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直播募款踩紅線 黃國昌嗆記者:誰說的?基本事實查核都沒做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1:50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直播募款,2小時內120萬責任額成功達標,今(29日)上午受訪被問到此舉是否可能踩到選罷法的紅線?黃國昌不滿高聲反問記者,「誰說的?哪一家媒體?」、「錢是募給台灣民眾黨,怎麼會連基本的事實查核都沒做到。」

更多新聞:黃國昌募款沒達標恐拔黨職!直播求救官網又當了 柯文哲發聲
 

根據《政治獻金法》規定,得收受政治獻金者,以政黨、政治團體及擬參選人為限。黃國昌今日接受聯訪,被問到直播募款一事是否踩選罷法紅線?他質問誰說的,記者表示有媒體報導,黃國昌再逼問哪一個媒體,記者補充(政治獻金)不能捐給個人,在選後的部分。


更多新聞:月底要繳120萬!黃國昌直播2小時達標 黃珊珊也出手了

 
黃國昌插話說明,「對呀,所以錢全部都是進台灣民眾黨阿,你要提出這個質疑前,基本法律常識要有吧,你說有人提這個質疑,我就好奇到底是誰提質疑?錢是募給台灣民眾黨,怎麼會連基本的事實查核都沒做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黃國昌#直播#募款#記者#選罷法#踩紅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2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