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觸身球 結果共133筆

  • 正妹在棒球場拉小提琴被拍!超高顏值曝光 竟是為爸圓夢

    林逸欣推出全新專輯《墜》昨(29)日更受邀為職棒統一獅開球,讓林逸欣又驚又喜,首度為統一獅開球,回到故鄉主場開球,她特別準備了長達5分鐘的小提琴組曲,將「泰伊斯冥想曲+Tico Tico + Bad guy+開到荼蘼+我還年輕+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用Nonstop方式演奏,是融合古今中外的曲子,由靜謐到激昂,風靡萬名觀眾。
    2023/10/30 17:38
  • MLB/投觸身球被認定「故意」 太空人阿布瑞尤遭禁賽2場

    美國職棒(MLB)休士頓太空人21日在美聯冠軍戰G5以5比4擊退德州遊騎兵,取得聽牌資格,由於比分膠著緊張,兩隊在八局下因太空人後援投手阿布瑞尤(Bryan Abreu)對遊騎兵強打賈西亞(Adolis García)投出觸身球,爆發全武行,聯盟今(22)日判定這球是「故意觸身」,對阿布瑞尤禁賽兩場。
    2023/10/22 09:39
  • MLB/清空板凳全武行!太空人逆轉三分砲 3連勝聽牌美聯冠軍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21日,由太空人(Houston Astros)作客遊騎兵(Texas Rangers)進行比賽,這場關鍵賽事兩隊上演「逆轉、逆轉再逆轉」的精彩戲碼,最終在奧圖維(José Altuve)九局那支驚人三分砲幫助下,太空人成功完成逆轉勝,以5比4收下三連勝、並在美聯冠軍戰率先取得三勝聽牌資格。由於比分膠著緊張,兩隊在八局下因為一顆故意觸身球,引發板凳全面清空的衝突。
    2023/10/21 09:31
  • 延平「女黑豹」帥投三振!飆全場唯一K 盜壘阻殺穀保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開幕戰延平高中與穀保家商交手,延平高中雖然終場以0比20、3局吞敗,但也有亮點,隊長梁睿至成功盜壘阻殺,女黑豹張子文後援投出三振也讓全場嗨翻天。
    2023/10/15 09:45
  • 杭州亞運/中華隊女壘奪銅! 林鳳珍轟2分砲3:2勝菲律賓

    杭州亞運今(2)日進行壘球項目銅牌戰,中華隊今天交戰菲律賓隊,五局下半,二出局的情況,楊依婷觸身球保送上壘後,林鳳珍轟出2分砲扭轉戰局,賽局以3:2結束,中華隊順利奪得銅牌。
    2023/10/02 17:20
  • 飆火球無用!查普曼登板救援「開劇場」 再見觸身奉送勝利

    遊騎兵今(31日)與大都會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雙方前9局打完不分軒輊,只是10局下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控球頻頻走鐘,僅投7球就投出「再見觸身」,不只全場相當錯愕,遊騎兵最終也以5比6白白奉上勝利。
    2023/08/31 16:34
  •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4:2戰勝兄弟 終止兄弟四連勝

    昨(30)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富邦悍將以4比2戰勝中信兄弟,結束了兄弟連續四場的勝利紀錄。這場比賽見證了富邦悍將的出色發揮,而兄弟在投手控球方面出了狀況,先發投手艾里歐7局的投球就投出3次觸身球和2次暴投,後面的中繼投手更追加了2次暴投和1次觸身球。
    2023/08/31 11:51
  • 美國棒球賽罕見情況 壘審失控也遭「驅逐出場」!主播都看傻眼

    在棒球場上,可能因抗議好球帶、觸身球以及清板凳等狀況,裁判視情形可能將球員甚或是教練驅逐出場,而裁判被驅逐出場的情況,就相當罕見了。美國職棒獨立聯盟當地時間27日一場比賽當中,由於偷暗號的發生爭議,一壘審將人驅逐出場後,雙方還是罵個不停,甚至發生肢體碰觸,因此壘審最終也遭到當天的裁判長請出場外。
    2023/08/29 23:57
  • 阿隆索遭砸脖子「死亡怒瞪」 17次挨球吻國聯最多

    大都會今(27日)在主場迎戰天使,不僅最終以3比5惜敗,比賽過程中,當家球星「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的脖子意外遭砸中,他起身後滿是不悅,憤怒的表情一覽無遺,雙方板凳也一度清空。
    2023/08/27 22:58
  • 有片/主動提醒不是觸身球!美媒讚日本少棒球員「誠實之舉」

    世界少棒聯盟(LLB)錦標賽21日的比賽中,1名日本隊球員面對近身球閃避不及,主審當下雖判定為觸身球,不過該球員主動告知擊中的是球棒、而非身體,誠實的行為被美國知名體育分析師分享後受到外界稱讚。
    2023/08/22 11:08
  • MLB/大谷滿貫砲救不了天使 投手砸鍋被逆轉吞敗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9日在主場迎戰光芒(Tampa Bay Rays),大谷翔平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兩隊第一局分別靠著連續安打各拿下一分。第二局下輪到大谷打擊,在滿壘狀態下,打者翔平將球掃出右外野389英呎大牆外,這不僅是本季第43轟,更是一發滿貫全壘打,一舉幫助天使取得5比1大幅領先。但4分領先卻沒有維持太久,兩個半局就被光芒追回。天使最終在延長第10局投手砸鍋,暴投加上觸身球,以及對手連續安打串連,一口氣被攻下3分,以6比9被逆轉吞敗。
    2023/08/19 13:04
  • MLB/張育成挨觸身球 手腕包紮自嘲「秒變拳擊手」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24)日繼續在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台灣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延續23日敲出本季第5轟的火燙氣勢,3局下把握滿壘機會,掃出1分打點安打,8局下張育成挨觸身球上壘,後續又盜上二壘,本季第2次盜壘成功,終場紅襪6:1收下勝利。賽後張育成PO出雙手紗布包包紮的照片,自嘲「一秒變拳擊手。」
    2023/07/24 13:50
  • 慘挨球吻!「痛痛人」倫登又進傷兵名單 天使內野戰力拉警報

