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診、持家、幫輔選 陳佩琪跪著擦地!柯母不捨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小兒神經主任,平常上班看診,有時還要值大夜班;家裡照顧小孩和家事也靠她一人包辦,現在還要「擠」時間幫柯文哲輔選拉票,讓柯文哲很心疼!不過陳佩琪為了避嫌,日前鬆口說,如果柯文哲當選,她願意離開聯醫。這讓柯文哲更不捨,覺得「依法行政」就好,不用為此犧牲。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母親:「我看她早上在擦地板,其實我也是滿不忍心。」

心疼、不捨寫在臉上,柯媽媽對媳婦陳珮琪滿滿感謝。拚市長選舉的是柯文哲,但不管是大清早健,還是嘉年華遊行,陳佩琪從不缺席,更別提週一到週五,陳佩琪白天要看診,晚上還得輪著值班。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她(陳佩琪)53歲了,值大夜班一個晚上沒有睡覺,隔天都很虛。」

坦承自己從沒幫陳佩琪做過家事,柯文哲說,太太每天到醫院上班,還得帶小孩上學、接小孩下課;回家要洗衣燒飯,對職業婦女來說,真的很辛苦。蠟燭兩頭燒的陳佩琪,從沒開口抱怨喊累,但她說為了避嫌,要是柯文哲當選,她願意離開聯醫。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台大醫生薪水比較多耶!」

台北市長月薪19萬多,柯文哲夫妻薪水加起來大約40萬,柯家還有房貸要繳,少不了太太的薪水,聽起來「很現實」的玩笑話,藏著柯文哲的不捨,沒道理讓陳佩琪為了他,離開熱愛的醫師崗位。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太太陳佩琪(11.22):「那我本來就有到可以退休的資格,那到底要不要『真的要離開』的話,我想『選後再來煩惱』就好。」

陳佩琪要「退休」,其實早就埋了「伏筆」,瘦瘦的她一肩扛起照顧家庭的責任,就是要當柯文哲最溫柔的後盾。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母親(07.06):「我媳婦很照顧我兒子,很照顧我孫子,我很感謝她。」

柯家人對陳佩琪的疼惜溢於言表,對陳佩琪來說,付出有人懂,一切都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選#妻子#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564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