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雷艦案國防部懲處 恐追究現任3位上將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21:10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日前舉出國防部在獵雷艦案的五大缺失,曾經手的現任副部長蒲澤春、參謀總長李喜明以及海軍司令黃曙光三名上將,可能都會遭到懲處,不過軍方對此極為不滿,傳出部長馮世寬可能這週親自向蔡總統告狀。

新式獵雷艦還在義大利船廠,後續計畫卻因為慶富破產而延宕,多名海軍上將恐怕難辭其咎。

 

立委江啟臣vs.國防副部長蒲澤春(10.24):「可能的話就是我們會用這筆預算,把現有獵雷艦的艦隊裡面的船做一個性能提升。」

現任國防部副部長蒲澤春,擔任副司令期間經手廠商說明會跟審標,而現任參謀總長李喜明,以及現任海軍司令黃曙光,都負有獵雷艦採購履約跟督導之責,這三位現任上將可能都名列懲處名單。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該懲處的我認為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畢竟這些都是民脂民膏。」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不管哪個朝代的人如果有涉案,一個都跑不掉,但在指稱跟調查過程當中要嚴謹。」

朝野立委認為勿枉勿縱,但也不能無限上綱,畢竟如果繼續往前追究到建案跟開標,連已經退伍的前司令董翔龍、陳永康以及高廣圻都會受到牽連。

記者相振為:「獵雷艦案國防部被舉出五大缺失,現在傳出國防部長馮世寬不滿,要在國防軍事會議上向蔡總統告狀。」

據了解獵雷艦案是國軍有別以往最低價得標,採用最有利得標的重大建案,對此非常謹慎,但曾參與的工程會跟金管會,現在反咬國軍缺失,讓他們嚥不下這口氣,不過上將懲處歸於總統統帥權,就由蔡總統來做最後定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獵雷艦案#懲處#馮世寬#告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03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