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鍵一判輸球!青少棒無緣國際賽 家長控誤判

記者 羅一心 許立帆 / 攝影 陳書賢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7:57

26日謝國城盃青少棒錦標賽,由台中中正國中對上高雄忠孝國中,遭家長指控裁判黑箱,中山國中棒球隊家長,特地到冠軍賽地點,新竹中正棒球場拿看板抗議,指控桃園市棒委會裁判長擔任一壘審教練,疑似誤判,造成中山國中落敗,無緣進4強也失去到美國參加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的機會,但棒協發聲明強調,尊重現場裁判,維持原判決。


 

球場看台好幾塊板子不寫加油而是「憤怒、還我公平」,家長抗議比賽判決不公,都因為26日這場球賽,6局下2人出局1、2壘有人,打者揮棒鏗一聲敲出球,1壘跑者起跑衝刺球正好往1、2壘中間方向穿過,跑者瞬間墊腳跳過,球直直往外野滾形成一支內野滾地安打;2壘跑者馬上跑回本壘得分,把比數追承6:6平手,觀眾歡呼尖叫,但當下1壘審馬上比了出局手勢,示意球碰到跑者妨礙守備,得分不算,3人出局進入下一局。

觀眾:「沒有啦那有這樣(太誇張了)。」

聽到這個判決,台上觀眾大聲抱怨,教練也從休息區衝到場內向裁判抗議,剛好不容易敲出安打的打者,把頭盔摘下跪在1壘,不敢置信懊惱落淚。
 

中正國中棒球隊打者:「難過就原本可以追平,那顆球沒有碰到我,他判我出局(全隊)應該都哭了吧。」

由棒協舉辦的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因為那關鍵一球被判出局,中正國中最後7:5輸了比賽,也失去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的機會,教練抗議無效,比賽成定局,事後球團跟家長繳1萬元,立刻向棒協申訴,但裁判還是認為那顆球就是觸身球,家長指控,棒協的裁決小組不合規定,判決怎麼能生效。

球員家長鄭榮晉:「5名以上召開技術小組會議做出判決,5個人以上的成員才有具有效力。」

不忍心小朋友準備了1年,不分日夜辛苦練球,打到全身傷,但更大的打擊是因為一顆爭議球,輸了比賽。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少棒錦標賽#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申訴#觸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69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