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航工會府前陳情 盼政府施壓林明昇


發佈時間:2016/12/15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4: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復興航空企業工會今天到總統府陳情,除了要求政府應該將交通部的收人收線方案講清楚,也希望政府可以向興航董事長林明昇施壓,要林明昇出面面對勞工。

復興航空11月22日無預警宣布倒閉,復興航空企業工會不滿林明昇持續神隱,除了到林明昇住處外靜坐,也到國產實業大樓抗議。今天與交通部官員開會未達成共識,蛋洗交通部後,轉往總統府抗議,約有15名工會代表進府內陳情。

 

復興航空企業工會副理事長龐閔憶說,今天陳情主要是希望交通部能夠提出明確的「收線收人」方案。她認為,如果交通部要將「收線收人」措施納入航空公司的航權分配積分考量,應該明定出規則,而不是讓員工來抗議「收線收人」方案開出的職缺勞動條件差後,才說若勞動條件差或約聘制才不納入積分。

「之前為什麼不先說清楚呢」,龐閔憶表示,怎麼積分、怎麼計算都應該說請楚,方案也應合理,而不是只有交通部說了算。

此外,工會也認為復興航空惡意倒閉,政府也應該好好處理這樣的惡質企業,而不是縱容企業打壓無辜可憐的勞工,因此要求政府施壓給林明昇,要林明昇出來面對勞工。
 

龐閔憶表示,陳情之後,對方承諾會盡快處理,工會則希望22日之前能將事情解決,否則22日之後復興航空最後一批員工資遣,復興航空就已經不存在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興航空#工會#陳情#交通部#林明昇#施壓#勞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640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