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龍蝦PIZZA 結果共6筆

  • 有膽就來! 大腸麵線比薩PK大王具足蟲拉麵

    美食玩創新,pizza業者再推出跳tone口味,推出大腸蚵仔麵線pizza,還加入香菜提味,而拉麵業者也要消費者品拚膽量,祭出「大王具足蟲」拉麵,整隻近30公分的大王具足蟲趴在碗裡,一碗1480元,看起來很嚇人!民眾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業者解釋,吃起來就像龍蝦加螃蟹的口感。
    2023/05/22 21:10
  • 超澎湃!整隻拿去炸 「龍蝦排」霸氣上桌

    肉質鮮美的伊勢龍蝦,是日本豪華大餐上,都會出現的高級食材。而這次不用花機票錢,在台灣就吃得到!日本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預計將於4月18日在板橋大遠百開設第3家分店。最大亮點的是,將會獨家供應「伊勢龍蝦」跟「厚牛舌」菜色套餐,把海鮮與牛肉結合,在台灣炸豬排的店家市場玩出新意。
    2017/04/17 11:18
  • 夏天吃海味!龍蝦全餐VS.法國生蠔吃到飽

    炎炎夏日中就是要吃海鮮,在南京商圈附近一家專賣龍蝦餐點的餐廳,開幕半年後,靠著口耳相傳累積出一批喜愛龍蝦的饕客,老闆決定將龍蝦再升級,且推出符合夏天的龍蝦沙拉等餐廳;另外最近則是有五星飯店打出頂級的生蠔宴,在限時90分鐘內,法國生蠔讓饕客吃到飽。
    2016/07/28 21:21
  • 塞好塞滿!整隻龍蝦入三明治 想吃先掂荷包

    來自紐約的高人氣龍蝦堡,自從進駐日本之後成為排隊美食,就連台灣人都被吸引,不少遊客更是特地飛到日本品嚐,掀起一股龍蝦堡風潮,今年初有業者在南京商圈開賣龍蝦堡爆紅,現在又有業者看準商機,即將在25日開賣龍蝦堡,放入一整隻的龍蝦,塞滿整個麵包,一個要價台幣600元。
    2016/07/21 16:48
  • 霸氣!整隻龍蝦躺上面 這款披薩好吸睛

    今年1月底,南京商圈出現媲美東京大排長龍的龍蝦三明治,雖然在小巷弄中,但靠著口耳相傳打開知名度,開幕至今滿半年,老闆又出新招,推出新菜色「龍蝦PIZZA」,8吋大的PIZZA除了簡單灑上起司外,一整隻龍蝦就躺在PIZZA上,搭上充滿童趣的擺盤,一上桌就吸引民眾眼球。
    2016/07/20 14:26
  • 熱愛美食大不同 猜猜美國哪州瘋台灣美食?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提到美國的經典美食,大家也許會先想到PIZZA、熱狗和漢堡,不過因為美國各州都有不同的移民族群,因此每一州喜愛的美食自然就不太一樣,像是以產龍蝦出名的緬因州就喜歡吃海鮮;夏威夷則是忠於本土最愛夏威夷美食,而「台灣美食」則是成為加州人的最愛
    2015/01/27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