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辭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坦言「身心俱疲」:勿詆毀軍人名譽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21:56
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圖/中央社)
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圖/中央社)

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黃曙光今天發布聲明指出,請辭是身心俱疲,與他人無關,更無關任何政治因素。

他呼籲,有心人不要再有惡意的攻擊敗壞社會風氣,不要再打擊軍人的名譽與士氣,否則國家的未來堪憂。

 

台船及海軍全力推動潛艦國造,首艘國造原型潛艦海鯤軍艦正執行泊港測試(HAT)最後測試項目。知情人士指出,黃曙光近日已向蔡總統請辭,潛艦國造業務將回歸海軍及國防部。對於有特定名嘴稱透過潛艦國造收取不正當利益,黃曙光已正式提告。

黃曙光晚間發布聲明表示,完全是他個人在大選期間,基於國家安全的思考,不要再有政治爭議,傷害國防戰力的提升,不負責任的言論自由,分化傷害民眾的感情,他決定自己應該辭去工作。

黃曙光提到,潛艦國造案是歷任總統政策,全案均依法依約執行,近7年、8年的時間,他承受了不實指控與嚴重毀謗及攻訐,意圖混淆民眾認知,更無法忍受有心人士,攻擊破壞國防戰力的提升,打擊詆譭軍人名譽與士氣。
 

黃曙光指出,這些政治算計竟然將個人利益置於國家利益之上,敗壞社會風氣影響深遠,他個人不能苟同,因此才正式提出告訴,以正視聽。

黃曙光強調,請辭是他個人身心俱疲,完全與他人無關,更無關任何政治因素,未來將會以民間人士,協助台船與海軍造艦提供各項諮詢參考。

黃曙光也呼籲,有心的名嘴、特定學者及政治人物,要以國家為念,不要再運用媒體作不實報導,不要再分化製造民眾與政府的對立,不要再有惡意的攻擊敗壞社會風氣,不要再打擊軍人名譽與士氣,否則國家未來堪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曙光#請辭#國安會#潛艦國造#毀謗#海軍#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2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