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鄭村棋 結果共55筆

  • 蘇貞昌下台=喬好了? 他曝「可怕黑幕」:對百姓更不利

    民進黨此次大選大敗,黨內不斷進行檢討,內閣的去留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各界也紛紛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對此,前台北市勞工局長鄭村棋就直言,蘇貞昌如果真的下台,對百姓來說反而「更不利」。
    2023/01/09 13:42
  • 萊豬過關「感動」 鄭村棋爆:「他」肖想副閣揆大位!

    平安夜、萊豬夜!立法院24日,上演「萊豬九項行政命令」表決大戰,民進黨挾絕對優勢、強渡關山,不但否決國民黨、民眾黨所提法案,綠委余天甚至藐視攸關民眾食安的萊豬法案表決正在進行,在議場玩起「麻將手遊」。 對於萊豬行政命令過關,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有感而發,在其內部群組PO文,「終於走完程序,內心充滿『感激和感動』」,對此,工運人士鄭村棋於《新聞大白話》表示,陳吉仲所言所語,正反映他的內心想法,「所謂『感動』,是他出面擋下外界有道理的批評,為總統蔡英文立下汗馬功勞,最後讓萊豬案順利通關、功德圓滿,回去可以向自己父親告慰,『我有機會當副閣揆了!』」 而陳吉仲所謂的「感激」,鄭村棋則認為,是他想對那些同樣挺萊豬的民進黨立委說的話,「因為彼此沆瀣一氣、相互取暖」,好像當了大官,就把豬農之子的身分拋諸腦後;鄭村棋強調,未來人民一定要持續監督「萊豬黨」,既然陳吉仲那麼樂見萊豬開放,「那就叫他認購,每個月看買多少斤?」,全民一起監督,看陳吉仲自己吃不吃?
    2020/12/25 19:00
  • 信功風暴 蘇拗「護豬農拚外銷」? 鄭村棋:「精心設局」 訟棍嘴臉!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交鋒,扯老董具國民黨中常委身分的信功肉品「也很支持政府政策」,引爆連日來的「信功風暴」,雖政院、蔡總統出面緩頰,綠委及側翼「故技重施」,指藍營炒作、帶風向,企圖為蘇貞昌滅火,但各方質疑及怒火,似乎越燒越旺;4日國民黨主動出擊,至北市中正一分局舉報蘇貞昌於國會殿堂,有意誤導「信功挺萊豬」,已違反《社維法》、散佈謠言事實,外界高度關注,檢警何時受理、偵辦,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僅表示:依法辦理;《新聞大白話》陪著觀眾數計,今天為國民黨告發蘇揆的DAY1,蘇貞昌面對媒體提問,除再次強調自己原意為「豬農支持政府拚外銷」,面對國民黨提告,表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有「工運教父」稱號的鄭村棋於《新聞大白話》怒批,蘇貞昌在立院那套說詞,早有算計,「簡直是標準的『訟棍』。」 鄭村棋語氣激憤指,觀察蘇貞昌拖信功下水這件事,整個發展的脈絡,推測蘇揆早有預謀,先在上個月鎖定老闆是「國民黨中常委」背景的信功肉品訪視,企圖製造民間肉商挺政府印象;接著在這個月質詢時,把信功扯進來為自己背書,想利用老闆藍營背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答詢還刻意避開「萊豬」一詞,「步步精心、充滿算計」,完整體現他律師出身的訟棍性格。
    2020/12/04 19:28
  • 鄭村棋:很多韓粉討論非理性 只是要過癮

    面對選與不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表示「我在多重壓力下,事實上在走一條很心力交瘁的一條路」。韓粉的狂熱支持,可能也成為他甜蜜的負擔。社運人士鄭村棋認為,有很多韓的支持者,其實討論不理性,只是要過癮一下。
    2019/05/17 22:55
  • 小英探班莒光日巧遇館長誰信? 前立委:這叫混蛋

    網紅「館長」陳之漢受邀上莒光園地,總統蔡英文突然前往探班,被外界視為政治操作。前立委李勝峰痛罵「把莒光日、館長、跟蔡英文三個同為一框的時候,這叫混蛋」,社運人士鄭村棋則說「把老百姓當傻瓜嗎?」
    2019/05/17 22:43
  • 軍購搞不清定位 他問:小弟幫大哥打殺還得自買槍?

