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斯壓哨3分絕殺溜馬 騎士聽牌


發佈時間:2018/04/2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1: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攸關輸贏的關鍵時刻,騎士王牌球星詹姆斯又再次跳了出來,他今天轟下全場最高的44分,包括最後命中壓哨3分,率隊98比95險勝溜馬,季後賽首輪系列賽3比2聽牌。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首輪,今天東、西區各有2場比賽,東區的克里夫蘭騎士今主場擊敗溜馬後率先聽牌,暴龍則靠著明星得分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轟下32分帶領,以108比98啃噬巫師,系列賽同樣取得3比2領先。

 

根據ESPN所統計的資料,這是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第4次在季後賽飆進壓哨致勝球,超越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3次;而自詹皇進入NBA後,過去15年裡僅有已退役的球星「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在季後賽投進2次壓哨致勝球。

詹姆斯全場3分球4投中1,唯一投進那球,就是攸關勝負的致勝球;3分球9投4中,攻下全隊次高19分的騎士射手柯佛(Kyle Korver),賽後緊緊抱住詹皇。

「我敬佩詹姆斯,近幾季我一直和他同隊,我看到的是他每天是多麼努力訓練提升自己,看到他如何帶領球隊前進。」柯佛被問到賽後和詹皇交頭接耳說了什麼,他說:「我向他致敬,我非常尊重他。」
 

詹姆斯全場24投14中,15罰全中寫下他個人季後賽最高紀錄,除轟下最高的44分外,另添得10籃板與8助攻;溜馬則以替補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22分最高,楊恩(Thaddeus Young)16分、6籃板次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騎士#詹姆斯#溜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93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