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組織戰!柯走訪商圈 商家:高票當選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3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8:14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認為未來很可能挑戰總統大位,雖然他說自己沒有樁腳還想選什麼,但其實他假日都會安排去台北市基層走訪,累積組織實力,尤其他30日下午去大同區商圈,當地人就跟他說,多到地方走走,對選

舉一定有幫助。


 

不用市長開口,廟方先幫忙祈求2018順利連任!柯文哲到商圈,當地商家要他多來走走,「選票一定跟著來」,柯文哲也很配合。

學MODEL走秀,看得大家好開心。柯文哲利用假日拜訪台北市各商圈,因為沒黨派的他,最缺的就是組織,來跟當地人搏感情,累積基層實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繞一圈、看一看,然後問一下商圈的這些理事監事,他們覺得有沒有什麼要改善的,這個是馬上解決他們的問題。」
 

不只自己拚連任,柯文哲的副手陳景峻也積極爭取參選新北市。日前才表態,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私下也頻頻走訪新北,一旦真要選,也可以跟柯文哲互相拉抬,畢竟選舉不能光靠打空戰。

儘管自嘲自己沒樁腳,還要選什麼總統,但被外媒說有潛力,柯文哲就靠這一步一腳印,經營組織實力,先求過2018這一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基層#陳景峻#台北市長#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36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