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懼強敵南韓壓境 譚雅婷盼「連霸」成功


發佈時間:2017/08/14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20:01

台北世大運射箭反曲弓項目,女子組部分曾在上屆光州世大運奪得金牌,這回來到台灣舉辦,老大姐譚雅婷表示將會全力以赴,帶領學妹挑戰連霸。另外男子組部分,魏均珩也將跟彭士誠、鄧宇成聯手出擊,去年魏均珩曾參加過奧運,有大賽經驗加持,信心提升不少。


 

拉弓射出,拉滿弓射出箭,射箭國手譚雅婷站上場後目標只有一個,就是眼前箭靶紅心。

譚雅婷:「其實我覺得這次參加完奧運之後,我覺得心態很不一樣,不管是正領先還是說我是落後,我都會正面思考,把自己維持好。」

譚雅婷身經百戰,世界排名來到第4,去年奧運譚雅婷在女子射箭團體項目拿下銅牌成績,上屆光州世大運也有精彩表現。
 

振臂歡呼,在韓國土地擊敗當時由敦奧金牌奇甫倍領軍的南韓奪下金牌,經過大大小小多次戰役,女子射箭隊早已不懼怕韓國。

譚雅婷:「其實不會(怕韓),其實我們近幾年來出國比賽,我們也是能夠贏過他們,反倒是他們要害怕我們。」

女子反曲弓團體射箭,棒次依序是由譚雅婷、彭家楙、雷千瑩出征,學姊帶領學妹,以戰代訓練默契,在家鄉比賽大夥早已做好準備。

彭家楙:「我覺得在前幾場國際賽中我們準備都滿充足的,然後我們默契越來越好,大家的狀態都調整很好了。」

男子組反曲弓團體則由魏均珩、彭士誠、鄧宇成聯手出擊,其中魏均珩去年有參加里約奧運,有大賽經驗加持,信心提升不少。

魏均珩:「當然見過奧運的場面,回來之後也覺得經驗比較豐富一點,面對後來的比賽就比較熟悉。」

射箭項目向來是奪牌重點,男女組選手專心訓練,就是要在世大運射下更多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射箭#信心#奪牌#譚雅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589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