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光環 結果共879筆

  • 天生不凡!「3大生肖」注定會成大人物 自帶好運輕鬆富貴

    在變幻莫測社會環境當中,有些人似乎始終帶著一種特殊的光環,他們不僅具有超乎尋常的才能,更極具成功的機會。《搜狐網》運勢專欄盤點12生肖中,有3生肖前途一片光明且專出大人物,總是能在逆境中化險為夷,不僅能實現志業,財富也能輕鬆掌握。
    2024/04/13 23:17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 沒有星二代光環 新人吳胤呈竟有「超大咖歌王」背書

    「精靈男友」吳胤呈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戀愛手札》,歌聲及創作受到許多電台主持人及音樂圈前輩的讚賞及推薦,雖然不是星二代,沒能有星爸星媽光環為其助力,但他卻有著國語流行音樂界金牌天王製作人周治平做為強力厚盾,其輩份實為周治平的徒孫,還特別在個人官方臉書鄭重介紹推薦吳胤呈的音樂。
    2024/03/20 13:31
  • 獨/消失演藝圈30年!玉女歌手爆「生重病」 驚人現況曝光

    「90年代玉女掌門人」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沒想到在出了5張專輯後,當紅之際毅然決然拋下光環,赴美國紐約學習服裝設計,堅持完成自己夢想,闊別30年她再度以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重啟麥克風,她坦言「想你會想我嗎」,好像是一種很暖的問候,這些年來從沒忘記過唱歌,剛好因為疫情期間,停下腳步,才把手寫稿好好整理,寫成歌詞,也回饋一路支持的歌迷。
    2024/03/20 11:50
  • 太陽花學運命名來自他!「無心插柳送的花」 堅守十年信念

    2014年,318運動(又稱太陽花學運、占領國會事件)爆發,擋下兩岸服貿協議,翻轉台灣本土政治社會格局、令馬英九政權提前跛腳、促成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公民不服從」精神的展現,也替2014香港雨傘運動、2019香港反送中運動、2022中國白紙運動等大型社會運動創造動能、打開各種可能性。這群「不服從的公民」曾被簡化為「暴民」,他們大多沒有光環、不曾握有麥克風,10年來,卻在地方創生、親職教育、社會企業、香港與中國民主化等議題領域持續努力。當熱血退場,學運領袖走下神壇,他們以不同形式出關播種,成為台灣民主發展裡長流的細水。我們訪談共11名台、港、中三地直接或間接的318參與者,從平凡人視角出發,記錄書寫10年來的記憶,回顧生命裡不容易的這10年--他們曾是送太陽花到立法院的花店老闆,是帶著運動創傷回偏鄉開巴士的公車司機,是背著嬰兒守在行政院外的媽媽,也是帶孩子們在立法院外搭帳篷的媽媽們,是以原住民身份投入立委選舉的布農族青年,是因不敢隨示威者衝行政院而自責十年的女孩,是回到地方深耕民主、開放政府的社運參與者,是衝完行政院,放棄出國、用PPT和爸媽溝通自己有意從政的新科議員,是恐懼被警察抓捕、遭遣返回香港、卻堅持參與社運的港生,也是透過網路偷看立法院現場直播的中國高中女生。興許,他們也是曾經的你。〈鏡人物〉與《READr》合作,重現10年前的318運動現場,也邀請你加入留言,分享你的318記憶,與我們一起寫下平凡人的真實歷史。
    2024/03/18 08:45
  • 霸喊「要拍就拍別再跟」!霍建華全面復出 驚人喜訊曝光 

    44歲的霍建華近期因在中國大陸機場刻意停下腳步給代拍拍照,還要他們「要拍就現在拍,不要跟著我了」,大方卻不失霸氣的行徑引起話題。近幾年他卸下皇帝的光環,拍了些凡夫俗子的故事,近日本刊便直擊他現身北市復興北路的卡米地俱樂部,原來是為了拍攝與劉若英合作的新戲。
    2024/03/12 08:59
  • 走出「分身」創「豪評」!黃豪平展現多元面向 學會擁抱自我

    橫跨主持、綜藝、單口喜劇以及podcast等多個領域的黃豪平,頂著政大碩士光環,卻沒有走傳統商學院學生的路,而是堅持了從小就擁有的夢想「當明星」!但從模仿選秀出道,一度被說不夠有特色,也曾面臨綜藝快速丟接球的震撼教育,他很努力找出自我突顯的方法,逐步蛻變言之有物又充滿綜藝效果,更在單口喜劇展現獨特想法和流暢口條,轉眼出道超過十年,黃豪平也坦言過去很怕展露脆弱一面,但現在他懂得面對及擁抱自己的不堅強。
    2024/03/09 22:04
  • 國小老師考上空服「想跳槽追夢」 前輩揭血汗2內幕:職傷一堆

