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0另類情人節 全台10大情人必打卡景點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8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台灣第一位女總統蔡英文即將在5月20日上任,除了國家大事外,因為5月20日諧音為「520我愛你」,不少情侶選在這天求婚、結婚、放閃等,早已成了另類情人節,想要好好規劃一趟讓另一半難忘的旅程,TVBS推薦情侶們台灣北、中、南、東部地區,10大超夯好去處讓大家參考。

 

▲圖/台北旅遊網

台北市:松山彩虹橋
隨著捷運松山線開通,想要到松山街饒河夜市、彩虹橋更方便,情人們可以先到饒河街夜市手牽手吃小吃、甜蜜逛夜市,再從基4號水門(饒河疏散門)進入成美河濱公園,左右岸都有各種愛情主題設施物。例如:現場有12種語言的「我愛你」文字,情人們試試看能念出幾種?可以坐在FOREVER造型的情人石椅上欣賞兩岸繽紛的光雕夜景,也可以在「LOVE」、「IOU」雕塑物上掛愛情鎖,再一起攜手走過美麗的彩虹橋,欣賞彩虹橋映照在河上的光影,共度一個甜蜜浪漫的情人節夜晚。

▲圖/新北市高灘地工程處

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靠近三重捷運站,根據季節變化,有不同的浪漫花海,近幾年早已成為許多情侶們喜愛的祕密基地,也有不少情侶選在這裡拍婚紗,因為除了有一大片浪漫花海之外,象徵愛情永恆的大鑽石、水岸邊愜意的小船、典雅復古的電話亭及幸福感滿分的移動式教堂,另外還有可愛的「馬卡龍」座椅、 紅色高貴的「高跟鞋」、有趣的「love」皮箱座椅、鋼琴鍵座椅、咖啡杯座椅等,這些創意的藝術裝置,都讓平凡的休閒空地出現新亮點。

▲圖/海灣星空咖啡館臉書

桃園市:海灣星空咖啡館

 
桃園大古山上最大的景觀餐廳,因為位置高,想看星空、夜景來這裡就對,餐廳外有馬車、愛心,夜裡點上LED燈,夢幻又浪漫,2樓則是半露天的用餐環境,伴隨夜景、吹著涼風,更特別的是,還能看到飛機從天空呼嘯而過,餐點上也非常多元,火鍋、炸物、沙拉、鬆餅等輕食都有。

▲圖/內灣愛情故事館臉書

新竹縣:內灣愛情故事館
古色古香的內灣車站、內灣戲院及內灣吊橋等都是來到新竹老街必訪的景點,但在內灣吊橋旁,2015年1月份才剛開幕的愛情故事館,非常醒目,門口有著大大的「囍」字,是一間以「愛情」為主題的景觀餐廳,也是一處適合情侶瘋狂拍照的新景點。

▲圖/內灣愛情故事館臉書

目前愛情故事館採免費參觀,館內布置非常浪漫,像是婚紗工作室一般,擁有不少浪滿場景,像是有鮮花、小熊、愛心、LOVE字樣等,也有戶外用餐區,在山巒及吊橋的映襯下輕鬆用餐,令許多遊客驚奇的還有,進到愛情故事館便可拍攝到河床下方用石頭排成的愛心,另一邊還有通往幸福、浪漫的火車站牌、愛情吊橋等,有機會來到內灣,別忘了來浪漫一下。

▲圖/今夜星辰休閒農場臉書

彰化市: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不同於在都市的喧囂吵鬧,鄉間農場、自然生態反而吸引更多觀光客到訪,2015年初在彰化就有一間人氣新景點,占地約2公頃的園區的今夜星辰休閒農場,不僅有許多藝術造景可供拍照,像是有LOVE、手工打造的童趣小馬、童話故事中的夢幻馬車,裡頭還有可愛的草泥馬可以餵食互動、小動物體驗區,讓好多人都無法抵擋這股可愛魔力。

