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鄭博暉 結果共881筆

  • DPP高市「民調」點將 謝長廷避談

    民進黨高雄市長提名,傳出用民調取代初選的說法。對此謝長廷不願多說,葉菊蘭表示樂觀其成;不過,陳菊則是堅持要由初選制度產生人選,她在今天公佈競選廣告,表達參加初選到底的決心。
    2006/05/21 00:27
  • 百億投資畫大餅? 遊艇酒店不見影

    高雄縣永安鄉有一處預估造價160億元的遊艇渡假島工程,去年底浩浩蕩蕩動工,不到半年卻已經悄悄停工。當地居民抱怨這根本是政府在畫大餅,再加上當初是謝前院長在選舉前蒞臨展現的政績,如今事過境遷,竟然人事全非。
    2006/05/16 19:32
  • 補助南氣中送 中油被坑上億

    中油公司傳出遭瓦斯經銷和運輸商,坑了上億元的弊端。起因是中油從2002年推出南氣中運的措施,補助業者從高雄的儲運所運瓦斯,載到中部販賣,藉此搶佔中部天然氣市場。不過因為控管鬆散,4年來花了1億多,中油被坑等於是全民買單。
    2006/05/16 13:15
  • 〈獨家〉紫水晶去眼袋? 美療業者發利市

    您相信用紫水晶按摩眼睛周圍就能夠消除眼袋、淡化黑眼圈嗎?最近在高雄有SPA業者推出這樣的療程,一次要價4千塊,店家單靠這個療程,每個月進帳80萬,但是醫師說,這種方式只能保養,無法真正消除眼袋。
    2006/05/14 12:09
  • 奮勇負傷2警官 術後恢復情況佳

    在這一次警匪槍戰中受傷的2名警官,雖然分別在臉部和足踝都受了重傷,但子彈碎片卻奇蹟式的避開了重要的身體組織和器官。連執刀手術的醫師都說,從2名警官的傷勢來看,冥冥中真的有上天的保佑。
    2006/05/11 12:27
  • 遭阿嬤責罵?小4女童上吊身亡

    屏東傳出駭人聽聞的小學生自殺案!1名才唸小學4年級的女學生,因為上學趕不上公車,遭到阿嬤責罵,竟然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裡,用衣服上吊自殺,送醫急救無效,家屬哭斷腸。
    2006/05/10 18:00
  • 節稅怪招 捐不適用桌椅誇張報價

    又到了申報所得稅的季節!不過南區國稅局高雄縣分局卻發現,有中北部的熱心民眾,竟然集體大量捐贈每套價格高達40萬元的教學光碟,給高雄縣的學校,用來申報抵扣稅額,高達好幾億!甚至連不適用的課桌椅、舊書籍,全都拿來捐贈,造成校方困擾。
    2006/05/10 13:23
  • 〈獨家〉公辦活動送大陸毛巾 民眾不滿

    高雄縣勞工局日前舉辦一場工安宣導活動,卻因為現場提供的免費毛巾引發爭議。民眾批評政府辦活動,用的卻是大陸製的毛巾;不過主辦單位無奈的說,因為每條毛巾的預算只有10元,國內廠商無法提供,不得已才選擇大陸貨。
    2006/05/08 11:56
  • 牙醫前會長遭控 侵吞1900萬會費

    現任總統府顧問,同時是牙醫公會全國聯合會前任理事長黃亦昇,遭會員指控用遊說立委推動法案的理由,侵吞1千9百多萬的公款。會員看不到帳冊明細,牙醫全聯會也沒有依法公佈收支。在今天的會員大會上,質疑的炮聲隆隆。
    2006/05/07 18:27
  • 台灣長工會成立 紮根共生理念

    謝長廷號召的台灣長工會,在高雄成立南部辦公室,民進黨內,在台面上的三位市長熱門人選都到場參加,謝長廷不但只有特別介紹代理市長葉菊蘭,還和她互動熱烈,至於陳菊則是晚到早退,匆匆的離開現場。
    2006/05/07 13:46
  • 國民黨高市參選辯論 相互作球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下午共同參加了一場辯論會。或許因為都是同黨同志,辯論場上沒有掀底攻擊,反而是互相做球,共同向選民爭取支持。尤其幾位藍軍選將,都把矛頭指向綠營執政下的高雄捷運,強打本身的清廉形象。
    2006/05/06 23:22
  • 葉菊蘭鬆口 「願為黨承擔責任」

    民進黨高雄市長登記高潮迭起,管碧玲搶在最後一刻完成登記,外界解讀這是為高層勸進葉菊蘭買了保險。尤其民進黨內盛傳北謝南葉的規劃,接下來正式進入民進黨內高度政治整合的階段。
    2006/05/06 12:40
  • 誰在搞軌/檢重建旅客名單 李泰安證詞不符

