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4
  • Sep
  • 2016

女人「假高潮」傷了誰的心?│性診療師分析

作者 心向性愛診療室

2016/09/14 08:00
▲示意圖/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男人怕女人假高潮,偏偏女人都會假高潮。都說,要摧毀一個男人,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告訴他:「我和你做從來沒爽過,每次高潮都是騙你的。」不論女人砸碎的是男人不堪一擊的尊嚴,或是他想滿足女人的溫柔愛人心,這句話確實擁有改變男人生命的巨大力量,讓他從此畏懼女人、欲振乏力,或是相反的,為了證明自己或掩蓋憂傷而四處交歡。

「女人假高潮看的出來嗎?」、「到底怎麼做才能讓女人爽?」這是諮詢室裡,男個案們最常皺眉問我的問題之二。他們之所以會提出這問題,就是曾經被女友老婆重砲轟炸過「到底會不會做阿,每次都弄得我很痛…」或者是女友老婆性趣缺缺,「和你做就是不會爽,真的不想做。」這幾句憋很久才放送出來的抱怨,成了鎖住孫悟空的緊箍咒,綑住他們的陰莖,讓小弟弟們沮喪無力或是緊張早洩。

之所以引發如此劇烈的反應,就是因為在聽到那句話之前,他們都以為自己好棒棒,總能在床上滿足女人,因為每一次做愛,女人都會大叫、扭曲身體,抓緊他們,就像A片裡演的一樣,每次都高潮。

但其實,假裝高潮這件事,不只能傷害男人,更讓女人直接承受「演過頭」的後果:「假越久,越不性福。」因為每一次假高潮,就是在訓練自己的愛人,讓他成為更糟的性伴侶。所有的呻吟、扭動、緊抓,都是錯誤訊息,他會因此受到鼓勵,持續維持笨拙的做愛方式,永不改變。

 

因為他會真的以為:「這樣做女人才會爽、會高潮!」如果妳為了想結束不舒服的性愛,或是知道高潮無望,又不想讓愛人失望。或者只是覺得好像差不多該像A片裡的女人一樣,發狂、顫抖翻白眼,那妳真的要勇敢停止假裝高潮的習慣了。

再裝下去,不但會讓妳離高潮越來越遠,也會讓妳和愛人越來越不親近。不是每次做愛都得高潮,假裝高潮只會傷了自己和愛人,試著讓愛人看妳自慰,或是抓著他的手到該摸的地方,帶領他用妳想要的速度和力道摸摸妳,在舒服酥爽的時候自然的發出聲音,只要不壓抑就好,別再演戲或假裝了,在愛人耳邊輕輕告訴他,A片裡的女人都是假的,只有在他手裡的妳才是真實的。

用妳真正的愉悅帶動他,別再為了怕尷尬、不想讓愛人失望而欺騙彼此了,在這個單身人口越來越多,男女越來越懶得發生關係的時代裡,每一次和相互依戀的人做愛的時光,都是彌足珍貴的。就像我一個性福美滿的好朋友說的:「好不容易談個戀愛耶,我才不要再假裝了咧。我爽,男人也爽,這才是做愛阿!」

>>來信投稿、閱讀好文都在【T談談】粉絲專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12/02 13:2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心向性愛診療室

  • 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負責人。 性心理博士、性健康療癒專家。 著有多本性愛專書,並於「曾寶瑩性愛論」粉絲頁回答性愛問題。 專攻性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女性性愛困擾與性愛諮詢。 長達15年性治療與性教育實務經驗。協助不計其數男女、情侶夫妻提升性愛滿意度。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