    「空服員vs.國小老師」兩職業該怎麼選?一名國小老師最近考上了空服員,本以為自己會毅然決然的離職,但如今卻陷入兩難。文章一出,就有航空業的前輩親揭黑暗面,表示當空服員不僅會有一堆職傷,新鮮感跟光環也會隨時間退去。
    2024/03/05 18:36
  • 古今結合?歐陽娜娜新劇「穿古裝拉大提琴」 網傻眼:導演腦洞大

    星二代歐陽娜娜在音樂上極具天賦,自幼學習大提琴,12歲便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奏會,成為國家音樂廳年紀最小獨奏家,以「音樂才女」光環踏入演藝圈,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亦有電視劇演出,然而,演技卻經常遭到批評,近日主演的古裝劇《永安夢》播出,令人傻眼的是,她竟穿著古裝拉大提琴,畫面曝光掀起熱議,網友們直呼「導演腦洞也太大了吧!」
    2024/03/05 09:24
  • 明星網紅手搖飲Top10!第一名竟是「他」開的 嗆打趴對手

    身為「手搖飲王國」的台灣,全台有近2萬6千家的飲料店,每條街都至少有兩、三家手搖店,店量近10年成長近3倍。許多藝人、網紅也看準這項商機,紛紛自己出來投資、開店。在這些明星光環的加持下,不僅能吸引一波粉絲的買氣,更能帶起個人品牌的流量。《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一年網友討論度最高的「明星網紅」手搖店,看看榜單上有沒有你的私藏飲料愛店呢?
    2024/03/03 10:21
  • 劉德華《紅毯先生》票房慘! 網揭3缺失心疼:撤檔前晚還在宣傳

    香港天王劉德華主演的喜劇片《紅毯先生》,10日在大陸賀歲檔期上映,短短8天票房僅賣破8000萬人民幣(約3.5億台幣),慘輸其他同檔電影,巨星光環失效,也因此在昨(17)日宣布撤出春節檔。而目前該片預計在29日於香港上映,人氣是否會因此受影響值得關注。
    2024/02/18 14:24
  • 皇族身分發威?歐陽娣娣登選秀「排名出爐」 微博炸鍋:靠姊姊

    歐陽龍與傅娟婚後生下3位千金,大女兒歐陽妮妮和二女兒歐陽娜娜皆為出道藝人,尤其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圈頗負盛名,經常躍上媒體版面。近日,年僅19歲的老么歐陽娣娣參與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開賽前就有網友狠酸是「皇族」、靠二姊的光環。現下最新排名更新,歐陽娜娜躋身至第3名,再度激起不少網友反彈,實力飽受爭議。
    2024/02/10 14:56
  • 梅西缺陣被罵翻!球隊IG粉絲數「狂漲6倍」 巨星光環促社群營銷 

    梅西(Lionel Messi)缺席香港表演賽的風波持續發酵,儘管梅西本人和球會事後都公開表示歉意,但這些都未能平復球迷的怒火,反倒令風波蔓延至中國內地。
    2024/02/09 14:04
  • 明星光環失效?藝人餐飲品牌「出走潮」 焦凡凡「米漢堡」品牌也停擺

    陶晶瑩副業捲入糾紛,也更看出藝人要經營副業真的不容易,疫情期間出現像是乾拌麵.手搖飲店等等明星品牌,都在近期漸漸淡出市場,而藝人焦凡凡今天出席遊戲活動,也談到2021年自創的米漢堡副業,遇到不少難題,因此默默收攤。
    2024/01/22 19:06
  • 影音/沈建宏市場賣雞服務婆媽 狠甩明星光環陪女友擺攤

