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寶楨爆其他陣營頻招手 曝選基隆主因:政治圈太多肅殺之氣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0:29
楊寶楨曝選基隆主因。(圖/翻攝自楊寶楨臉書)
楊寶楨曝選基隆主因。(圖/翻攝自楊寶楨臉書)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昨(15)日證實,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她今(16)日坦言有其他陣營頻頻招手,也被藍營其他市府找過,但最後選擇基隆,是因為認同市長謝國樑打造「亞洲最有愛城市」這個理念,「基隆打造一個有愛城市這件事,真的是我非常希望看到,因為過往我都覺得政治圈有太多肅殺之氣,所以決定來到基隆進行合作。」

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圖/陳昫蓁攝)
基隆市府今日舉行記者會,楊寶楨先感謝大家的關心,也感謝過去有段時間,其他陣營頻頻向自己招手,期間做了很多評估,選擇基隆市是因為認同市長打造亞洲最有愛城市的理念,對於兒少處相關婦幼、兒福議題可以有所發揮外,未來市政府有政策想做推廣,也會透過不同媒體平台,包含社群的部分也會推廣,也未來在推廣過程,更多台灣人能更認識基隆、一起來玩玩。
 

更多新聞:藍白合?楊寶楨復出新工作「跟謝國樑合作」 柯文哲回應了

楊寶楨強調,該職位並非在市府體制之內,是合作的方式,不是府方的發言人,而是政策方面做一些更多推廣,市府過去也一直在政策方面有代言人的角色,自己也不是第一個首創的形式,相信政府層面也希望有更多元、專業的聲音進到基隆,創造基隆多元化面貌。至於謝國樑的罷免案?她表示主要會在政策推廣部分,但未來基隆市政府有其他任務交辦的話也會配合。

更多新聞:王世堅勸「耐住寂寞」別怕聲量跌 柯文哲大笑:神經病
 

楊寶楨也透露,的確有被其他藍營市府找過,感謝願意給這個機會,重申選擇基隆是因為,自己非常希望看到打造有愛城市這件事,因為過往都覺得在政治圈有太多肅殺之氣,「如果真的在市政方面,甚至是在一個城市宣傳方面,我們可以散播更多愛跟溫暖,是我非常希望看到的一件事情,所以決定來到基隆這邊進行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楊寶楨#美女發言人#落淚請辭#柯文哲#基隆市#謝國樑#推廣大使#肅殺之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47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