    檢警大動作搜查李泰安住所,因為發現李泰安的說辭,和專案小組重建的列車旅客名單有出入。加上檢方發現,陳氏紅琛的遺體,確實有可疑的藥物反應,不是她平常服用的藥物,因此由刑事局鑑識科長程曉桂領軍,數十名鑑識人員地毯式的蒐證,找藥包,也要找能破壞鐵軌的工具。
    2006/05/05 18:01
  • 選北市長否? 謝長廷:尊重「沈」抉擇

    民進黨北高市長黨內登記最後一天,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仍然不願鬆口。他上午強調不要影響沈富雄的決定,尊重沈富雄的智慧。至於他是不是已經做好準備?謝長廷的說法是,高雄的朋友都勸他不要參選,但是他會有奉獻的精神,不會逃避。
    2006/05/05 14:07
  • 誰在搞軌/搞軌案現契機 檢警搜索李家

    3月17日晚間,台鐵莒光號列車又在屏東枋山路段,發生出軌意外。事發原因跟鐵道怪客的手法如出一轍,卻因為一名乘客陳氏紅琛的死亡,牽扯出李雙全是以死明志,或是畏罪自殺的疑團。檢方從種種跡証,拉出的偵辦方向,究竟是逼死無辜,或是法網灰灰疏而不漏,今天檢警開始大動作清查李家,似乎有了線索。
    2006/05/05 13:52
  • 父子南轅北轍 一黑道一時尚

    過世的高雄七賢幫大老李志明,有一位享譽國際時尚界的設計師兒子李冠毅。他16歲當模特兒,還當過歌手,在法國唸服裝設計,出版一本成功打進國際市場,融合東西方時尚概念的流行雜誌,是時尚流行界數一數二的型男代表。
    2006/05/02 18:45
  • 七賢幫大老逝 黑衣角頭憑弔

    高雄角頭七賢幫大老李志明公祭出殯,南北社團參加。告別式式場上相當多黑衣人來往穿梭。享年60歲的李志明,年輕時和各路兄弟結拜,是少數縱貫南北兩線的重量級人物。雖然一直在高雄地方經營,但是老大人稱「阿魅」,名號在道上響叮噹。
    2006/05/02 18:44
  • 〈獨家〉大陸五一商機 餐廳業績漲2成

    五一勞動節長假,大陸觀光客蜂湧來台,讓台灣的旅行業者接團接不完,也為南部的中檔餐廳帶來1到2成的業績成長,平均一桌合菜從1千多元到5千元不等,業者說,大陸客最喜愛的台菜,竟然是菜脯蛋。
    2006/05/02 18:37
  • 七賢幫大老逝 南北社團黑衣憑弔

    高雄角頭七賢幫大老李志明公祭出殯,南北社團參加,式場上黑衣人士來往穿梭。李志明為人重義氣,不少政壇和社會人士都到場致哀,而他第二個兒子李冠毅,更是知名的服裝設計師,出版東西雜誌行銷全球,在時尚界佔有一席之地。
    2006/05/02 12:10
  • 陳菊正式登記 參加高市長初選

    前勞委會主委陳菊,上午前往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登記參選市長。陳菊強調如今是民進黨危急存亡的關頭,她義無反顧。至於陳總統有意勸進謝長廷選台北市長的說法,陳菊說,她相信謝長廷會有足夠的擔當和智慧。
    2006/05/01 12:25
  • 北港媽辦壽 海外媽祖回娘家祝壽

    雲林北港朝天宮今天舉行國際分靈謁祖大典,來自美國、日本、南非和中國大陸的10間分靈公廟,都組團回娘家,恭祝祖廟媽祖的誕辰,尤其是帶來地方特色的陣頭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2006/04/30 13:35
  • 照顧中風爺 國一生孝悌楷模

    高雄市苓雅國中一年級的學生周冠融,母親早喪,父親又離家音訊全無。他和妹妹由未婚的姑姑帶大。兄妹倆小小年紀就懂得分擔家務,尤其周冠融還要負責照顧中風的阿公,獲選今年高雄市的孝悌楷模。
    2006/04/29 21:58
  • 中國訂單誘台商 勒贖詐騙新手法

    國內藥廠和保健食品廠商,最近陸續接到來自對岸的大宗訂單,對方自稱是中國國營企業,邀約台灣廠商開發大陸市場。有藥商前往大陸要簽約,才赫然發現遇上詐騙集團,甚至差點成了被勒贖的肉票。
    2006/04/29 12:10
  • 抗「日」大作戰 汽車也戴帽撐傘!

    在高雄有個發明家,發明了一種車用的遮陽篷,可以讓長時間得在大太陽下奔波的計程車司機們,擋掉艷陽還節省油資。而且這種遮陽篷還可以在車子行駛的時候使用,發明技術取得了20年的美國專利。
    2006/04/26 18:36
  • 愛的奇蹟 昏迷美女音樂家甦醒

    留美的女音樂家潘宛怡,去年底感染泡疹性病毒陷入昏迷,3個多月來就像是植物人一般。不過在家人親友的努力下,上個月回到故鄉台灣,2個禮拜後奇蹟式的甦醒。
    2006/04/26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