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村棋評柯文哲:如果大巨蛋有弊案你就弄出來


發佈時間:2016/08/04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4 00:12
圖/TVBS
圖/TVBS

針對北市府與遠雄大巨蛋之間的合約糾葛,一邊強調復工,另外一邊說若擅自復工會出動警察,淪於技術性上的操作,讓大巨蛋興建與否的重要性完全失焦,曾任職北市府,也長期參與社運的鄭村棋,在《少康戰情室》節目當中表示是「越來越精彩了!」

「柯文哲一開始跟我們講這是個弊案,這是個政治性的弊案,不是馬英九就是郝龍斌,大家都很期待這個事情,這不只是遠雄的事情,也不只是政策、公共安全的事情。」鄭村棋認為,整件事情已經淪落到操作性技術性的問題,「你復工,我反復工」,弄到最後官司打不完,成為一種行政執行面的技術鬥爭。

 

鄭村棋指出,柯文哲要面對的是,「如果有弊案你就弄出來,怎麼去搞這種技術問題?沒有弊案你就承認說我亂講,我對不起人家(遠雄),還人家清白。」「政治性的問題應優先解決,如果大家都是技術性問題,或各有所圖,把它搞個政治煙霧,我認為是不應該的。」而柯文哲一開始就說遠雄大巨蛋是政治弊案,但「到現在沒有弄出一點東西出來。」鄭也強調,如果真如遠雄所說,後面有個陰謀,那市議員應該要特別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巨蛋#遠雄#弊案#鄭村棋#柯文哲#技術鬥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508

0.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