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環團真打手?蘇批林進郎 張陣營幹部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陳書賢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追查蘇治芬跟民眾口角這件事,時間在去年6月6日,全台空污大遊行,前縣長蘇治芬,身穿白衣出席,台下上演飆駡插曲,蘇治芬陣營指控罵人的是林進郎,他是張鎔麟競選幹部,根本是假環團真打手,對此,當天也出席遊行,全程目撃的雲林環科大教授陳泰安表示,林進郞熱中環保10年,質疑蘇治芬當縣長時發放許可證給六輕,純粹是環保問題,怎會被人po網拿來捲入立委選舉。

雲林養殖協會理事長林進郎:「我們當初支持的政黨,到後來是讓我們失望的。」

還原去年6月6日全台空污大遊行,下午六輕門口有人在台上罵蘇治芬執政時發放六輕許可證,一下台蘇治芬衝向他。

雲林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詹長權做的數據不是我當縣長委託他做的嗎?我沒有做事嗎?」

前縣長蘇治芬痛罵六輕與黑道掛勾。

台塑六輕廠涉外組簡良益:「她說黑道,你可能要去問她不是來問我們,因為我們公司也不知道有跟什麼黑道掛勾。」

當天蘇治芬前縣長身穿白衣出席,原以為的遊行場子發生口角衝突,而那位看起來被縣長飆罵的民眾,蘇陣營指控是張鎔麒競選幹部。

雲林立委候選人張鎔麒:「他是我的顧問團團長,但是我跟他接觸是在這幾個月,包含我宣佈參選之後向他請益,因為他本身也是我們沿海環保團體很熱心的人士。」

雲林養殖協會理事長林進郎是假環團真打手嗎?

環保人士陳泰安教授:「這10年來他也越來越關整體的環境問題,包括離島工業區或是其他相關環境議題,他都是一直在保持關切。」

原本訴求明確的空污大遊行活動卻因衝突主角,一個是卸下縣長要選立委的蘇治芬,一個是對手陣營張鎔麒的顧問團團長,大打網路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治芬#空污#飆駡#林進郎#張鎔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1104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