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全民英雄 網路最關注選手楊俊瀚

記者 李品誼 王百櫻 / 攝影 楊育昇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08:04

全民瘋世大運,根據同溫層數據的網路大數據分析,這段期間大家最關注的選手,為台灣拿下男子100公尺金牌的楊俊瀚,不過大家討論最多的還是世大運開幕時反年改團體抗議,以及柯文哲生氣罵人。


 

汗水、淚水交織,選手們在場上的的拼勁牽動每一個人的心!

世大運宣傳影片:「那些年的汗水,因為有你在。」

中華隊的表現帶起大家對世大運的關注,選手們傑出表現成為全民英雄,根據同溫層數據調查,奪下男子100公尺金牌的楊俊瀚,在一票選手中討論度最高!
 

中華隊選手楊俊瀚:「最不一樣地方我覺得就是讓民眾更了解我們體育,讓民眾更關注我們體育的賽事,不管今天成績好、還成績壞,就是給自己是一個滿分的表現。」

資料顯示,世大運期間以18到34歲的男性關注度最高,佔33%,但多是注意開幕時反年改抗議跟柯文哲生氣罵人,其次則是35到54歲的男性,而他們則是比較注重賽事本身,不過世大運還沒開始前,無論關注度、討論度一直都很低,直到819開幕式當天,反年改團體阻擋選手進場,讓大家注意起世大運,接著柯文哲飆罵反年改團體,網路聲量走勢一路衝高,直到市長本人臉書回應留言到達最高點,世大運、柯文哲、反年改包辦網路關鍵字前三名!

同溫層數據Alvin:「在網路上的討論來說,最高點或是最熱烈的是一些開幕的一些負面的事件,包括柯市長的回應,大家對於選手或是運動賽事的關注,反而稍微低一點點。」

世大運相關議題,都成了眾人關心之事,順勢掀起好久不見的運動賽事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同溫層#數據#反年改#柯文哲#楊俊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591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