    2024/01/22 12:47
  • 曾喊絕不再犯!男星地下停車場哈菸 亂丟菸蒂畫面外流網怒了

    22歲歌手賴冠霖曾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更組限定團「Wanna One」出道,演藝重心在大陸的他,近來雖以幕後為主,但頂著偶像光環的他備受關注,3年前他曾被拍到亂丟菸蒂、隨地吐痰的畫面,一度重創形象,當時他信誓旦旦說「絕不再犯」,豈料最近又被狗仔拍到亂丟菸蒂,引發網友反感。
    2024/01/18 10:04
  • 帥兒爆紅成焦點!「德德爸」鄭運鵬坦言吃醋:好像父憑子貴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本屆立委選舉連任失利,但在競選期間,鄭運鵬的兒子「德德」陪同掃街,「德德」近乎無死角明星般的高顏值,引起民眾討論,就連鄭運鵬都在社群以「鄭運鵬的兒子的爸爸」、「德德的爸爸」自居,以此自嘲光環被兒子搶過。「德德」成為話題,甚至攻佔娛樂版面,突然成了「國民公公」的鄭運鵬,近期也在錄影節目中坦言,像是「父憑子貴」的感覺,實在令他有些吃醋。
    2024/01/16 21:04
  • 柯文哲辭主席民眾黨將四分五裂?揭一人政黨隱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得票369萬票,囊括四分之一選票,這一仗,雖敗猶榮。但民眾黨總統票與不分區選票差距大,顯示民眾相信柯文哲,多過相信民眾黨,外界好奇,假若柯文哲的明星光環退去,沒有柯文哲的民眾黨,會不會走向泡沫化?換句話說,民眾黨是柯文哲的一人政黨嗎?這是未來的觀察重點。
    2024/01/15 22:46
  • 大獲全勝!桃園變藍天 藍營立委「6席全拿」

    國民黨在桃園區域立委大獲全勝,六席全拿下。曾擔任過三屆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被第一次參選的牛煦庭翻盤,這回國民黨有三位新秀參戰,除了牛煦庭,議長姪女光環邱若華,也挑戰成功。
    2024/01/13 23:02
  • 東方之珠殞落…港股中國化市值大縮水 滬港通成毒藥

    近日台股指數與香港恒生指數出現黃金交叉,引發各界熱議。這當中除了台灣在經濟發展採用穩紮穩打的方式外,還有什麼原因讓昔日的東方之珠逐漸失去其光環?只要略看一下在港股掛牌公司的背景,大概就知道是什麼原因。
    2024/01/10 14:05
  • 昔男團成員坦言在市場賣雞肉 前經紀人:不要找我

    現年31歲的男星沈建宏,過去曾與陳奕組成AK雙人男團 ,去年卻傳出和經紀人阿Ben決裂,並拋下明星光環,開始在市場擺攤賣雞肉,也賣掉千萬房產與家人平分。對此他也坦承不諱,直言:「我長大了,該過我想過的生活了。」強調想多賺一點錢,更鬆口今年應會向女友Bella求婚。
    2024/01/07 21:59
  • 獨/謝祖武愛子開名車違停!遭警誤認「泊車小弟」2天後人生翻轉

    2023年進入倒數階段,又到了回顧一整年的時候,今年有不少戲劇作品陪伴我們的生活,說到最貼近親情的,莫過於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以謝展榮飾演的「高丞佑」一角,窺探「高家」成員間的互動。謝展榮是資深演員謝祖武的獨子,頂著星二代光環的他,交出人生首部作品,儘管在表演上還有些生澀,但私底下的謝展榮流露超齡的氛圍,談起目前在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的生活,又露出屬於大學生的稚氣,頗具反差魅力!
    2023/12/30 07:00
  • 史上首次!蔡正元分析民調「趙少康是貴人」 點賴1致命傷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個月,三腳督態勢趨於白熱化。《美麗島電子報》昨(12日)公布最新民調,目前賴蕭配35.1%、侯康配32.5%、柯盈配17.0%,其中「侯康配」緊咬「賴蕭配」,雙方差距僅僅2.6個百分點。對此,北京清華大學法學博士、前立委蔡正元12日就在政論節目上坦言趙少康擔任副手後為侯友宜加大了光環和選票幅度,直言「算是侯友宜的貴人」;反觀賴蕭配民調下滑,他分析民調沒有跑到侯柯身上,直言賴蕭兩人應是「掉到角落陷阱」。
    2023/12/13 09:54
  • 香港學運女神「護照遭扣押」! 特首轟周庭:行為可恥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5日)在行政會議前會見記者,被問到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稱被警方國安處要求到深圳參觀才獲發還護照是否屬實,李家超斥逃犯嘗試自我製造光環,行為可恥,他不討論個案細節,稱如果捉到逃犯,可能會成為呈堂證據,警隊會總結經驗有效維護國家安全。
    2023/12/05 11:54
  • 「公主」光環沉重? 吳欣盈任柯副手現雜音

    民眾黨推派「新光公主」吳欣盈擔任副總統參選人,在登記之後也開始幫小雞助選!只是吳欣盈過去在立院的表現也受到檢視,回顧她以往聲量最高的議題,幾乎都是花邊新聞,這回肩負重任搭配柯文哲總統,也出現她能不能接地氣的質疑聲音。
    2023/11/25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