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願當選! 柯文哲為達摩不倒翁「點睛」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徐國衡 林意傑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舉期間,有日本僑胞贈送日本許願達摩不倒翁給柯文哲,祝他高票當選,如今願望成真,柯文哲下午依照日本習俗,拿著毛筆為達摩畫上左眼,[點睛開光」儀式完成後,柯文哲跑到總部二樓和志工合照,太太陳珮琪則在一樓招呼支持者,談起選舉期間常常成為焦點的臉書,陳佩琪說,未來要「收手」,臉書不再爆料夫妻間的互動,避免柯文哲太緊張。


台北市長柯文哲:「謝謝,謝謝。」

握手的握手、照相的照相,民眾心願一次滿足,選都選完了,柯文哲逐戶拜訪腳步沒停,禮數做足,為選舉期間造成的不便致意。

支持者擠爆競選總部,就等著聽「柯市長」說說話,趕在總部15日熄燈前,柯文哲辦感恩茶會,大夥再聚一聚!眾目睽睽一起見證,柯文哲為達摩不倒翁開光點睛。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個日本國會送的,一個是日本達摩寺,東京達摩寺有去祈福,所以這個白的跟那個黃的,大家有空一起來畫一畫(眼睛),因為樓上還很多個。」

日本習俗該怎麼做?依樣畫葫蘆,達摩不倒翁,許願時先畫右眼,開光注入生命,願望實現後,才畫左眼。

大方擁抱,柯文哲不再ㄍ一ㄥ,當選後,才是挑戰的開始!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後大家繼續給我們最嚴厲的監督。」

柯文哲前腳上樓和志工合照,太太陳珮琪後腳踏進來「探班」,灰色衣裙搭配紅包包,容光煥發。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發一些跟他互動的臉書(文章),不然他會很焦慮,他會很緊張,因為他一向不知道我寫什麼。」

向來我行我素,柯文哲「只能尊重」的陳佩琪貼心收手,不寫了!畢竟選戰結束,已經不用炒話題,但什麼時候從醫院退休,還沒定,丈夫柯文哲入主市府,陳佩琪不寫臉書,暫時休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達摩不倒翁#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518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