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天颱風假 黃光芹:首長不是神,更不是賭神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8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23:57
圖/TVBS
圖/TVBS

梅姬颱風在台灣造成嚴重災損,縣市首長有些決定放半天颱風假,也飽受批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政論節目上直言「縣市首長不是神,更不是賭神,好像誰賭對了誰就享受光環!」也質疑之前放半天已經被罵過,後來還有其他縣市首長這樣做,是不是「硬幹」?

黃光芹參加《少康戰情室》錄影,談到梅姬颱風時,她認為最扯的就是嘉義市在風雨中辦運動會,「你放半天放一天,要放不放是另外一回事,你已經是颱風天還舉辦什麼運動會,大家跑到跌倒,然後風吹著,只有半天,運動會要一天,根本不可能計分的,這個決策怎麼下的?」

 

她接著表示「縣市首長不是神,更不是賭神,好像誰賭對了誰就享受光環」,並點名賴清德在這次事件中受傷最大,因為過去他預測準確,加上維冠大樓倒塌事件不眠不休忙碌,「所以他在神壇享受過那個光環。」

接著話鋒一轉,黃光芹指出,若賴清德過去的預測神準都是專業認定,那就該「直道而行」,但是卻又只做一半;「尤其是第二度放半天的時候,陳菊加入了,其他綠色執政的縣市加入,這個好像是一個策略聯盟。賴清德先前賴半天已經被大家罵臭頭了,陳菊他們敢再第二次撲上來,大家都放半天,我就覺得是不是硬幹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康戰情室#賴清德#陳菊#黃光芹#賭神#光環#神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53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