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種百萬棵樹! 林佳龍打造台中花圃城


發佈時間:2016/03/13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3月12日植樹節,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就計劃分8年時間為台中市種下100萬棵樹,因此在植樹節當天在苗圃場種下小樹苗,林佳龍說如果8年要種100萬棵,等於1年就要種12萬5千棵,如果只靠市府的力量是不夠的,還需要結合企業、民間團體跟所有市民一起努力,期許大家合力能把台中打造成花圃城市。


戴上工程手套親手挖土種下樹苗,台中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跟中油公司、民間團體一起在大甲苗圃場聯合植樹。

種樹小朋友:「種樹,我要把他壓一壓。」

小朋友們種下樹苗玩得開心,在3月12號植樹節一起為參與植樹造林活動。活動主持人:「請揭牌。」

而台中市長林佳龍有鑑於全球暖化問題,加上台灣熱島效應嚴重,上任後就計劃要讓台中市在8年時間內種下100萬棵樹。

台中市長林佳龍:「提出8年要100萬棵樹的一個綠化台中的運動。」

8年100萬棵等於1年就要12萬5千棵,雖然第1年進度落後,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大方捐助1萬棵的額度,希望幫忙台中市民達成這項長遠的目標。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市長訂100萬棵,我們更希望台中市的市民,我們更要有這樣的決心,我們8年要種超過100萬棵。」

林佳龍表示種樹愛地球除了政府努力、企業贊助、民間團體響應,還需要全民一起投入,目標就是將大台中打造成綠意盎然的花圃城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植樹節#種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23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