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攻擊 結果共10,000筆

  • 抓到! 攻擊徐巧芯IP源頭非國發會 在彰縣府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期在網路上頻遭攻擊,還透露有個頻攻擊她的帳號,IP疑似來自國發會,不過國發會發聲明澄清,隨後數位發展部查出此IP源頭是在彰化縣社頭鄉公所,不排除有人在圖書館的IP留言。
    16小時前
  • 找到了!攻擊徐巧芯IP源頭在彰化 社頭鄉公所調查中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期捲入大姑夫婦涉詐案風波,隨後又因穿搭名貴品牌引起爭議,不僅與許多政要隔空交火,在網路上也頻遭攻擊。今(29)日數位發展部調查後發現,PTT上刻意攻擊的IP「117.56」,配發給彰化縣政府。對此縣府計畫處資訊科長許宏基回應,該IP來自某鄉公所附屬機關所申請使用,過程無需透過彰化縣政府,因此縣府也無法做任何管控。不過據了解,該IP為社頭鄉公所的社頭鄉立圖書館所申請使用。
    19小時前
  • 這樣也打?觀看廟會推擠持酒瓶互砸 引爆大亂鬥

    屏東鹽埔的慈天宮迎媽祖,爆發肢體衝突!2位民眾在觀看八家將表演時,互相推擠,進而持酒瓶互砸,2人都受傷,沒想到,這一推擠,也引發其他圍觀群眾不滿,徒手互毆,甚至持狼牙棒攻擊,現場大亂鬥,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3小時前
  • 家世背景頻遭起底 徐巧芯曝:網軍IP來自國發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涉入詐騙案,而她本人的身家背景、財產也被各界放大檢視。徐巧芯今(29)日在立法院受訪時指出,PTT論壇上有網友對她人身攻擊,卻發現IP位置來自國家發展委員會,直言政府發起網軍對她人身攻擊,「這樣合理嗎?」
    1天前
  • 以色列和談前再空襲拉法釀22死 嬰兒出生5天也難逃死劫

    正當美國多所大學掀起示威抗爭,外加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埃及等勢力一一介入,希望阻擋以色列對巴勒斯坦發起新一波攻擊,特別是針對該地與埃及交界的拉法地區(Rafah)。沒想到根據外媒消息指出,就在埃及準備發起新一輪和談數小時前,以色列軍方29日再次對拉法發動空襲,造成該地區22人死亡、數十人被波及受傷,其中一名死者是剛剛出生僅5天的嬰兒。
    1天前
  • 婦搭公車遭踹 嫌疑在基隆廟口夜市賣彩券

    基隆一名婦人搭公車時,遭到男乘客暴力攻擊,警方調查,嫌犯是年約70歲的男子,犯案後往市區方向逃逸,附近居民也認出,他疑似在基隆廟口夜市賣彩券,平時看起來很正常,一周至少出現兩次,受害婦人女兒表示,母親身體狀況不好,因為受到驚嚇,跑去寺廟靜養。
    1天前
  • 叫運將「追他」!不滿上車被叭 2男攔車猛砸

    運將路邊載客,捲入糾紛!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在路口紅線載兩名男子,被後方拖板車司機按喇叭,沒想到兩名乘客氣不過,一氣之下,要他沿路追車,趁著對方碰上紅燈、塞在車陣中,跳下小黃拿磚頭砸毀拖板車,害運將差一點,變成共犯。
    1天前
  • 伊拉克嚴禁LGBTQ!同性戀最高恐關15年 「換妻」也觸法

    伊拉克國會今天通過法案,明定同性戀關係為刑事犯罪,最高可處15年有期徒刑;此舉遭人權組織痛批為「對人權的攻擊行為」。
    1天前
  • 倒數計時!以色列正推進「地面攻擊拉法」 居民崩潰求救

