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苦楝樹 結果共10筆

  • 大肚溪棒壘球場 堤防旁苦楝花 如「超大的花椰菜」

    大肚溪棒壘球場附近有近百棵苦楝樹,現在正是花季飄散出淡淡花香。一棵目測約20公尺高的苦楝樹,枝頭開滿小花,傘狀粉紫白花的樣子,被網友暱稱「超大的花椰菜」,造型真的很像放大版的白花椰菜。
    2023/03/24 08:18
  • 鰲峰山苦楝樹倒塌 壓傷12歲男童一家三人

    台中清水鰲峰山公園,一棵三樓高的苦楝樹,突然連根拔起倒了下來,砸傷12歲的柯姓男童,和他的爸爸跟叔叔。今天海線風大,不過苦楝樹的根部,也恐有腐壞的情況,禁不住大風吹。
    2022/10/10 19:56
  • 苦楝花爆發!隱藏「雪花鳥巢」樹屋藏這 祕境最美角度曝

    超美的苦楝樹位於雲林莿桐的樹仔腳社區,搭配超吸睛的鳥巢樹屋,網美們一定不能錯過,當然要美照拍到滿,教你最夢幻角度,怎麼拍都好看,由於苦楝花是季節限定,要踩點的民眾千萬別白跑一趟。
    2022/04/04 12:00
  • 百名鳥友搶拍「領角鴞」 與住戶爆發口角

    鳥友搶拍領角鴞與當地住戶爆發口角!最近有4隻領角鴞家族現身在桃園平鎮的一棵苦楝樹上棲息,吸引上百名的鳥友帶著攝影器材瘋狂搶拍,但當地的住戶卻是苦不堪言,因為人真的太多了,都已經站到馬路上,造成當地交通大打結,警方到場後指揮交通,也勸導鳥友們要自律,不要影響到其他人了。
    2020/07/27 14:49
  • 「香‧戀」慢遊 苦楝樹花期浪漫登場

    初春適逢苦楝樹花期,浪漫紫花、淡淡幽香,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預定於今年3月30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朴子溪旁的苦楝花隧道 防汛道路舉辦「香‧戀」慢遊-「幽香紫戀」活動。
    2019/03/28 09:00
  • 扯!打造自行車道 工人灌百年老樹水泥

    真的是好誇張,要做自行車道,竟然把老樹的樹根也灌上水泥!宜蘭礁溪的得子口溪畔正在進行新建自行車道工程,卻被人發現,施工單位竟然拿水泥灌入,百年苦楝樹的樹根,民眾發現了通知鄉公所,鄉公所才趕緊請人將水泥移除。
    2017/04/15 12:44
  • 樹醫生妙手回春 林園珍貴苦楝樹不可憐

    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列管珍貴樹木苦楝樹樹病防治作業,委託「財團法人福田樹木保育基金會」辦理,已於10月中旬完成救治工作,目前樹況良好。
    2016/12/12 09:20
  • 〈獨家〉為取景拗櫻花樹 陸客被批沒公德心

    春天百花盛開,雖然嘉義阿里山櫻花季接近尾聲,不過在台南還有羊蹄甲和苦楝樹花可以欣賞,但是提醒您,賞花還是要有公德心,就有遊客在阿里山上發現,有陸客為了方便拍照取景,硬拉櫻花樹枝,被其他遊客拍下批評,很沒有公德。
    2012/04/01 19:15
  • 苦楝樹防癌?錯! 誤信毒偏方險丟命

    草藥偏方真的不能亂吃!市區常見的路樹-苦楝樹,其實有毒,但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有一名男子誤信偏方,以為吃苦楝樹的「嫩芽」可以防癌,結果吃了全身痠痛,看東西出現2個影像,緊急送醫才知道中毒;專家警告,苦楝樹的「果實跟種子」毒性最強,吃7顆恐怕就會喪命。
    2010/10/30 12:22
  • 〈獨家〉美麗背後藏危機! 「苦楝樹」汁液有毒

    3、4月是賞花的好季節,不少地方可以看到櫻花,台北縣板橋的林家花園,最近很多人去賞花,雪白的花海相當吸引人,但這種樹叫做「苦楝樹」,其實暗藏危機!因為專家說,這種樹的汁液和果實有毒,是做殺蟲液的原液,不小心觸摸,雖然不會傷皮膚,但是如果吃下肚就會中毒,嚴重者會死亡。
    2010/03/24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