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陳書賢 結果共6,460筆

  • 我沒醉我來開!3男KTV慶生 回程酒駕撞翻車

    台中今天(17日)凌晨發生休旅車自撞分隔島車禍,導致翻車,警方到場發現,車上不只駕駛,還有乘客總共3人,通通都有喝酒,經了解3人相約到KTV慶生喝酒,結束後駕駛稱自己喝不多,可以開車,結果就在路口自撞分隔島。
    1天前
  • 邊拿飲料邊騎 38歲單車騎士遭公車右轉撞上

    台中又發生嚴重車禍,3/11上班時間,公車右轉跟腳踏車騎士發生碰撞,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全身多處骨折,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拍到腳踏車騎士等紅燈時,兩度拿飲料起來喝,騎車時右手握著飲料。
    2024/03/11 19:45
  • 詐團主嫌「10條通」詐騙上億 爽開800萬跑車

    刑事局中打日前破獲詐騙集團,拘禁人頭帳戶案件救出被害人後,層層追查,不但循線逮捕車手、收水手和車手頭,最後成功逮捕幕後孫姓主嫌;警方表示,這名孫姓主嫌不到30歲,就因為詐騙等案身背十條通,被判刑超過10年重罪,逃亡期間用假身份證過日,繼續從事詐騙,還用被害人的血汗錢,購買新車價800多萬的高檔轎跑車代步。
    2024/03/11 13:26
  • 砂石車長下坡突加速翻覆 司機自稱:煞車失靈

    台中今日3月10日一早發生砂石車翻覆的嚴重車禍,翻覆前的最新影像曝光,砂石車行經長下坡時車速明顯變快,肇事司機自稱當時有踩煞車但煞車失靈,對此,傷者家屬怒控司機說謊不打草稿,認為是車速快才釀禍。
    2024/03/10 19:27
  • 繁星推薦已可上大學 高三生補習拚警專

    被砂石車撞上的母子,當時媽媽載孩子要去補習班,孩子高中三年級,繁星推薦已經可以上大學,但是他體諒父母親辛苦,想拚拚5月份的警專考試,所以到補習班衝刺,平時自己騎機車,今日下雨天氣冷,媽媽開車送他,發生意外。
    2024/03/10 18:35
  • 兩盤滷味580元 消費者抱怨「可以吃牛排了」

    民眾帶著小朋友,到苗栗大湖菜草莓,在當地吃飯,抱怨兩盤小菜580元,都可以吃牛排了。業者出面說明,說物價貴,不是他們的東西貴,網路上也有不少一顆星差評價,抱怨小菜沒有標示價格,結帳變成大菜。
    2024/03/10 14:46
  • 逢甲商圈牛排館半夜失火 2員工夢中驚醒急逃命

    台中逢甲夜市,3月10日半夜3點多,一間牛排館發生火警,火勢還延燒到隔壁店家,當時有兩名員工就住在裡面及時逃生,一人輕傷,員工說是在睡夢中聽到聲響,起來發現都是煙,隨後就全面燃燒。
    2024/03/10 13:38
  • 背包遺留山屋! 登山協會長夫婦爬玉山失聯

    日前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攀登玉山南峰,途中入住圓峰山屋遺留行李後失聯,家屬除了報警也在網路PO文協尋,希望傳出好消息。
    2024/03/06 23:20
  • 新北春紛節連2日登場 野餐加逛市集一次滿足

    新北市府即將舉辦新北春紛節的活動,選在全台最大的都會公園,邀請大家一起來野餐,現場還有音樂表演以及主題市集等,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2024/03/06 21:20
  • 錢歹賺?台中大遠百 工讀生「人力」狂盪海盜船

    有民眾到台中大遠百逛街,碰巧看到門口廣場,有戶外遊樂設施,但其中一項設施海盜船,卻傳來尖叫聲,現場工讀生以人力猛烈搖晃船體,整艘海盜船擺盪幾乎垂直,周圍還有不少民眾圍觀。
    2024/03/06 19:27
  • 64歲藝人周思潔街頭慘摔 「右膝骨裂」要申訴

    64歲藝人周思潔日前在台中街頭跌倒,導致右腳膝蓋骨裂,工作被迫延期,她表示騎樓之間的高低差有5到6公分,實在太危險,將會申訴台中市府,避免再有人受害。
    2024/03/05 20:10
  • 大鈔小鈔落地板! 女騎士遇「怪風」噴飛7100元

    台中一名53歲女子騎車時遇到強風,吹起外套的同時口袋內的7100元現金也掉出到地面,所幸路過外送員眼明手快發現,及時送到派出所,送還失主。
    2024/03/04 19:45
  • 真愛繞圈圈!烏日林新前 休旅車霸路連轉4圈

    台中烏日區林新醫院旁,晚間十點多竟然有休旅車駕駛,闖紅燈後直接在十字路口繞圈圈,一連轉了四圈,發出尖銳刺耳的輪胎磨擦聲響後離開,嚇得一旁綠燈的機車騎士,等到休旅車開走後才敢起步前進,而整個過程,疑似還有人在旁邊幫忙錄影,警方事後約談陳姓駕駛,除了開出危險駕駛罰單,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2024/03/04 13:22
  • 疑顧拿錢忘了孩!女推嬰兒車 半路突丟包

