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拿完被硬上!英71歲阿嬤慘遭按摩師性侵 身心受創報警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2:34
有名來自英國的71歲老婦在葡萄牙被按摩師性侵。(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有名來自英國的71歲老婦在葡萄牙被按摩師性侵。(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葡萄牙阿爾加維(Algarve)的誇爾泰拉(Quarteira)是知名的旅遊勝地,沒想到有名高齡71歲的老婦竟在當地被提供推拿服務的按摩師性侵、導致她身心受創,所幸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蒐證、不久後便將按摩師逮捕,整起事件曝光後也引發討論。

服務結束後按摩師竟伸出狼爪、當場性侵老婦。(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英女被性侵求諮商!性治療師掏「雷射光劍」晃喊:燒掉創傷
 
《每日郵報》報導,這名71歲、來自英國的老婦本月初在誇爾泰拉接受推拿服務,沒想到結束後按摩師竟伸出狼爪、當場性侵老婦,身心皆遭受重創的老婦最終在家人的支持下向葡萄牙共和國衛隊(GNR)報案。
 
葡萄牙共和國衛隊發言人證實上述事件,並稱「本月12日,我方逮捕1名47歲男子,他涉嫌在按摩中心性侵了1名71歲的外國婦女」,更補充說「受害者主動通報這起事件,警方發現性侵是在推拿結束後發生的,經過調查,官員已收集到一些非常關鍵的的證據」。
 
 
另1名知悉調查進度的消息人士則透露「我們正在等待醫療報告,以全面了解所發生的情況」。

誇爾泰拉擁有壯麗的海岸和數座高爾夫球場、是知名的渡假勝地。(圖/翻攝自Daily Mail)


更多新聞:隨機綁架性侵整晚!他擄美孕婦 噁揪毛孩「人狗大亂鬥」
 
此外,警方也正在調查犯案按摩師的背景,並表示「在這類案件中,受害者常常因為羞恥或創傷而不願報警,目前警方收集到有關被逮捕者的資訊中,表明來自東歐的他未曾在葡萄牙因任何原因被捕或定罪」。
 
據稱這位姓名未被公布的按摩師已經出庭並獲得保釋,條件則包括每周前往相關單位簽名報到、禁止聯繫受害者及其家屬等。
 
據悉,身為知名度假勝地的誇爾泰拉擁有壯麗的海岸和數座高爾夫球場,當地過去數十年來都吸引大量遊客,並以物超所值的餐廳和酒吧聞名,至於受害的老婦是居住在當地獲前來觀光則不得而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葡萄牙#誇爾泰拉#老婦#性侵#按摩師#警方#報案#調查#犯案#保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3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