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拿馬「避稅文件」 驚見蔡英文兄蔡瀛陽


發佈時間:2016/04/0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巴拿馬一間律師事務所文件曝光,揭露全球有多位名人避稅資料,沒想到在客戶名單當中蔡英文的哥哥蔡瀛陽也在裡面,他在2008年設立境外公司,由於巴拿馬是全球知名的逃稅天堂,有很多名人把公司設在巴拿馬就是為了避稅,這次蔡瀛陽的公司被發現在文件當中也被質疑有避稅之嫌,不過蔡家律師解釋公司是投資使用,現在已經沒有營業。

巴拿馬文件曝光,揭露全球多位名人避稅資料,這份客戶名單中準總統蔡英文的哥哥蔡瀛陽也在裡面,點開蔡瀛陽公司官網發現公司台灣地址登記在士林,成立時間是2008年1月3日,境外公司被質疑有避稅之嫌。

成立境外公司,除了蔡瀛陽台灣還有1.6萬人也在名單當中,其中很多都是上市大公司大老闆,由於 巴拿馬是國際知名「避稅天堂」,加上這間律師事務所被爆出就是專門協助避稅,就像電影《黑色豪門企業》律師協助黑道逃稅,雖然不違法但觀感不好,尤其又是準總統的哥哥難免比較敏感,蔡家律師只說這間公司當時是用來投資,隔一年就解約現在已經沒有使用。才因為家族身陷浩鼎案讓蔡英文急著要和家產切割,也強調會有利益迴避,但這回哥哥境外公司曝光,蔡家投資足跡又一個攤在陽光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稅#蔡英文#蔡瀛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32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