    蔡政府已正式向美國提出軍購需求,金額可能高達美金130億元。社運人士鄭村棋痛批政府搞不清楚定位,更舉例是小弟幫大哥打打殺殺,還得跟大哥自費買槍,「天底下有這麼不公平的交易?」
    2019/03/08 22:54
  • 兩岸惡鬥需要你 他建議王金平:痛快承認自己是喬王

    王金平過去因人緣好,經常幫忙解決事情,在立法院被人戲稱為「喬王」。社運人士鄭村棋建議,王金平應該把喬變成正面的長處,阿莎力一點,痛快承認他就是「喬王」,反而有機會抓住年輕人的心。
    2019/03/08 21:39
  • 之前不抓現在偵辦?調查局指陸方招待樁腳

    調查局日前透露,有陸資金援特定候選人,招待樁腳到大陸旅遊,目前累計有33件,其中4件送辦。社運大鄭村棋認為,若是招待早就有,天天都在做,為何之前不抓現在才抓?痛罵「民進黨居心可誅,邪惡到極點」。
    2018/10/23 21:53
  • 昔喊廢死今槍決李宏基 蔡政府靠死刑救選情?

    法務部今(31日)下午執行槍決死刑犯李宏基,也是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首度有死囚伏法。由於民進黨過去常打著廢死大旗,如今隔了2年多再執行死刑,不禁讓外界質疑是為了挽救年底選情。對此,台北市前勞工局長、社運人士鄭村棋今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蔡政府此舉很明顯就是「槍決救選情、槍決助選舉」。
    2018/08/31 23:57
  • 扁不停暗示求特赦 鄭村棋:這對父子看了噁心

    一份親綠營團體的民調,搭配總統府回應,透露出民進黨派系暗藏鬥爭,社運人士鄭村棋認為,這就是陳水扁的最後通牒,並說陳水扁看似為台獨奮鬥,其實都是自私自利,「這對父子看了噁心」。
    2018/08/02 00:08
  • 蔣月惠孤鳥抗爭 鄭村棋點名「她」:屁都不吭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警暴哭引發爭議,但她捐薪水幫助弱勢、替底層發聲的無私作為陸續被翻出,屏東鄉親也紛紛力挺,風向一夕反轉。對此,前北市勞工局長鄭村棋今(20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指出,蔣月惠挺身抗爭,然而昔日抗議大埔事件的重量級人物全噤聲,還特別點名民進黨立委蔡培慧「屁都不吭」。
    2018/07/20 23:59
  • 中共花錢買統一? 鄭村棋:台灣人馬上動搖

    年金改革本月1日正式上路,許多軍公教退休人員權益受影響,引發反彈聲浪,甚至傳出大陸有意用22億人民幣填補年金差額,但前提是同意簽署「一中同意書」。對此,前台北市勞工局局長、社運人士鄭村棋今(6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現在人民生活過得不好,若大陸真的花錢買統一,「台灣人馬上動搖」。
    2018/07/06 23:17
  • 綠營狂打侯友宜 鄭村棋嗆:用什麼標準要求自己?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爭議,日前又被控施壓媒體,遭綠營窮追猛打。對此,前台北市勞工局局長、社運人士鄭村棋今(29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民進黨用高標準檢視侯友宜,「某種程度是應該的」,重點是「民進黨有用同樣的標準來要求你們自己嗎?」
    2018/06/29 23:53
  • 蔡英文致歉軍公教 鄭村棋:民進黨都在搶錢

    軍人年金改革昨晚在立法院完成三讀,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陳建仁今(21)日也召開記者會,向軍公教致歉、致謝,對此,社運人士鄭村棋在政論節目上痛批「你們搶錢、搶權比誰還更狠,大家吃的肥吱吱」,隨即更直言「民進黨如果真的共體時艱,先砍自己帶頭示範。」
    2018/06/21 21:48
  • 假辦吳音寧真辦韓國瑜?她罵民進黨「在玩火」