    台中大里出現誇張的家長,推著嬰兒車要過馬路,沒有走在行穿線就算了,女子走到一半還把嬰兒車丟在路中間,自己回頭跑掉,附近店家看到,趕緊上前把嬰兒車推到路邊,警方表示女子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罰2900塊。
    2024/03/03 19:17
  • 病床邊喊話「再去吃牛排」 小姊姊眼泛淚光

    彰化伸港,三姊弟被車撞傷,姊妹重傷還在醫院,第10天了,各界加油打氣,家扶中心老師,帶著大家的祝福卡,病床邊喊話,他們之前曾一起去吃牛排,一起去玩耍,有許多共同的歡樂時光。老師病床邊說,要他們好起來,再去享用牛排,姊姊聽到家扶老師的聲音,眼角泛淚。
    2024/03/03 15:38
  • 「鐵捲門沒關+鑰匙放車上」 慣竊2分鐘竊車成功

    續追這起偷車案,駕駛沒有關鐵捲門,讓嫌犯有了可趁之機,再加上,車鑰匙跟錢包放車裡面,嫌犯不只偷車,還刷了駕駛2000元,去儲值交友軟體,車主說,平常都是兒子開去上下班,因為一時疏忽車被偷下次會再更小心。
    2024/02/29 19:08
  • 「長手小偷」騎士滑步貼近前車 路中偷皮夾

    有這麼粗神經的人,出門前把皮夾放在車子的後保險桿,穿鞋綁完鞋帶就忘了,直接開車走了。騎在他後方的機車騎士,一眼看到,車廂下的保險桿,有個看起來鼓鼓的很飽滿的皮夾,趁著停紅燈靠近,伸長手偷走。
    2024/02/25 18:40
  • 日籍女大生租房被侵入嚇壞了 26歲男遭逮捕

    台中沙鹿,一名日籍女大學生,在校外租屋,返家卻發現房間遭入侵,衣物被翻過,雖然沒有財物損失,但是莫名被入侵實在可怕,報案後,警方查出,是樓上的租客,26歲的李姓男子,好奇女性衣物,爬陽台進入。
    2024/02/25 13:56
  • 買玉米被燙傷! 顧客拍影片怒控「攤販不處理」

    台中有顧客指控日前到一處市場內,購買水煮玉米時,被潑到湯汁腳背燙傷,攤販老闆也不處理,而老闆則是出面反駁是不小心,而且道歉了,對方還不接受,雙方無法和解,顧客也提告傷害。
    2024/02/23 19:07
  • 懷疑兒子被霸凌 父持「武士刀」到校想出氣

    台中一所國小日前召開家長協調會,要釐清孩童間糾紛,沒想到申訴遭霸凌的學童父親,竟然帶著武士刀到場要出氣,嚇的校方報案,警方也火速到場,依恐嚇現行犯將人逮捕送辦。
    2024/02/23 13:29
  • 纜車變飛車! 高爾夫球場纜車下墜5人摔傷

    台中市豐原一家高爾夫球場,在今天(22號)下午發生球場纜車鋼索斷裂意外,當時纜車上載著4名球友加上1名桿弟,斷裂瞬間纜車急速下墜,造成車上5人摔落受傷送醫,其中傷勢嚴重是一名82歲男球友,手臂、肋骨都有骨折。
    2024/02/22 19:37
  • 摔倒破相!「鐵道綠廊」深夜熄燈 車擋絆倒單車騎士

    苗栗有高中生,夜間騎車經過「鐵道綠廊」,因為夜深超過10點路燈關了,路口設置的「車擋」看不見,摔車仆街,騎士臉部擦傷,檢視環境,對用路人有如陷阱,希望至少在「車擋」設路障的地方,不要熄燈,能有路燈照明。
    2024/02/22 13:26
  • 東海商圈民宅失火! 至少37隻貓狗葬身火窟

    台中東海商圈爆出民宅失火,附近居民見狀,還沒等消防隊來,就先主動幫忙滅火,當時住戶不在家,但民宅內有46隻貓狗,有的救出;有的順利脫逃,但最後統計,至少有37隻貓狗不幸葬身火窟。
    2024/02/18 14:16
  • 「電擊棒vs.辣椒水」 4男鬥毆一度引燃猛烈火勢

    台中爆出鬥毆擄人案,3名嫌犯朝被害人噴辣椒水,被害人則是手持電擊棒反擊,結果兩方短兵相接,一度引燃火勢,被害人滅火時,電擊棒被對方搶走,原本要被拖上車,警方及時趕到,朝嫌犯座車開12槍。
    2024/02/17 19:47
  • 違停露餡了! 通緝犯先倒車撞uber再衝撞警察

    台中警方半夜巡邏,發現有轎車違停,上前盤查意外發現駕駛是通緝犯,嫌犯見事跡敗露竟然到車往後撞uber,接著再朝員警衝撞,當下員警有對空鳴槍,無奈嫌犯狡猾開車撞人,完全不把生命放在眼裡。
    2024/02/17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