熊團團圓圓,今年已經9歲了,為了歡慶生日,園方一早就分別準備了兩個蛋糕給牠們,還特地在團團的展區,佈置一番,只是沒想到團團可能是興奮過了頭,不到兩秒就把蛋糕給翻了,而在產房的圓圓則是細嚼慢嚥,品嚐水果蛋糕和竹子,忘我到差點忘記餵圓仔喝奶。
    2013/08/31 15:50
  • 「好貴母親節」!雨多減產 康乃馨價漲4倍

    下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禮物準備好了嗎?不少人心目中的首選康乃馨,今年因為雨水過多,產量銳減,讓花價飆升,很多人常買的中朵康乃馨,一把10支,在母親節前一週,預期可能要200元,比去年貴了4倍,另外,很多人也會買的蛋糕,因為不景氣,讓量販業者的預購量比去年多了至少3成,其中一款「水果蛋糕」,短短半個月,全台各分店就預購了7000個。
    2013/05/05 13:20
  • 逼真度百分百 石鍋原來是水果蛋糕

    日本人發揮巧思推出各種創意蛋糕,像是把新鮮水果蛋糕做成石鍋的模樣,吃完裡面的蛋糕,外面的石鍋也可以一起吃下肚,還有蛋糕店推出客製化服務,蛋糕想要搭配什麼餡料或是奶油口味,都可以自己挑選,當場現點現做。
    2012/12/05 19:36
  • 「水果蛋糕」沒水果 超商預購圖差很大

    不知道您有沒有這樣的經驗,看了廣告目錄後購買商品,拿到實品後,才發現落差很大!新北市一名林小姐,母親節前看到超商「母親節蛋糕」預購目錄,蛋糕圖片很漂亮,也有一層層各式水果,然而她投訴說,一個快700元的水果蛋糕,實際切開來幾乎看不到水果顆粒;超商回應,可能是廠商製作時餡料分配不均,已經將款項退給這名消費者。
    2012/05/16 13:28
  • 〈獨家〉果乾泡酒3天 頂級水果蛋糕要價880

    長型的蛋糕,一條2、300元就買得到,現在卻有業者搶攻母親節市場,推出一條要價880元的長條型蛋糕,用芒果、鳳梨、草莓、櫻桃等十種果乾,用不同的水果酒浸泡3天而成,還加了白蘭地提味,不但價格高昂,還限量供應,一天只賣5條。
    2011/05/07 13:13
  • 威廉凱特世紀婚 端出水果蛋糕宴客

    英國王室世紀婚禮進入倒數階段,威廉、凱特準備什麼樣的婚禮蛋糕?也成為外界話題,目前已知一個是傳統的水果口味,另一個巧克力餅乾蛋糕,則是威廉王子的最愛;相較之前,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婚宴,數十萬台幣的蛋糕,凱特端出綴有16種花卉葉片的水果蛋糕,多了一些巧思。
    2011/03/27 19:27
  • 「百歲」貓熊過壽 大啖三層水果蛋糕

    大陸現在年紀最大的大貓熊巴斯,在福州度過牠25歲的生日,由於這個年紀相當於人類的百歲大壽,園方特別幫牠隆重慶生。
    2005/12/20 11:36
  • 以色列黑猩猩阿拉丁 歡度6歲生日

    在以色列一家動物園裡,一隻黑猩猩最近滿6歲生日,由於也算是猩猩成年的年紀,因此園方特地為他準備了許多禮物以及水果蛋糕,來為他慶生,有趣的是禮物跟蛋糕一推出來,壽星還來不及享受,全都被同伴給搶光光。
    2004/07/06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