    以色列持續誓言攻擊加薩走廊南部城市拉法,而此處已是加薩地區最後避難所,150多萬難民逃無可逃,正瀕臨即將崩潰的最後一刻。加薩青年米克達發出近乎絕望的最後求救聲。
    1天前
  • 田馥甄大陸演出無預警被取消!公司發聲揭內幕:相約最好的時辰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無故遭大陸小粉紅貼上台獨標籤,已2年未踏上大陸開唱的她,原訂5月2日要在天津「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開唱,但連日來遭大陸網民霸凌、言語攻擊,今(27)日主辦單位突宣布演出取消,經紀公司也曝光取消演出的主要原因。
    2024/04/27 22:43
  • 你擋到我! 伯伯拽婦人「甩下公車、狠踹一腳」

    只是一如往常的搭公車出門回家,卻遭到暴力對待。基隆一名婦人25日下午,搭乘104公車,在二信循環站準備下車時,被一名伯伯口出惡言、挑釁攻擊,還直接拖著婦人拽下車,讓她頭部撞到地上受傷,而當時旁邊人來人往卻沒人伸出援手,家屬得知整個過程好心疼,也無法理解這個社會怎麼了?
    2024/04/27 17:17
  • 美國運武器「直達烏克蘭」!俄羅斯急了 飛彈轟炸鐵路斷送

    烏克蘭今天在等待美國新武器運抵之際警告,俄羅斯加強攻擊鐵路,企圖在新一波攻勢前切斷軍事供給。
    2024/04/27 13:39
  • 葉門叛軍又襲紅海!狂射3飛彈2度擊中油輪 劇烈晃動船員嚇傻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26日又朝紅海發動最新攻擊,導致1艘行駛在葉門沿海的原油油輪2度被擊中,所幸雖然船身受損但船員全數平安,據稱油輪被擊中時,船身的劇烈晃動讓全數船員都感受到,目前相關單位已針對這起襲擊展開調查。
    2024/04/27 12:39
  • 啟程!率17藍委訪陸 傅崐萁喊「兩岸一家」

    縱使,遭綠營連日攻擊,國民黨立院總召傅崐萁,仍在今天(26)下午,率領17位國民黨立委,啟程前往北京,展開約兩天兩夜的訪陸之旅。據了解,訪團可能將在明天(27)下午,與中共政協主席王滬寧會面。而行前,傅崐萁更在桃園機場喊出「兩岸一家」,強調此行一定會有圓滿的結果。
    2024/04/26 19:05
  • 轉彎車交會 運將禮讓後遭攔下!乘客嚇哭

    台北市大安一名計程車駕駛要載乘客去殯儀館,都快要到了卻在路口發生行車糾紛,當時要左轉遇上小貨車右轉,已經讓他先過,卻在不到幾百公尺處被對方攔下,不僅叫囂拍打車輛還想拉車門,女乘客都被嚇哭了,運將急忙報警,現在也已經提告。
    2024/04/26 12:22
  • 去年剛訪台!比利時國會領袖稱遭中國間諜網攻 北京當局回應了

    比利時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范荷芙(Els Van Hoof)今天告訴媒體,中國間諜在2021年駭入她的筆記型電腦。這是中國被控在歐洲從事間諜行為的最新一起案例。
    2024/04/26 08:44
  • 你不能上廁所!男作勢刺路人 保全勇奪刀

    台北市龍山寺旁,竟有人公然揮刀!一名男子不滿有民眾在草叢上廁所,上前制止後再跟駐守保全檢舉,結果雙方爆發拉扯,他甚至拿出美工刀揮舞,作勢要刺向對方,保全立刻衝過去奪刀,但他被拉開後還不罷休,一度想折返揮拳攻擊!
    2024/04/25 19:10
  • 《河谷鎮》女星旅遊遭「無差別攻擊」 半夜被迫摸黑逃命

