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新兒淚灑靈堂 盼各界朋友陪爸說話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9:38

台北市議員李新和前妻育有1個兒子,除了在李新的辦公室服務之外,李新也有意讓兒子接班,因此經常帶著他參與地方上的活動,不過也傳出李新女友郭新政對參選也有興趣,甚至兩人為此發生爭執,同選區的議員就坦言,確實有聽過郭新政想選舉的傳聞。而當地里長則是說,雖然有看過郭新政,不過從李新積極培養兒子,看得出來他還是希望由兒子來接班。


 

講起父親李新,李柏毅滿滿不捨,難掩淚水。台北市議員李新兒子李柏毅說:「現在最重要的是我可以打起精神來,感謝所有支持我和辦公室,跟長輩們的照顧,我跟媽媽都會堅強走下去。」

想忍但忍不住,不過依然堅強挺住,陪爸爸走完最後一段路。因為李新身前對李柏毅這個兒子,有很大期望,抗議場合李新把兒子帶身邊,陪著高喊口號,實質是要大家多認識這位李柏毅,培養接班人選,世代交替。

先在爸爸辦公室磨練當助理,距離2018越來越近,李新也積極帶著兒子跑大安文山大小場合,就連看板也都準備好,要大家認識新面孔,不過傳出李新的女友商場女強人郭新政,也有想法投入選舉,因此也讓2人經常發生衝突。
 

很早在地方上就傳出,李新身邊有位女友人也想參選,不過地方人士坦言,李新帶著跑攤的次數,就能看得出他想讓誰來接班。

文山樟林里長陳俊宏說:「柏毅比較常跟著李新在跑這樣子,那郭新政呢我就大概見過她2、3次而已,新哥在公開場合跟私下場合,其實就是柏毅來接班這樣。」

議員李新突然離去,接班是現實考量,但家人要承受的還有無盡傷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新#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60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