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入朴槿惠風暴 體操美女孫妍在被譙翻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18:29
孫妍在是韓國體操明星。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孫妍在是韓國體操明星。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大統領朴槿惠因為崔順實門遭檢方調查,民眾「每週一反朴」遊行持續中,案外案持續延燒中,體操美女孫妍在遭網友爆料疑似因為巴結崔順實親信獲得好處,當朴槿惠陷入風暴中,孫妍在從20日晚間開始遭到韓國網友譙翻了。
 
故事要從被韓國體育界稱為「體操界大統領」的文化體育觀光部前副部長金鍾開始講,他與崔順實姪子張時浩涉嫌操控體育界,讓不少韓國體育明星敢怒不敢言,當然也有人明著「逆麟」,結果遭到朴槿惠當局冷凍。

 
 
已退役的花式滑冰選手金妍兒是最好案例,與崔順實交好的車恩澤曾主辦過韻律體操活動首映會,當時要求金妍兒參加,但這名體操明星認為當時活動已經滿檔,拒絕這項要求,引發當局不爽。
 
隨後,金妍兒被排除在2015年體育英雄獎之外,即便她獲得票數破8成,當局仍以年紀太小否定金妍兒。
 
金妍兒的案例看出,崔順實、車恩澤、張時浩與金鍾等圈圈內,存在一份體育界黑名單,只要不聽話就會遭到封殺,包括游泳選手朴泰桓都曾講過,「金鍾很可怕」。
 
 
金妍兒與朴槿惠不合傳聞,從一場活動畫面證實,因為朴槿惠在台上想握金妍兒的手,金妍兒不僅放手、還完全不耍大統領。
 

但,金妍兒沒參加的那場首映會,同樣是體操界美女孫妍在出席了。
 
接下來,孫妍在獲得大韓體育會2014、2015年最優秀獎,2016年更破格奪下「大賞」,這通常是奧運金牌只拿獲得的殊榮,卻由孫妍在獲獎,外界開始議論紛紛。
 
韓國網友這兩天「起底」孫妍在,挖出2016年里約奧運一張相片,當時孫妍在比賽後與媽媽一起走出比賽場地,當時母親尹賢淑脖子上掛著AD證件是國家隊發的,當時各代表項目包括排球等都不足狀況下,孫妍在母女卻是一人一張,讓網友大罵特權。
 
目前就讀延世大學的孫妍在陷入朴槿惠風暴中,不管如何澄清,短期內難以脫身,儘管他在韓國人氣相當高。
(畫面取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妍在#金妍兒#朴槿惠#崔順實#體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555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