    驚悚恐怖片《嗜殺路人甲》由《大法師:吸魂首部曲》、《終極警探2》名導雷尼哈林執導,睽違多年回歸恐怖片的他,重啟並全新改編2008年經典驚悚片始祖《陌路狂殺》,將以「嗜殺三部曲」方式回歸,卡司集結人氣紅星《河谷鎮》曼德萊娜佩奇、《少年狼》弗洛伊古鐵雷斯,無辜的情侶因汽車拋錨住進偏僻小鎮的木屋,夜晚卻被迫如亡命鴛鴦般,拼命躲避面具惡徒的瘋狂追殺,系列三部曲也將逐漸帶出恐懼背後的駭人真相,驚悚指數再飆升。
    2024/04/25 18:38
  • 密集恐懼慎入!蚊帳不敵小黑蚊集體攻擊 目標「第二腳趾」

    蚊子大軍團結起來是非常可怕的!近期迎來了蚊子出沒的季節,不少人晚上睡覺會特地裝上蚊帳,好讓自己不被蚊子打擾;不過一名網友分享,裝了蚊帳後,因為睡姿的關係,腳趾頂住了蚊帳,沒想到馬上吸引到「大批小黑蚊」聚集,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看了就覺得癢」。
    2024/04/25 18:14
  • 喝罐頭湯「不到1天毒發」!神經慘遭侵噬 23歲美女全身癱瘓

    美國近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引起關注,今年23歲、來自巴西的克勞蒂亞(Claudia de Albuquerque Celada)因暈眩、肌肉無力被送醫搶救,到院後更是出現呼吸困難、全身癱瘓的病症,轉入加護病房至今仍須仰賴呼吸器維持生命;而相關調查結果也發現,克勞蒂亞可能是食用了「可疑的罐頭湯」導致肉毒桿菌中毒,全身神經被攻擊才出現致命症狀。
    2024/04/25 17:30
  • 賴老家17萬、勞力士10萬?藍委赴監院檢舉

    準總統賴清德,日前在黨中央的中執會上,主動提及最近遭藍營人士攻擊的勞力士手錶,他澄清過去確實擁有兩隻,不過一隻弄丟了,但價格約10萬元,萬里老家鑑價則是17萬元,這被國民黨立委質疑,賴清德財產申報不實,因此向監察院遞件檢舉。
    2024/04/25 13:39
  • 搭電梯對到眼!馬國婦「怒潑熱水」攻擊唐氏症鄰居 下場慘了

    馬來西亞檳城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患有唐氏綜合症的33歲印度籍男子在搭電梯時,與在電梯內的華裔女鄰居余素琪對到眼,怎料慘被潑熱水,導致身上出現6%的燒燙傷。如今,監視器畫面流出,引起社會大眾撻伐。事後,她出庭時認罪,被重判10年徒刑。
    2024/04/25 10:50
  • 認了有勞力士 賴:價值都未達20萬免申報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手錶,是否依法財產申報成為在野黨攻擊焦點,他在中執會上主動提起手錶的事,證實的確有兩支勞力士,一支是當選國大代表表姐送的,但後來弄丟了,另一支是他自己買的,當年價格大概10萬元左右,沒有達到財產申報的20萬元標準。
    2024/04/24 22:38
  • 砲火狂轟黎巴嫩南部!以色列防長:真主黨一半指揮官已死

    以色列軍方4月24日表示,他們攻擊黎巴嫩南部大約40個與真主黨有關的據點。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Yoav Gallant)同日表示,以色列軍隊已殺死真主黨在黎巴嫩南部的一半指揮官。
    2024/04/24 22:15
  • 槓徐巧芯連收死亡恐嚇 黃捷開勸「狂芯粉」

    近日因為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詐案,民進黨立委黃捷收到恐嚇信件了!對方揚言再攻擊徐巧芯就要炸飛服務處,黃捷認為寄信者是徐巧芯的支持者看不下去想幫忙出氣,但認為這與徐巧心的仇恨言論有關,直言「非常不妥」。
    2024/04/24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