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太嗨 講出「疑似選前10天法定禁止話題」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21:20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在西門町造勢,致詞講到情緒激昂的時候,似乎脫口說出了選前十天內、選罷法規定不能講的事情,當時台上的幕僚一聽到都趕快制止,但為時已晚。柯市長這段話有沒有違法?台北市選委會說,如果有人檢舉才會處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11/14):「正正當當也可以做生意而且可以賺錢,這就是新的政治文化。」

柯文哲造勢晚會情緒超嗨,說著說著,居然就講出疑似違反選罷法規定的內容。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或各種後援會只要錢一撒下去還是有X的實力,所以我才會講說藍的拿X、綠的拿X,除非我現在X以上那才會贏但是很清楚地,我們現在離X並沒有,所謂X所以變成說...。」
 

圖/TVBS

消音這麼多,是因為消音部分的話可能觸法。選罷法規定,選前十天,也就是14日凌晨開始不能提這個話題,柯文哲造勢一時太忘我,居然脫口就講出來,旁邊的幕僚根本來不及阻止。幕僚小牛最先伸出手,攝影人員發現不對蹲下來要拍,發言人見狀也出手制止,另一位發言人林錕峰發現來不及了,摀嘴彎腰大笑!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這種我們要小心,因為好像後來我的幕僚說你連XX兩個字都不可以提,一提到都可能會罰錢。」

柯文哲這樣的談話,倒底有沒有違反選罷法?台北市選委會說,有人檢舉,他們才會處理,目前無法評論個案。到底是什麼禁忌話題?不能說就是不能說。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話題#禁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88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