    天使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本季好不容易擺脫大傷健康出賽,不過他5月先是受到左側腹股溝傷勢,缺席了21場比賽,順利復出後,沒想到今(20日)球隊宣布,他又因左手腕挫傷,將進入10天傷病名單,預計至少有5場比賽不能上場。
    2023/06/20 09:09
  • 大谷「哇」一聲痛到慘叫! 遭時速152KM球擊中小腿

    天使隊在客場出賽白襪隊時,大谷翔平,遭到一顆時速達152公里的觸身球,擊中右腿的小腿肚,他痛到當場大叫,最後忍著疼痛,邊跳邊跑,上了一壘,敬業精神讓白襪隊球迷,也跟著鼓掌致敬。
    2023/05/30 17:20
  • 痛到大叫!大谷遭152公里速球擊中腳 續留場上白襪迷鼓掌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29日,在客場對上芝加哥白襪。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上場。沒想到在第一打席,他的右腳就遭152公里速球擊中,當場痛到大叫。儘管痛到不行,他依然朝一壘移動,最後繼續留在場上。看到他平安無事,就連場內白襪球迷也拍手叫好。
    2023/05/30 11:20
  • 擦身神紀錄!大谷3安猛打 只差1轟寫「完全打擊」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對上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一度控球走樣,全場投6局丟出3次觸身球,2個四壞球,還挨了對手兩轟,共失5分。儘管如此,他差一點寫下大聯盟唯一紀錄,只差1支全壘打,就能成為史上首位先發投手,達成「完全打擊」的壯舉。
    2023/04/28 13:21
  • 大谷翔平控球走樣挨兩轟 掉5分仍獲個人第4勝

    大谷翔平今天控球走樣,投6局丟出3次觸身球、2個四壞球,還挨了對手兩轟共失5分,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天使8比7險勝運動家,他驚險拿下個人本季第4場勝投。
    2023/04/28 09:14
  • 張育成跑回首分 本季安打尚未開張

    美國職棒紅襪隊台灣時間今天對上天使隊,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雖然三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但靠著觸身球和對方的失誤,上壘得分,也是他這個本季第一分,終場以5比3逆轉天使隊。另外,開季以來連13勝的光芒隊,客場對上藍鳥隊卻吞敗,無緣改寫最長連勝紀錄。
    2023/04/15 23:00
  • 紅襪主場逆轉勝天使 張育成靠觸身和對手失誤上壘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在主場對戰洛杉磯天使,以5比3逆轉勝。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3打數沒有安打,本季首安尚未出爐,但靠觸身球及對方失誤上壘。
    2023/04/15 15:51
  • MLB/與大谷同場先發!張育成遭球吻 2度上壘紅襪止4連敗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15)日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台灣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連續第3場先發,擔任游擊手、第9棒,雖然他全場3支0,本季首安仍難產,不過靠著野手傳球失誤、觸身球2度上壘,最終紅襪靠著天使團隊發生3次守備失誤,以5:3逆轉贏球,終止4連敗。
    2023/04/15 12:21
  • 大谷失手丟觸身球後急道歉 苦主感動讚:翔平是好男人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6日)先發出戰水手挑戰本季首勝,不過比賽中出現一起意外插曲,3局下半大谷面對水手明星外野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不小心投出觸身球,當下他隨即道歉示意,攻守交換時,更特地向赫南德茲說抱歉,讓赫南德茲相當感動,不禁大讚大谷翔平是個好男人。
    2023/04/06 18:37
  • 中職/報仇泰樂觸身球!劉基鴻轟3分砲 味全龍7:5勝兄弟

    中職今(2)日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味全龍隊全場敲出16支安打,其中劉基鴻敲出3分砲、演出單場4安表現,龍隊本季首戰以7比5擊敗中信兄弟,劉基鴻對上泰樂也成功復仇。
    2023/04/02 22:59
  • 佐佐木朗希投觸身球!親送點心賠罪 捷克隊嚇呆:太紳士

    參戰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日本隊投手佐佐木朗希年僅21歲,是日本棒球界眾所矚目的超新星,外號「令和怪物」的他在今年經典賽對決捷克時,卻投出一顆觸身球,打中捷克打者艾斯卡拉(William Escala)的膝蓋,讓他痛得倒地;日媒報導,第一輪賽事結束後,佐佐木朗希兩手拿著滿滿的點心到捷克選手住的飯店,親自向他道歉,連捷克隊教頭都嚇了一跳,「哇,也太紳士了吧!」
    2023/03/13 15:53
  • 黃子鵬強襲球打中無大礙 與朱育賢對決有想像空間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昨天熱身賽派出側投手黃子鵬先發對母隊樂天桃猿隊,黃子鵬3.1局無失分,被強襲球打中腳踝無大礙,黃子鵬說滿壘時面對朱育賢是「很有想像空間的對決」。
    2023/02/26 15:27
  • 劉基鴻挨觸身球成傷兵 想打季後賽有變數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野手劉基鴻日前被觸身球擊中右手腕,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是否將劉基鴻登錄在季後賽28人名單,會觀察到最後一刻。
    2022/10/25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