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中華男籃2連勝 週二險勝墨西哥


發佈時間:2017/08/2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4:21

世大運中華男籃連贏2場,週一對匈牙利大贏14分,是繼2007年曼谷世大運後睽違10年首勝!中華隊乘勝追擊,週二對上墨西哥雖然一開始落後,但急起直追最後以2分險勝,讓國內球迷都很HIGH。不過2場精彩賽事碰巧都沒有轉播,也讓不少球迷抱怨。


 

全隊開心慶祝世大運中華男籃連贏2場,22日晚上對墨西哥剛開始落後10多分,第二節小台東黃聰翰表現出色,半場打完僅落後2分;下半場陳盈駿連2個三分球,帶起一波18比0的反擊瞬間逆轉,最後以90比88兩分險勝墨西哥。

記者張允曦:「世大運中華男籃表現出色,但是電視上沒有轉播,球迷抱怨只能看現場觀眾在網路上分享。」

主控陳盈駿繳出22分、黃聰翰攻下20分還有隊長李愷諺也挹注14分,是場上三巨頭,前一場中華對匈牙利75比61大勝14分,也是繼2007年曼谷世大運後10年來的首勝,可惜世大運中華男籃連贏2天,2場都沒轉播,網路上不少球迷抱怨,籃球算熱門賽事怎麼沒轉播?
 

有人希望現場觀眾幫忙直播,也有人說現在全台人氣正旺,轉播單位恐怕失算了!對此轉播單位表示頻道有限,必須要做取捨難免有遺珠之憾,接下來如果時間許可也會做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男籃#中華隊#轉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72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