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追逐普渡脫衣秀 土雞族二輪趴趴走

記者 鄭博暉 武紹隆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台灣普渡鋼管秀熱翻天,讓鋼管辣妹這個月疲於奔命,趕場跑到腿軟,月入10萬元以上;而緊追這群辣妹不捨的,還有號稱「土雞族」的觀眾,他們互相通風報信,靠著輕便的機車,追逐辣妹欣賞脫衣舞,就怕漏掉最精采的部分。

中午還在工廠裡登台,一下場披上外套,就準備要到下一場表演鋼管舞。年紀輕輕的玉暄已經跳了十幾年,每年這個月他腿上總會有固定的淤青難消。鋼管辣妹玉暄︰「淤青。」記者︰「多久才會好?」鋼管辣妹玉暄︰「一個禮拜吧。」記者︰「那你這個月都不會退?」鋼管辣妹玉暄︰「對啊。」

不但辣妹要趕場,看普渡還有一票號稱叫做土雞族的忠實觀眾,騎著機車也在大街小巷穿梭。土雞族︰「(農曆)十四、十五,十六比較多。」

土雞族追逐的就是special,別以為怎麼平常很少看到,要當土雞族當然得有特殊管道。土雞族︰「都有看過,我相信你也看過。」

除了熟知辣妹會脫的條件之外,還得盯緊作風大膽的歌舞團,這幾年出現脫光光的機會雖然減少,不過只要頭家肯砸錢,辣妹賣力演出還是時有所聞。鋼管辣妹玉暄︰「也是有啦,可是我們不做喔,現在抓的很緊啦。」

有人說這是南台灣的特殊風氣,一切都是為了好兄弟,不過這個月也讓辣妹們海撈了一筆,土雞族們飽覽了清涼風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鋼管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449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