▲圖/心之芳庭臉書

台中市:心之芳庭
台中的知名景點「心之芳庭」,是一處為情侶打造的約會聖地,有香草舖子、親親。我的家、Chochoco、森林音樂盒、小南法及Marche市集、幸福角落區域,其中在小南法及Marche市集中,浪漫的歐風建築,粉色斑駁的牆面,很有歐洲鄉村感,許多角落都相當有異國FU,就連洗手間也是可愛的小木屋造型,園內還有糖果屋、餐廳、公園小徑等,讓人像置身童話故事場景中,也常吸引許多新人前往拍攝婚紗,另外只要預約,也可以在這裡辦一場夢幻婚禮。

▲圖/雲嘉南,好好玩!!!(雲嘉南濱海風景區臉書

嘉義縣:高跟鞋教堂
嘉義布袋海景公園的新景點「高跟鞋教堂」,用了320片水藍色透明玻璃組成,高度約17公尺,吸睛的高跟鞋外型備受矚目,就連外媒都相繼到台灣報導,一到晚上還有特別的點燈活動,整隻高跟鞋隨著不同燈光變換顏色。而玻璃高跟鞋象徵「每個小女孩都曾夢想有雙漂亮的高跟鞋,伴著自己走出美麗優雅的人生,因為傳統在台灣新娘嫁入夫家前,必須足蹬高跟鞋踩破瓦片,把過去不好的一切像瓦片被踩破後丟棄,此後一切都是美好的開始」。

▲圖/雲嘉南,好好玩!!!(雲嘉南濱海風景區臉書

台南市:北門水晶教堂
「2015年度台灣最夯打卡點」第6名就是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北門打造的水晶教堂,當初台南北門水晶教堂是參考澳洲雪梨歌劇院、關島海之教會St. Laguna Chapel的水晶教堂加以整合,委請設計師施工,打造成全台最大的婚紗基地,園區內也有許許多多的造景設施,像是愛情冰館、愛幸福咖啡館等主題,都是台南超火紅的景點。

高雄市:忠烈祠LOVE景觀台

 
位在高雄壽山忠烈祠旁,有一處「壽山情人觀景台」,雖然占地不大,但近來成為許多情侶約會、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在觀景台上有「LOVE傳聲筒」的藝術裝置及獼猴造型石雕,還有寬敞的觀景台,另有32國「我愛你」不同語言的文字板,象徵愛情不分國界。只要站上觀景台就可以看見不遠處的高雄港、駁二、西子灣地區,視野非常遼闊,難怪不論白天或夜晚都吸引許多旅客慕名而來,成為網路討論熱門的約會聖地。

▲圖/花見幸福臉書

花蓮縣:花見幸福莊園
座落山林間的紅色蘑菇小屋,童話般的建築外觀跟藍色小精靈中的蘑菇屋幾乎相同,這座超夢幻的蘑菇屋就位在花蓮,業者花了一年時間打造,光是建築成本就高達兩百萬,設計上非常講究,從民宿門口前的小蘑菇圖案到蘑菇屋中的小木門、壁爐、藤蔓樓梯、小木箱木櫥等,絕對是全台灣唯一的蘑菇小屋,另外只要入住磨菇屋,還能享用到超可愛的拉拉熊鬆餅,享受幸福的下午茶時光。

首圖/鄭勝元

▼【520最愛】相關新聞
>>>>【喵星人霸占餐廳 跟小英一起變貓奴
>>>>【讓女友整天都開心 全台7家超卡哇伊餐廳
>>>>【毛小孩就是情人!6家寵物友善餐廳快帶牠來玩
>>>>【開「醺」!520周末夜別宅在家 精選全台6家酒吧
>>>>【全家出遊 8處人氣露營地點報你知
>>>>【520寵愛父母 5大有吃有玩地點隨你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20#我愛你#景點#總統就職#另類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646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