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努比迷衝了! 全台最大分店150坪在台中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Charlie Brown Café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自從今年4月在高雄正式開幕後,總是吸引大批人潮排隊,10月份正式在新竹大遠百開設第2家分店,2016年1月正式在台中開幕第3間分店,佔地150坪,是目前最大間的分店。

 

▲▼台中店以「旅遊風」為主題,天花板有可愛的史努比駕駛小飛機,還有造型高空纜車、雙層巴士包廂。(圖/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

 

▲(圖/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


裝潢風格不同於高雄的「漫畫風」以及新竹的「運動風」,台中店以「旅遊風」為主題,天花板有可愛的史努比駕駛小飛機,還有造型高空纜車、雙層巴士包廂,讓史努比和朋友們從美國出發到法國、義大利、英國、德國、荷蘭、日本等國家旅行,正式開幕時間為1月15日,地點在台中朝馬國光客運附近,交通十分便利。

牆上也有許多海賊王圖畫,幾乎都是老闆、店長與好友們親筆所畫。其實老闆並沒有要將店家設定成海賊王主題,純粹是身為海賊迷的老闆,擁有許多收藏品,將之融入在店家中,久了意外成為台中人口中的海賊王餐廳。(圖/LV 5.5 新世界樂園)


同樣在台中的主題餐廳還有美式餐廳LV 5.5 新世界樂園,店裡走的是海賊王主題,到處都可以看到海賊王漫畫的角色,牆上也有許多海賊王圖畫,幾乎都是老闆、店長與好友們親筆所畫。其實老闆並沒有要將店家設定成海賊王主題,純粹是身為海賊迷的老闆,擁有許多收藏品,將之融入在店家中,久了意外成為台中人口中的海賊王餐廳。

▲▼台中的萌咖啡,店內風格就如同店名一般超萌,由一群可愛的動物軍團組成,熊、兔子、貓咪、猴子等,店裡各個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地方。(圖/Mo Café 萌咖啡)


 
另一家是在台中的萌咖啡,店內風格就如同店名一般超萌,由一群可愛的動物軍團組成,熊、兔子、貓咪、猴子等,店裡各個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地方,有許多人物小立牌,還有拍照面具,讓大家玩得開心,餐點的則是鹹食與甜食都有,咖啡部分都會有造型人物拉花,而其中一款植栽可可最受歡迎,飲品外表與小盆栽一模一樣,非常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史努比#台中#分店#查理布朗咖啡#旅遊風#主題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58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