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孫妍在 結果共7筆

  • 南韓「國民精靈」孫妍在喜傳婚訊 將甜嫁大9歲男友

    28歲前韓國國家體操隊選手孫妍在(孫延在)又有「國民精靈」之稱,今(28)日28歲生日的她驚喜宣布婚訊,將與大9歲的圈外男友結婚,獲大批網友祝福。
    2022/05/28 22:23
  • 體操女神孫妍在恩師指導 宋語涵拚世大運

    台灣體操女將宋語涵過去利用假期至韓國移訓,並受韓國體操女神孫妍在的恩師姜姬仙指導,這次宋語涵拚戰世大運,姜姬仙也將加入教練團,宋語涵期待能在全能擠進前八名。
    2017/07/28 14:24
  • 捲入朴槿惠風暴 體操美女孫妍在被譙翻

    韓國大統領朴槿惠因為崔順實門遭檢方調查,民眾「每週一反朴」遊行持續中,案外案持續延燒中,體操美女孫妍在遭網友爆料疑似因為巴結崔順實親信獲得好處,當朴槿惠陷入風暴中,孫妍在從20日晚間開始遭到韓國網友譙翻了。
    2016/11/21 18:29
  • 柔道帥哥、體操精靈 南韓高顏值拚奧運

    里約奧運上顏值高的運動員,格外引人注目,像在南韓隊中,男子柔道選手,安昌林,娃娃臉配上結實體格,就被南韓民眾封為「天菜級」選手,另外還有體操精靈「孫妍在」和被稱為南韓桌球界第一美女的「徐孝元」都是這次備受討論的帥哥美女 。
    2016/08/14 14:10
  • 韻律體操精靈孫妍在 大跳騎馬舞

    南韓的「江南style」騎馬舞曲,在全球引爆瘋狂熱潮,現在這股騎馬舞曲熱,吹到韻律體操界,有南韓韻律體操精靈之稱的國民美少女孫妍在,就跟奧運韻律體操銀牌、俄羅斯美少女狄米崔耶娃,以及其他的韻律體操女選手,一起大跳「江南style」騎馬舞曲,這些體操選手越跳越開心,還跳起包括先前很HOT的舞曲,南韓女子團體Wonder Girls的成名舞曲「NO BODY」。
    2012/10/06 12:30
  • 倫奧場上漂亮寶貝 美貌實力兼具

    本屆倫奧風光落幕,除了場上選手的精彩表現備受矚目,不少運動美女,同樣引發話題,像是奧運史上第一位,連續2屆拿下女子韻律體操金牌的俄羅斯選手卡娜耶娃,以及南韓新生代國民妹妹,體操選手孫妍在,還有為英國奪下第一面倫奧金牌的田徑好手愛妮絲,她們的出色外型和優秀實力,成了倫奧場上的另類「嬌」點。
    2012/08/13 19:59
  • 韻律體操全能賽 南韓孫妍在受矚目

    倫敦奧運韻律體操比賽,今天晚間將進行個人全能項目,實力堅強的俄羅斯卡納耶娃和狄米崔耶娃,目前分列1、2名,至於因為外表秀麗,被稱作天然系美女的南韓體操精靈「孫妍在」,目前暫列第6。
    2012/08/1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