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出遊 8處人氣露營地點報你知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0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5月20日除了是總統就職日外,適逢星期五,在特別的日子裡不妨規劃一趟旅程帶著家人、朋友、毛小孩一起歡度,而「露營」近年興起一股熱潮,可以接近大自然、享受美景、體驗野營樂趣,不過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露營營地的選擇,TVBS嚴選全台灣7處人氣營地讓大家參考。

▲▼圖/淡水巴黎 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 Campinginbali

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
新北市政府第一座公辦露營區,近來引進法國設計師Pierre Stephane泡泡帳篷的概念,製作了8顆療癒的「泡泡帳篷」,讓旅客看著滿天星斗入睡,目前有6顆泡泡帳篷已開放網路預約,有電視、空調、雙人床和棉被,半透明的設計,僅上半部是透明的,讓民眾不用擔心被看光光,附近有八里老街、十三行博物館,還可經藍色公路到淡水老街、漁人碼頭、紅毛城等景點。

▲▼圖/皇后鎮森林

新北市:皇后鎮森林
位於新北市三峽山區,有六星級露營區的美稱,對剛開始露營的新手來說,只要人到現場,所有設備、器具、食物都能租到買到,不僅營位設備齊全,還設有一座天然山泉水泳池,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玩得非常盡興。

▲圖/那山那谷

宜蘭:那山那谷營區

 
「那山那谷營區」,擁有廣大的營區,一整片的草地、環山擁抱,另外還有一處沙坑是小朋友的最愛,也有生態魚池,讓大小朋友到處走走,感受大自然的奇妙,六星級的衛浴設備是營地的特色,不僅乾濕分離,還提供洗髮精、沐浴乳,近來成為非常熱門的營地之一。

▲▼圖/天景露營區

新竹:天景露營區
2015年新開幕,位於新竹五峰鄉山中,海拔較高,日出美景、夕陽晚霞、絢麗夜景,這裡都能看見,也因為山中無光害,夢幻的星空美景用肉眼就能看得清清楚楚,另外設有山頂景觀區,總讓來到這裡的露營客非常讚嘆。

▲▼圖/幃爾特world 戶外生活

苗栗:幃爾特營地
位在苗栗三灣的「幃爾特三灣營地」,畫面就像在國外一般,放眼望去只有碧草如茵的草皮、如夢似幻的湖畔,占地10甲,近3萬坪的空地,處處都是草皮和樹木,也都經過修整與保養,營區旁還有清澈的溪水,未來會蓋一條通往小溪的步道,讓露營區的客人可以戲水,另外在露營區內的湖泊還可釣魚,夜晚可看到螢火蟲飛舞,是台灣難得一見的五星級湖景露營區。

▲圖/小路露營區

台中:小路露營區
台中市的小路露營區,其中「小路」這個名字來自於日文秘密基地的意思,因為位於雙翠湖峽灣,環境清爽舒適,沒有過多的干擾,附近有豐富的自然景觀與生態,秘密基地的名字實至名歸,每周六還提供免費的生態導覽,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圖/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台中:武陵農場
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的武陵農場,鄰近雪霸國家公園,地處高海拔(1750公尺至2200公尺),而武陵四季分明,網路更以「春季百花開、夏季避酷暑、秋季賞楓紅、冬季看櫻花」來描寫武陵的自然景觀,營區內還有多個登山步道,讓大家除了體驗野餐露營樂趣外還能夠登山健行,另外在武陵農場也提供半露營式的小木屋,非常適合新手露營者。

▲圖/賽嘉樂園暨涼山遊憩區

屏東:賽嘉營地
這裡可說是南台灣地區最大的人氣露營地,活動區域約可容納1千人,有露營區、眺望台和滑草區、烤肉區,喜歡刺激的旅客還可以在這裡體驗飛行傘,露營區的分區方式也非常特別,以樹種分為光臘樹露營區、黑板樹露營區、樟樹露營區,體驗在大樹下、大自然中露營的感受。

首圖/鄭勝元

▼【520最愛】相關新聞

 
>>>>【喵星人霸占餐廳 跟小英一起變貓奴
>>>>【讓女友整天都開心 全台7家超卡哇伊餐廳】 
>>>>【毛小孩就是情人!6家寵物友善餐廳快帶牠來玩】 
>>>>【520另類情人節 全台10大情人必打卡景點
>>>>【開「醺」!520周末夜別宅在家 精選全台6家酒吧
>>>>【520寵愛父母 5大有吃有玩地點隨你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66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