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身10公斤!顏寬恒拍定裝照自嘲「衣服都穿得下了」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6:15
前藍委顏寬恒將出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圖/顏寬恒辦公室提供)
前藍委顏寬恒將出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圖/顏寬恒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今(10)日在中常會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參與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上午先到醫院施打第二劑AZ疫苗,隨後也緊鑼密鼓地準備前置作業,進棚拍攝定裝照,由於日前瘦身有成,減重10公斤,這次的拍攝讓他在服裝的穿搭上都有了更多的選擇,自己也笑稱「以前扣不起來的衣服又可以再拿出來穿了」。

國民黨今日宣佈徵召顏寬恒。(圖/TVBS)

 
更多新聞:國民黨正式徵召顏寬恒參選 朱立倫:在地力量對抗空降

對於有媒體人指稱,參選記者會上邀請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以及父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同宣布參選,有種「五打一」的感覺,顏寬恒則笑稱,執政黨挾帶黨政資源投入補選,對手多到手指頭數不完,可能要用計算機。顏寬恒表示,在宣布參與補選後,過去的好戰友、好前輩也都紛紛表示支持,願意前來站台,但沒想到來的嘉賓這麼多,好險自己有瘦一點,不然畫面都擠不下了。

前藍委顏寬恒拍攝定裝照。(圖/顏寬恒辦公室提供)

更多新聞:「彷彿在房間裝攝影機」 顏寬恒嘆:好險孫女才8歲
 

面對綠營質疑與攻擊,顏寬恒表也示,民進黨早已把靶先畫好,不攻擊、不抹黑就不會選舉,甚至連競選的主視覺和形象照都已早有準備,這也是對手陣營一貫的作風,但他會繼續用自己的方式爭取選民的認同,因為第二選區的鄉親都像自己的家人,要爭取家人認同,做就對了,少一點政治口水,多一分服務熱忱,才能讓選舉回歸正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寬恒#台中#國民黨#林靜儀#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16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