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婉鈺闖張碩文家鬧! 鄰居:來2、3次了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01:44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8日深夜跑到前立委張碩文的台北住處,狂按20分鐘電鈴連附近鄰居出來關切,批評李婉鈺已經吵到住戶安寧,要她趕快離開!隨後2人發生激烈口角,李婉鈺還當著警察的面甩了住戶一巴掌!大樓住戶透露,李婉鈺已經不是第一次「喝醉」了才來張碩文家。


 

大樓住戶和李婉鈺互相叫罵,2人都很火,甚至吵到警察來了,李婉鈺還上前直接甩住戶一巴掌!門上的春聯只剩邊邊角角,住戶透露是被李婉鈺一氣之下撕光光,李婉鈺28日晚上將近11點到張碩文家門口猛按電鈴,有鄰居出來關切,2人卻一來一往吵得不可開交、甚至推擠拉扯,和李婉鈺打架的女鄰長膝蓋瘀青、手掌紅腫。

前立委張碩文和李婉鈺交情很好,到曾經被周刊拍到共吃一隻冰淇淋傳出緋聞,據說李婉鈺當時的男友劉建國還因此吃醋生氣!半夜登門談心事,不過還沒找到男主角,鄰居先敬而遠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員#李婉鈺#張碩文#喝醉#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875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