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蔡瀛陽 結果共11筆

  • 浩鼎案 士檢:未查到蔡瀛陽有不法

    浩鼎案今天偵結,總統蔡英文胞兄蔡瀛陽被指為浩鼎大股東,士林地檢署今天指出,內線交易部分,並未查到蔡瀛陽有不法情事。
    2017/01/09 16:28
  • 【新新聞】徐國勇 帶著副手和潤滑劑上戰場

    童振源讓「髮夾彎」成了林全內閣的代名詞,下台命運早就確定。徐國勇名嘴、律師、立委等多重經歷,加上幫蔡英文脫離哥哥蔡瀛陽扯入浩鼎風暴的泥淖,讓蔡英文更加欣賞。徐國勇被國民黨用「綠鬥兵」來形容,也顯出對這位政院化妝師的顧忌。
    2016/09/28 20:55
  • 兄涉浩鼎案 蔡總統交接親戚分散入席

    總統蔡英文上任,她的家人低調出席交接典禮,由於蔡總統的哥哥蔡瀛陽牽扯進浩鼎、與巴拿馬文件案。民進黨曾經聲明,「會將利益迴避列為就職前應處理事項。」是否因為時間敏感,刻意保持低調?從競選期間就一路支持的大姊蔡鳳嬌,則是坐在觀禮台上全程參與。
    2016/05/20 12:34
  • 準總統兄「境外避稅」?蔡不回應 黨也噤聲

    因為「巴拿馬文件」曝光,準總統蔡英文的哥哥也被質疑有避稅之嫌,對此民進黨表示,雖然蔡瀛陽確實曾在國外設公司投資,但這2天公佈的名單是3年前的登記資料,和這次避稅風暴無關,不過曾任金管會主委的藍委曾銘宗則認為,去國外設公司投資就只有「避稅、避責和轉投資」3種可能,國內理財商品這麼多,沒有道理要去國外買。
    2016/04/06 17:55
  • 巴拿馬「避稅文件」 驚見蔡英文兄蔡瀛陽

    巴拿馬一間律師事務所文件曝光,揭露全球有多位名人避稅資料,沒想到在客戶名單當中蔡英文的哥哥蔡瀛陽也在裡面,他在2008年設立境外公司,由於巴拿馬是全球知名的逃稅天堂,有很多名人把公司設在巴拿馬就是為了避稅,這次蔡瀛陽的公司被發現在文件當中也被質疑有避稅之嫌,不過蔡家律師解釋公司是投資使用,現在已經沒有營業。
    2016/04/05 12:27
  • 女兒有浩鼎股票? 陳建仁駁斥:同名同姓

    眼看浩鼎案持續延燒民進黨宣布,蔡英文二哥蔡瀛陽掌控的富鈦公司持有的浩鼎股票全數信託,一年內統統出清企圖止血;但卻又傳出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的女兒疑似從尹衍樑手上買到浩鼎股票,一週就獲利百萬,陳建仁隨即出面解釋只是同名同姓!
    2016/03/29 18:20
  • 不知投資浩鼎? 蔡被爆與董事哥嫂互動多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家族史曝光,也讓外界發現原來當時投資浩鼎生技的富鈦投資董事成員,幾乎都是蔡家人,董事長譚雯栩是蔡英文哥哥,蔡瀛陽妻子,而張柏年和徐永秀則是蔡英文同母異父的大哥和大嫂,但半個月前這份名單曝光時,民進黨並沒完整說明家族關係,還說蔡英文不知兄嫂投資浩鼎,但當時的爆料者質疑蔡英文和蔡瀛陽夫婦就住在同棟樓,難道真不知情?
    2016/03/13 19:17
  • 橫跨生技、房產、加油站 蔡家家族產業曝光!

    曝光的不只是蔡家成員,還有家族投資事業!蔡英文的同房大哥蔡瀛陽和嫂嫂旗下的富鈦投資長期鎖定生技產業,日前因為投資浩鼎新藥引發關注。而傳承自爸爸蔡潔生的土地和房產,也轉租給知名餐廳多年。就連連鎖加油站的設備也是由蔡家人提供租用。
    2016/03/13 14:36
  • 新藥上市獲利十倍起跳 但需忍受逾十年等待期

    生技業風險高、獲利也高,像是新藥開發就必須忍受十年以上的等待期才能確定能不能上市,不過一但進入市場投報率是數十倍起跳。加上政府大力扶植生技產業,也讓許多投資人把生技產業當作投資標的,像是蔡英文日前參訪的浩鼎生技,背後的大股東們就大有來頭,包含蔡英文二哥蔡瀛陽、潤泰總裁尹衍樑,還有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都名列其中。
    2016/03/01 21:15
  • 「浩鼎風波」公布蔡家投資? 民進黨:未決定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義光教會228追思禮拜,坐在林義雄、蘇嘉全的旁面,開口高唱紀念曲,針對哥哥蔡瀛陽被爆料是浩鼎生技公司第五大股東,蔡英文今天是表情嚴肅,閉口不談,民進黨強調,蔡英文兄嫂投資都將信託,但何時公布清算尚未決定!
    2016/02/28 12:42
  • 兄投資「浩鼎」! 蔡:利益迴避未來交信託管理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遭民眾投書爆料,日前解盲失敗的浩鼎生技,其實和蔡英文家族關係緊密,因為該公司的第五大股東正是蔡英文哥哥蔡瀛陽的富鈦投資有限公司,對次民進黨表示蔡英文並不清楚兄嫂的投資行為,但經過此事後已經和家人達成協議,未來富鈦公司國內投資將交由專業或信託機構管理,一定會遵守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相關規定!
    2016/02/27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