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網友 結果共10,000筆

  • 深夜警報大響!花蓮地震全台超有感 網嚇醒:都搖半夜兩點的

    國家警報狂響,一票人被嚇醒!花蓮27日凌晨2時21分發生規模6.1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北北東方23公里,位於花蓮縣近海,地震深度24.9公里。全台都有感,網友哀嚎「又不敢睡了」,也也許多人留言提到「比較有感都在凌晨2點多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巧」。
    4小時前
  • 快訊/7寶媽訕笑資源班惹火全網 「3度道歉」無預警關臉書

    網紅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Sydney)日前以戲謔口吻與兒子一搭一唱描述「資源班」遭外界批評歧視,引發網友怒火,已有逾10家廠商切割,停止業配合作。先前二度致歉仍無法滅火,Sydney今(26)晚間再度發文致歉,事後緊急關閉臉書。
    8小時前
  • 嘆台北生活不易!月薪低於4萬恐無生活品質

    在物價上漲、薪資不漲的台北生活壓力確實比較大,有網友就發文大嘆薪酸,表示在台北生活,如果月薪沒有到四萬只能算是貧民等級,甚至沒有生活品質,不過台灣的薪資差距其實也持續擴大,如果依照主計總處發布的,2022年薪資中位數及分布統計來看,也發現68.61%的人低於平均薪資,比2012年還要高。
    9小時前
  • 日外送員留字條「是男是女都聯絡我」 8.8萬人嚇喊:快看監視器

    日本一名網友「眠るちゃん」4月22日透過外送平台UberEats點餐,外送員送餐來時還附上一張紙條,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內容令他感到恐懼也不敢食用餐點,該貼文也吸引1,600多萬次瀏覽,不少網友提醒他趕快向外送平台反映。
    10小時前
  • 台中5坪房飆破1萬!OL崩潰 房仲狠批「租屋市場很變態」

    台中房價和租金近年持續上漲,引發民眾不滿,一名在台中租屋多年的網友吐露租屋困境,表示剛畢業時租5坪套房月租6000元,到現在3年過去,5.5坪套房租金已飆升至1萬元,「房子條件並未改善,反而空間陳舊且有壓迫感!」
    11小時前
  • 還想生!7寶媽自爆「造娃頻率」 徐乃麟嚇傻眼喊:真的啊?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如今7寶媽為此道歉,卻又被質疑將爭議言論甩鍋給小孩,持續遭到炎上。另一方面,有網友挖出Sydney以前上曾節目討論育兒,主持人嚴立婷覺得她也盡心力照顧小孩,讚說「先生應該很愛妳喔」,7寶媽竟無預警脫口「每週造娃次數」,讓主持人徐乃麟傻眼。
    12小時前
  • 聲線像女生!男歌手遭疑變性受夠了 怒嗆:直接來看我是不是

    「孫盛希表弟」、R&B創作歌手孫王力,時隔2年推出專輯《靈魂提問》,由於他歌聲像女生,竟屢遭網友質疑變性,傳言更是滿天飛,讓他不忍氣喊:「受夠了!」
    13小時前
  • 抓到兇手了!基隆藥劑師情緒崩潰 藥單備註「媽媽是X子」發洩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自己帶著小孩到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看診,沒想到拿起藥單時,意外在過敏史區域發現被標記了「媽媽是婊子」,引發熱議;而此事件兇手也在今天被找到了,原來是院內的藥劑師,疑似因情緒崩潰才打出不雅字眼;院方表示,該名涉案人員已經請辭,也已致電媽媽表達歉意。
    14小時前
  •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成帶貨女王! 隨行律師表情管理大破防

    韓國知名製作人閔熙珍一手打造韓國當紅女團NewJeans,被稱為「NewJeans之母」。昨(25)日下午,閔熙珍突然召開記者會,原因是韓國娛樂集團HYBE旗下有多間子公司,最近傳出HYBE指控閔熙珍想要脫離集團控制出走,有瀆職之嫌。閔熙珍在記者會上痛哭流涕,怒轟HYBE欺壓NewJeans,且數度爆粗口罵髒話,洋洋灑灑講了2小時,最終由於場地租用限制而結束,引起熱議。閔熙珍不只是在記者會上情緒失控的狀態與接近暴走的發言成為網友們的話題焦點,閔熙珍在記者會上所穿的衣服也掀起話題,身上的穿著造型也全被神出同款,記者會結束後官網瞬間被掃光一空,令人傻眼。
    14小時前
  • 網購退貨被調包!最新詐騙「打開全塞紙板」 賣家嚇壞:看不出來

    因詐騙事件猖獗,尤其網路上更是花招百出,令民眾防不勝防,如今連網購平台賣家也淪為目標,貨物寄出後被退還,看似普遍不過的行為,竟藏精心設計的圈套。一名網友表示,因買家取貨後馬上退貨,舉動相當古怪,一打開才發現,原來商品早已被調包。
    15小時前
  • 你是哪一種?「8大粉絲類型」大公開 TOP1還會侵入偶像住家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粉絲類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粉絲類型聲量排行。
    15小時前
  • 嫌女友不檢點!當公務員「上班1穿搭」 他眼神死全場罵翻