    因為被檢舉送禮盒、送菜、送酒,台北地檢署在13日首度傳喚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到案說明,吳音寧在鏡頭前侃侃而談,與過去不善應對的模樣判若兩人。社運人士鄭村棋指出這「根本就是設計好的」,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則認為民進黨不只是走火入魔,更是「在玩火」。
    2018/06/13 22:49
  • 檢調起訴王炳忠 鄭村棋:先抓總統大家就心服口服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被檢方認定接受國台辦資助,依違反國安法起訴。社運人士鄭村棋直言這就是「綠色恐怖」,並說從總統開始都在顛覆中華民國,為何沒事?要檢方「先把總統抓了」,大家就心服口服。
    2018/06/13 22:40
  • 柯文哲墨綠鍍成黑藍? 社運人士:陳水扁在「弄狗相咬」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批評,過去自稱「墨綠」的柯文哲為了利益考量,這幾年逐漸向藍營靠攏,有可能鍍成「黑藍」,對此,社運人士鄭村棋表示,因為選舉將近,柯文哲為了現實利益,就變成「一個膽小鬼、一個小政客」
    2018/06/09 00:04
  • 台灣社會被搞得快破產 鄭村棋嗆:民進黨不死,台灣穩死

    日前,退伍軍人團體為了抗議年金改革,在立院門口發動抗爭,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雙雙掛彩,甚至多名記者也被波及受傷!對此引發民進黨抨擊,綠委林俊憲與社運人士鄭村棋,就在《少康戰情室》的節目中,唇槍舌戰。鄭村棋砲火猛烈地說,綠營為年底選舉不擇手段,過去說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我跟你說「民進黨如果不死,台灣穩死的,民進黨不死,台灣包死。」
    2018/04/28 13:09
  • 給扁禮遇當虐待? 鄭村棋:他永遠得寸進尺

    陳水扁保外就醫時,依然四處參加活動,引起許多爭議。社運人士鄭村棋不客氣的指出,「給他禮遇他當虐待,而且還玩弄人家的禮遇,去修理別人,去整法務部這些官員,我說這個人簡直是不像話。」
    2018/02/03 01:29
  • 民進黨與柯P撕破臉?鄭村棋:不該鬥行政事務

    警界人事大地震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被偷襲」,22日再度缺席市府的治安會報,中央槓上柯文哲,一來一往讓警界人士都很尷尬,而社運人士鄭村棋,也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上說,「可以鬥他政治人格、鬥他政治誠信、鬥他操守,但鬥這種行政事務幹什麼。」看在民眾眼裡,民進黨和柯P的利益分贓不均,怎麼看,都是在浪費生命。
    2017/09/22 20:37
  • 一槌敲碎程序正義?鄭村棋:蘇嘉全該下地獄

    立法院審理前瞻計畫預算,院長蘇嘉全作法引起不少爭議,除了運用表決,決定行政院長林全可以不用上台備詢做預算報告,影響審議權利,也引用「一事不二議」,用包裹表決阻擋在野黨預算刪減案提案,在程序正義上被批評是重大失誤。社運人士鄭村棋直言,蘇嘉全開惡規,未來會有因果報應,「該下地獄!」
    2017/08/31 22:19
  • 罵「王八蛋」柯P不道歉 鄭村棋:精心計算

    反年改抗議讓世大運開幕式亂哄哄,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一句「王八蛋」引爆爭議,甚至還上網留言指責網友,讓該網友氣的提告。面對告訴,柯文哲仍表示不會道歉,該怎樣就怎樣,對此,社運人士鄭村棋在節目中表示,大家都用直白本色替柯文哲脫罪,但鄭村棋卻認為他是精心計算。
    2017/08/25 19:57
  • 連署特赦阿扁促進和諧? 鄭村棋:亂扯

    綠營基層連署,希望在9月的全代會上讓蔡英文特赦陳水扁,各方意見壓力不斷往蔡政府身上施壓,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中,社運人士鄭村棋說,如果扁家覺得自己沒錯,就穩住立場,讓社會給還給他們一個公道,蔡英文自然會將過去迫害扁家的人全部抓起來究責,台灣才有是非。
    2017/06/21 20:15
  • 說好廢除監察院又提名人選 鄭村棋點名要他負責

    蔡英文政府主張要「廢除監察院」,但日前卻推出11名監察委員,其中還包括主張廢監的陳師孟,讓人懷疑民進黨說一套做一套。
    2017/03/02 19:54
  • 高志鵬:「換掉國幣上的國父」 社運人士:沒事找事!

    新台幣上國父、蔣介石「看膩」了,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志鵬在臉書上PO文,表示希望重新換鈔,讓全民投票決定國幣上的人物換誰!社運人士鄭村棋在節目上砲轟:「他(高志鵬)家的新台幣可能幾千萬,多了看膩了,但我就還沒看膩啊!我看不夠啊,能不能分一點給別人看看。」表示高志鵬的言論,非常不負責任。
    2017/02/02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