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高雄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狂風雨炸高雄路樹又倒塌 Uber停等紅燈衰被重砸

    高雄市狂風雨炸!今(26)日上午10時許,一名66歲李姓男子在澄清湖園區步道散步,結果遭倒塌路樹砸到傷重身亡;沒想到下午前鎮區也傳出有路樹倒塌意外,一輛正在停等Uber的意外,當場被路樹砸中,所幸車上司機、乘客都沒有受傷。
    37分鐘前
  • 高雄男大生曝光同學裸照虧「猛男學長A片外漏」 下場曝

    高雄一名黃姓男大生從Twitter上擷取同校男學生未公開的裸照,轉貼到Dcard大學版曝光,並發文寫下「猛男學長A片外漏」不料玩笑開過頭,當事人看到後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案經橋頭地院審理,黃男被依犯個人資料保護法,判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57分鐘前
  • 才把洪總關地下室!澄清湖棒球場又出包 紅土挖出「30公分鐵條」

    澄清湖棒球場(20)日剛發生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關在地下室風波,不料(24)日在統一對台鋼的二軍賽事中,被發現1壘壘包旁紅土區有1根長約30公分的L型鐵條插在紅土裡,造成比賽一度暫停。對此,高雄市運發局致歉並表示已立即移除異物,後續會展開調查,查明真相。中職則回應,經過刨除紅土後發現是鋼筋尾,經過用力拔取出後,比賽才恢復進行​​​​​​​。
    1小時前
  • 快訊/恐怖爆雨狂轟 高雄「這間國小」緊急宣布停班停課

    鋒面持續影響台灣天氣,氣象署針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另外,高雄市山區也降下豪大雨,為考量師生安全,高雄市政府今(26)日緊急宣布,桃源區寶山國民小學自15時起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小時前
  • 暴雨狂灌大學宿舍積水 學生自嘲:水上樂園

    26日晚上高雄整夜暴雨,沒想到中山大學男生宿舍也出現內外積水狀況,同學們只好犧牲睡眠,拿著畚箕、垃圾桶清掃,自嘲是來到了水上樂園,不過不只宿舍積水,就連教學區周邊道路,一度水淹腳踝,學生們得涉水上課。
    3小時前
  • 大雨土石鬆!高雄澄清湖路樹砸死路人 緊急宣布封園1週

    鋒面影響高雄持續發布大雨特報,不料一名66歲李姓男子上午在澄清湖風景園區散步時,遭倒塌路樹砸死。對此,負責管理澄清湖園區的台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緊急宣布,將清理修剪園區內有致災風險樹木,即日起至5月3起將臨時封園一週。
    3小時前
  • 韋禮安不藏了!首攻高雄巨蛋「邀羅時豐助陣」 驚爆換臉內幕嚇呆

    歌手韋禮安5月1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如果可以,我想明天和你再見again」演唱會,他和團隊苦思許久,期待帶給粉絲不一樣的驚喜橋段,除了追加全新造型、演出內容,寵粉的他宣布邀來韋禮安網友們瘋狂敲碗合作的「大牛哥」羅時豐,來助陣他的高雄巨蛋首秀。
    3小時前
  • 員警處理車禍怒摔作業板惹議 警:忙趕場一時情緒激動

    高雄岡山分局員警處理車禍,在製作筆錄時,與受傷的女騎士發生口角,員警竟然當場怒摔作業板,女騎士氣得大罵員警態度不佳,對此,民眾看法不一,警方表示,因為當天下大雨,車禍頻傳,員警急著趕場處理,才會一時情緒激動,將進一步調查議處。
    3小時前
  • 高雄暴雨中山大學宿舍大淹水 學生無奈嘆:以為來到馬拉灣

    受鋒面影響!高雄(25)日雨勢磅礡,不少路段積淹水、路樹傾倒。而中山大學宿舍在這波豪雨中出現大淹水的災情,只見外面大雨,宿舍內部也下著下雨,更崩潰的是淹水還不斷滲進來,內外夾擊,讓中山住宿生無奈的自嘲「以為來到麗寶馬拉灣」。
    4小時前
  • 鋒面+西南風南部暴雨 嘉、高、屏降雨破百毫米

    鋒面影響,今天中南部地區,雨勢很大而且會下一整天,要到週六晚上才有所趨緩,降雨熱區集中在中南部,包含台南、高雄、屏東和中部山區,嚴防致災性降雨。週四的日累積降雨量,高雄、屏東,部分地區也突破300毫米呈現紫色。但對於水庫也有挹注。
    5小時前
  • 南部大雷雨狀況多! 高雄室外機遭雷擊台南水淹15公分

    南部持續發布大雷雨,高雄台南狀況多,其中高楠公路就有貨車行經積水處,像是打水漂一樣,突然失控打滑,差點害後車追撞,晚間還有民宅室外機疑似遭到雷擊起火,而台南大雨持續到白天,仁德區上午更出現15公分淹水。
    5小時前
  • 快訊/豪雨狂炸高雄!澄清湖路樹倒塌 路過民眾遭重壓砸頭亡

    受到鋒面影響,高雄這幾天雨勢不斷,不料今(26)日上午10時許,66歲李姓男子澄清湖園區步道步行時,疑似大雨過後土石鬆軟,路樹倒塌,結果砸中李男頭部,導致他當場倒地昏迷。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救援將男子送醫搶救,至於路樹倒塌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中。
    5小時前
  • 當心了!台南、高雄大雷雨狂轟 專家直呼:閃電真的好密集

