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力賽「慢一步」 勇腳馬跑輸小六女生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馬英九常把「運動」掛嘴上,這次到東園國小展現實力,跟學生一起比800公尺接力賽,校方看重總統實力,把他排在最後一棒,總統使勁吃奶力氣,還是跑輸了,而且成了一個小六女生的手下敗將,總統承認,他完全沒有保留實力,佩服小六女生腳程「實在好快」。

馬總統熱身不敢馬虎,平常跑步跑得這麼勤,就等今天上場展現真實力了,校方看中「勇腳馬」跑步實力,第8棒重責大任,交到他手上,準備…。

本來心裡還在竊喜,早起跑一步,穩當啦,沒想到,敵方隊友一個箭步,總統敗陣而歸,還是輸給一個六年級的小女生。

記者:「總統,你有保留實力喔?」總統馬英九:「沒有、沒有,那個小女生好厲害喔,她比我晚起步,還比我早到耶,很厲害,很棒。」

東園國小學生楊恩慈:「跟總統跑步很緊張。」記者:「總統實力怎麼樣?」東園國小學生楊恩慈:「很厲害。」

小女生平常可是壘球校隊,勇腳馬再勇腳,差了幾10歲,體力有差啦,總統還打混呢,小時候就住龍山國小對面,本來很有自信可以朗朗上口,沒想到唱到一半,還是忘光光了,考記憶力沒過關,連平時最拿手的16字箴言。

總統馬英九:「日新又新,然後呢?再來應該是…啊…。」

想應拗,一時半刻還轉不過來呢,勇腳馬不喜歡被說累了,不過這一天,狀況多多,連自己都忍不住頻頻笑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620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