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黑莓卡 結果共7筆

  • NCC前委員涉助詐!洪孟楷曾幫開協調會

    二五電信負責人涉嫌販賣黑莓卡給詐團遭起訴,不過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遭爆,在大選期間曾經幫助開協調會,被質疑難道是幫詐團嗎?對此洪孟楷強調,當時對方謊稱受害者,協調會也沒結論,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
    2024/04/25 13:22
  • 疑「幫詐騙業者開協調會」 洪孟楷:會議沒結果「已不再協助」

    二五電信負責人陳威良涉嫌販賣黑莓卡給詐團,日前遭雲林地檢署起訴,事後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前NCC委員蕭祈宏涉入此事,不過,今(24)日有媒體揭露,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去年12月曾替二五電信召開協調會。對此,洪孟楷回應,協調會沒有結果,所以沒有任何結論,但有要求都要依規定辦理,後續因有相關報導傳出,尤其是涉嫌詐騙刑事案件,「已立即嚴正向該公司表明,不再提供任何協助」。
    2024/04/24 14:43
  • 前委員當顧問 藍營撻伐NCC電信詐騙門神

    檢警破獲至詐騙集團使用「黑莓卡」、「比特卡」網卡,躲避查緝,詐騙6億3千多萬元,竟然查出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蕭祈宏擔任電信公司顧問。他從NCC卸任之後,沒有遵守「旋轉門條款」,儼然成為電信公司門神。
    2024/04/17 14:20
  • 詐騙集團愛用!「黑莓卡」加密讓檢警不易追緝

    前NCC委員被檢調查出,他擔任電信公司顧問,起訴書進一步指出,該電信公司涉案,不法製作大量黑莓卡,販售給詐騙集團,電信專家解釋,黑莓卡有自己的加密程式,讓檢警不易追緝,是詐騙集團愛用,管理傳播通訊的NCC,前委員竟當起詐騙集團的門神,讓警方感到相當訝異。
    2024/04/16 23:24
  • 當門神?NCC前委員蕭祈宏任「詐騙」顧問

    雲林地檢署,近日破獲車手集團,違法製作「黑莓卡」等漫遊、國內網卡,協助非法行為,意外發現,從公務機關離職未滿3年的,前NCC委員蕭祈宏,竟以每個月5萬元的酬勞,擔任這「二五電訊」的顧問,遭檢方以公訴罪起訴。
    2024/04/16 21:43
  • 黑莓卡IP在境外 警破解詐團「4層轉匯人頭戶」逮女車手

    詐騙集團又升級,人頭帳戶竟然分了「四層」!新北市刑大這回抓到女車手,發現她們不僅提領現金,交給上游,還提供自己的帳戶,讓集團轉匯不法金流,員警查扣的證物中,更搜到俗稱「黑莓卡」的手機SIM卡,懷疑嫌犯利用這個,製造「人在境外」的假象,模糊警方辦案。
    2022/12/20 19:15
  • 狡猾!毒販「黑莓卡」躲警監聽 警跟監半年照樣落網

    高雄警方抓到一名毒販很狡猾,不斷換代步車,四處借住朋友家中,甚至為了躲避監聽買了好幾張黑莓卡,它就像一般的SIM卡,只是吃的是國際漫遊的網路,警方查不到訊號來源,不過最後用老方法,躲在巷弄的市場暗處埋伏,成功將主嫌和兩名共犯順利逮捕歸案。
    2022/11/11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