    鋒面來襲,氣象署今(26)日針對「臺南市、高雄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1時00分止。此外也發布大雨特報,今日臺南及高雄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土石流。臉書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也貼出閃電圖,提醒「台南、北高雄大雷雨,注意強降雨、雷擊、強風、淹水」。
    6小時前
  • 曝和徒弟蔡依林這樣聯繫 張勝豐迷健身:彭于晏當目標

    曾經和天后蔡依林合作多年的舞蹈老師張勝豐,近期遭捲入性騷疑雲,第一時間他跳出來駁斥對方「想紅想瘋了嗎」;持續在高雄教跳舞的他,也向《TVBS新聞台》談起近況,說迷戀上健身之後,放話要拿「彭于晏當標準」。
    6小時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遭砲轟!高市教育局發聲:錯誤觀念

    高雄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24日開直播推薦書籍時,回應資源班相關問題時的態度引發爭議,高雄市教育局表示,資源班學生不是問題兒童,將多加宣導導正錯誤觀念。
    6小時前
  • 快訊/前高雄五連霸議員藍星木病逝 享壽78歲

    國民黨前高雄市議員藍星木(23)日過世,享壽78歲。據了解,藍星木連續5屆當選左營楠梓區議員,基層實力雄厚,傳出過世消息也讓地方相當不捨;家屬訂5月6日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景德廳舉行告別儀式。
    6小時前
  • 南部豪雨特報!六河分署成立防汛小組「4點應變」 

    針對南部地區豪雨特報,經濟部水利署第六河川分署昨(25)日下午4點35分成立防汛應變小組,展開為期數日的應變值勤。值勤期間,分署將特別關注台南、高雄市區可能因短延時強降雨造成的積淹水情況。
    7小時前
  • 快訊/鋒面來襲!臺南、高雄大雨特報恐下到晚上 注意雷擊強陣風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6)日上午8時55分發布大雨特報,預計影響時間為今日上午至晚上,其中臺南市、高雄市將會出現局部大雨。
    8小時前
  • 降雨高峰來了!中南部「一片紅」 未來48小時難逃暴雨

    今(26)日受到第二波春雨鋒面影響,台灣西半部及東北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可能性較高,中南部地區亦有局部豪雨機會,氣象署也持續針對「臺南市、高雄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氣象粉專則提醒未來1-2天正式本波降雨高峰。
    8小時前
  • 「2波鋒面+西南風」水氣足!暴雨狂襲全台 還要再下7天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雖然昨天(25日)鋒面系統如預期逐漸北退到中國華南上空,但是受到鋒前西南風水氣湧入的影響,迎風面的苗栗以南地區有較為明顯的降雨發生,嘉義以南到高雄、屏東一帶還有大雷雨的現象。由於西南風本身風速不是很強,因此最大的降雨出現在高雄市沿海,一整天的累積雨量達到190毫米,同時旺盛對流通過也伴隨強風的現象,甚至有觀測到超過10級的強陣風出現,相信南臺灣的朋友感受一定相當深刻。
    9小時前
  • 天雨路滑!轎車「國道上切西瓜」 害大車打滑翻覆

    南臺灣入夜後雨勢不停,在國道一號台南大灣路段,就有轎車從內線「切西瓜」,跨越槽化線下交流道,後方聯結車因為天雨路滑,煞不住當場追撞,又波及2輛轎車。而今日(4/25)累計雨量前三名,全被高雄市拿下,至於60分鐘內最大雨量,則在嘉義東石地區,狂下63.5毫米。
    18小時前
  • 高雄外海渦旋即將抵達!恐伴隨龍捲風、冰雹 台南、高雄受影響

    高雄氣象站發布緊急訊息指出,高雄西南方外海有一中尺度渦旋,可能伴隨龍捲風、冰雹、大雷雨,預估晚間7時30分至8時左右抵達陸地,影響範圍為台南安南區以南至高雄小港區,提醒民眾注意用路安全。
    20小時前
  • 根本用灌的!明起暴雨狂襲全台 2地區「雨勢更猛更持久」

    今日(25日),受鋒面影響,全台大暴雨!南部地區更是雨水豐沛,根據中央氣象署資料,截至25日下午16時26分,全台前5名累積雨量分別為高雄燈塔135毫米、新興133毫米、鼓山131.5毫米、前鎮121毫米、苓雅119.5毫米,全部都在高雄市。氣象署也預估未來一週預計有兩波鋒面陸續影響臺灣,天氣相當不穩定。
    21小時前
  • 租屋連續遭竊8萬元報案! 警反問「為何在家放這麼多錢」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租屋處2個月內被偷三次,總共偷了8萬元、一台筆電,前兩次苦無證據沒報案,第三次「自裝監視器」發現竊賊身影!但到派出所報案時,警方卻開酸「為何在家放這麼多錢」,後來男子靠電腦定位發現竊賊位置,打給派出所,卻要他自己打電話給110報案,分局回應,是考量時效性,能減少等候時間,將會深刻檢討。
    21小時前
  • 「蔡依林恩師」張勝豐遭爆性騷 本人怒駁斥 近況曝光了

    和天后蔡依林曾合作多年的舞蹈老師張勝豐,近期遭網友爆料對模特兒以拍攝之名,觸碰對方身體,實際致電張勝豐,他在電話裡駁斥,說對方「想紅想瘋了」;許久未見的他已經到高雄生活,他也罕見談起自己的近況。
    22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