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民進黨黨部主委 結果共14筆

  • 蘇巧慧戰余天爭搶黨部主委!媒體人斷言這結局:一面倒無敵了

    正面對決!前民進黨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在昨(15日)宣布參選。同一天,蘇巧慧在多位立委、議員陪同下,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爭取參選黨部主委。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大膽預言結局。
    2024/04/16 08:15
  • 高市議長民國配?傳曾俊傑將與康裕成合作 民進黨:未確定

    曾任國民黨黨團總召的曾俊傑今天宣布退出黨團,隨後再有文件流出表示,民進黨康裕成將與他合作角逐正副議長。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說,副議長人選未正式確定。
    2022/12/24 16:39
  • 下戰北市? 「後蔡時代」英系、正國會續角力

    民進黨黨職改選落幕,英系仍舊是最大贏家,拿下8席縣市黨部主委,也被解讀後英時代沒有跛腳,只是在北市黨部主委也被英系囊括後,衛福部長陳時中是不是就能順勢選市長?跟正國會的戰爭,似乎才要開始!
    2022/05/23 18:28
  • 綠黨部主委選舉出爐!英系拿北市 湧言會拿新北、正國會奪5席

    民進黨黨職改選今(22)日舉行,上屆囊括7席地方黨部主委的正國會,此次面臨英系來勢洶洶挑戰。選舉結果晚間出爐,首都台北市部分,由英系張茂楠擊敗綠色友誼連線、正國會與民主活水共推的顏聖冠。至於其他英系競爭正國會的縣市,大多均由正國會守住。
    2022/05/22 21:23
  • DPP黨職選舉! 新系vs.英系傳潘孟安、蘇嘉全爭取中常委

    民進黨黨職選舉,在綠大於藍的南部地區,關注總統蔡英文的故鄉屏東,被歸為英系人馬的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傳出有意角逐中常委,而現任縣長潘孟安也積極爭取;嘉義市黨部主委競爭激烈,上午有投票黨員,現場查不到黨員號碼,一度無法投票,兩派人馬爆發口角。
    2022/05/22 18:48
  • 顏聖冠宣布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盼帶領打贏首都之戰

    民進黨黨公職選舉5月22日舉行,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宣布不競選連任,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今(11)日宣布,決定將投入主委選舉。
    2022/04/11 13:02
  • 綠營地方黨部主委改選「11日起登記」 派系競爭白熱化

    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登場,黨代表與地方黨部主委11日起開始領表登記,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宣布放棄連任後,英系與綠色友誼連線在台北市恐怕又有一場激戰,湧言會在高雄市、新北市的兩席主委,也可能遭遇其他派系挑戰。
    2022/04/10 14:41
  • 民進黨職選舉 吳怡農:不登記參選北市黨部主委

    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將登場,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表示,將不登記參選,會持續全力輔選今年底九合一選舉,讓民進黨更多優秀公僕為台北市民服務。
    2022/04/06 09:51
  • 為兒何志偉北市長鋪路? 薛凌選黨部主委

    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底將登場,這也被視為2022大選的前哨戰,各派系如何結盟,大家步步為營,其中民進黨立法委員何志偉的母親薛凌,確定參選台北市黨部主委,就被認為是在替自己兒子鋪路,另外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也確定出戰高雄市黨主委,若罷韓投票真的通過,是否會順勢角逐高雄市長,引發討論。
    2020/03/26 20:09
  • 民進黨沒資格批不分區! 羅智強嗆:至少我們會反省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曝光後,掀起外界及黨內人士極大反彈,不僅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跑到黨中央靜坐抗議,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更揚言退出不分區,而針對藍不分區名單,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也狠嗆「是非不分」、「簡直愚弄台灣人民」。對此,羅智強今(17日)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2019/11/17 12:29
  • 初選白熱化、二人廣播空戰! 賴民調領先蔡

    民進黨黨內初選白熱化,民調往上爬的賴清德一早市場掃街,看得出心情不錯,不過黨內目前廝殺激烈,蔡賴二人都有在廣播上投放廣告打空戰。賴清德之前曾表示跟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會面時,陳菊表態會挺自己,後來遭陳菊質疑對話被扭曲,如今台南市黨部主委表示,陳菊當天確實有親口說會支持賴清德。
    2019/06/05 15:41
  • 促扁當主席 民進黨24黨部主委連署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請辭後,群龍無首,金門民進黨黨部主委主動發起連署,希望陳總統接下黨魁,晚間高雄市黨部主委張志銘證實,他說全台24縣市的黨部主委已經完成連署,3日將連署書送交中常會,現在就等陳總統點頭,帶領民進黨打贏選戰!
    2007/10/03 00:18
  • 反焚化爐 民進黨黨工:320不投扁

    今天(11日)在立法院出現民進黨黨工高喊「不要把票投給阿扁」的抗議場面。全國反焚化爐行動聯盟號召1千多人包圍立法院,要求環保署停建焚化爐,否則要用選票否決民進黨政府。值得注意的是,這群人開的車是民進黨黨鞭柯建銘的宣傳車,帶頭抗議的是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
    2003/12/11 17:55
  • 民進黨縣市黨部主委 赴花蓮力挺游

    15位民進黨籍縣市主委,來到花蓮力挺游盈隆,民進黨黨部主委20多人,捨棄民進黨最常投宿的花蓮中信飯店,一行人在昨晚(23日),住進向來是國民黨人士最愛投宿的國統飯店,民進黨各縣市黨部主委在飯店開會的時候,還吃起平價便當,避免被對手抨擊,夜夜在飯店宴客。
    2003/07/24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