    每個人都有喜歡且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就算與眾不同也必須被尊重;一名網友今(26)日稍早發文,談及日前請特休假在家休息,起床時女友已出門上班,怎料,在門口等待女友下班時,一看到對方馬上眼神死,只因不滿她上班的穿著,更開罵不檢點。
    16小時前
  • 枕邊人狂打呼?盤點「4大睡眠障礙」類型 嚴重恐影響夫妻感情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睡眠障礙類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睡眠障礙類型排行。
    16小時前
  • Hebe大陸開唱倒數「衰遭小粉紅抵制」 首露面嘆:天災地變很多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2年前無故因一盤義大利麵,慘遭大陸網友扣上台獨帽子,讓她飽受網路霸凌。5月2日她將出席在大陸天津「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演出,但遭大陸網友抵制,今(26)日她現身代言活動,對於演出也回應了。
    16小時前
  • 半夜被地震嚇醒!妹子見吵架男友「1舉動」秒和好:更愛他了

    繼403大地震發生後,花蓮地區餘震不斷,甚至還在23日凌晨2時發生規模6.0、6.3強震。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當天睡前與男友吵架,2人還因此分房睡,然而當地震發生時,男友竟馬上衝進房、趴在其身上保護她,2人不但化解矛盾,感情也跟著升溫。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16小時前
  • 潔哥尪曾讀資源班!直問7寶媽「有什麼好笑的?」封鎖內幕曝光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但卻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再次點燃外界怒火。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曾受封「鄉民女神」的知名網紅潔哥(李秉潔)今日發文,坦言自己的老公「岳妹」就是資源班學生,並自爆被7寶媽封鎖。
    16小時前
  • 台灣獨有玩法?好市多美牛見「台日1差異」像開盲盒 曝最賺錢的秘密

    美式量販店巨擘好市多(Costco)小至零食餅乾、大至家電等商品應有盡有,其中生鮮食品的牛肉更是廣受會員喜愛, 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日本好市多販售美牛,會把邊角料分裝另外賣,而台灣卻會藏在盒底售出,掀起消費者熱議,更有人諷刺怪不得台灣是好市多全球最賺錢的分公司。
    17小時前
  • 韋禮安不藏了!首攻高雄巨蛋「邀羅時豐助陣」 驚爆換臉內幕嚇呆

    歌手韋禮安5月1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如果可以,我想明天和你再見again」演唱會,他和團隊苦思許久,期待帶給粉絲不一樣的驚喜橋段,除了追加全新造型、演出內容,寵粉的他宣布邀來韋禮安網友們瘋狂敲碗合作的「大牛哥」羅時豐,來助陣他的高雄巨蛋首秀。
    18小時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網紅老師「氣到發抖」怒反擊:讓無知的人知道錯誤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強調自己沒有歧視想法,大眾仍不買單。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小女兒就是「特殊兒」的國小教師、網紅「神老師&神媽咪」沈雅琪表示,看完七寶媽影片後氣到發抖,「特教孩子的媽媽看到掉眼淚,是要承受多少惡意才夠!」
    18小時前
  • 白癡公主首度演鬼  理科太太超害怕!仍力挺閨密直播

    恐怖片《鬼天廈》上映一周票房突破800萬台幣。首度扮女鬼的戴平雅(白癡公主)昨晚(25)日和閨密理科太太一起在IG開直播。理科太太坦言很怕看鬼片,第1次是多年前被騙,人生第2次就是為了白癡公主而包場看《鬼天廈》。被網友發問會不會也想演電影?理科太太笑稱:「我又不會,誰敢找我,找我去演會計阿姨就可以!」
    18小時前
  • 新手爸媽必看!6大幼兒園挑選考量 過來人「小撇步」大公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幼兒園挑選考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幼兒園挑選重點排行。
    19小時前
  • 桃園防空警報深夜狂響 網友嚇:阿共要打過來了?

    阿共仔要打過來了?桃園昨(25)日晚間9時許,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電子式防空警報器突然狂響,前後長達約15秒,事後警方說明,經查證確認為誤鳴,請民眾不必恐慌。有網友錄下警報狂響當下,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飛彈要打過來了」。
    20小時前
  • 捲捲薯睽違11年回歸2天賣光 挨批「飢餓行銷」麥當勞回應了

    台灣麥當勞睽違11年再度推出「捲捲薯條」,接棒黃金地瓜條限量上市,原本打出廣告說限時42天開吃!然而似乎因為備貨量不足,所以迅速完售,被網友批評是飢餓行銷,對此台灣麥當勞回應了。
    20小時前
  • 拿小孩當擋箭牌!7寶媽一早再發文「刪道歉影片」 認無知又傲慢

    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7寶媽Sydney去年黑料連環爆,好不容易風波剛過,悄悄復出接工作,卻又爆出爭議言論,日前開直播業配,談及「資源班學生」不斷大笑,被認為充滿嘲笑、輕視意味,慘遭外界抨擊,為平息眾怒,昨(25)日深夜急發道歉影片滅火,怎料網友卻不買單,二度遭炎上,今(26)日一早再次道歉,然而,卻被發現將先前的道歉影片刪除。
    21小時前
  • 七寶媽嘲笑資源班遭炎上 10廠商急切割 雞排妹揪道歉無用關鍵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卻再次點燃外界怒火,「雞排妹」鄭家純今(26)日指出,雖然七寶媽先前開了直播道歉,「但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
    21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