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胡文琦 結果共27筆

  • 國民黨再被挖角? 昔藍高層任民眾黨顧問

    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胡文琦,轉為當民眾黨顧問,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之前也是國民黨,他認為胡文琦懂黨務運作,因此希望他能幫忙,也被解讀是,民眾黨再度挖國民黨牆角。
    2021/02/21 13:45
  • 遭陳菊告妨害名譽 胡文琦反告誣告

    前國民黨發言人胡文琦被控涉嫌影射新任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在高雄市長期間,濫用行政資源介入立委林岱樺囑託案件調查,遭陳菊提告妨害名譽。胡文琦今天到北檢反告陳菊誣告。
    2018/04/18 15:23
  • 黨內沒人帶! 國民黨新人到綠營角落拜票

    為了爭取初選過關,雙北市議員都絞盡腦汁、各出奇招,不過國民黨永和區議員參選人胡文琦想到的,竟是到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吳秉叡的拜票會場,但他可不是來鬧場、也不是跑錯場地,胡文琦是要拜託吳秉叡「給他一個會場的角落,讓他跟民眾打招呼就好」。
    2018/03/26 00:15
  • 林全一中原則說 國民黨質疑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若如行政院長林全所言,中國大陸所講的「一中原則」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為何國民黨執政8年,中華民國從未曾「被消滅」?
    2017/06/26 15:47
  • 國民黨:黨產會政治操弄 嗤之以鼻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對於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對國民黨一系列政治操弄的動作,感到不以為然,嗤之以鼻,會透過司法訴訟,保障應有的權利。
    2017/06/12 14:57
  • 國民黨:14日中常會悼念齊柏林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對於導演齊柏林過世表達深沉哀悼,將全力協助身後事宜;14日中常會將邀齊柏林老長官歐晉德講述當年與齊柏林共事點滴。
    2017/06/12 13:48
  • 國民黨:賴清德髮夾彎 無政治誠信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台南市長賴清德曾說兩岸直航將造成木馬屠城、陸客來台等於解放軍侵台,如今「親中愛台」的髮夾彎說法,根本毫無政治誠信。
    2017/06/07 11:25
  • 國民黨:洪秀柱有提前7月請辭想法

    外傳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可能提前於7月請辭,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胡文琦今天表示,洪秀柱有這想法;國民黨危急存亡之秋,希望雙方達成共識,有圓滿解決機會。
    2017/06/01 15:47
  • 交接陷僵局 國民黨停開常會盼雙方冷靜

    中國國民黨主席交接磋商陷入僵局,今天中常會停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說,事緩則圓,中常會停開是希望爭取時間,讓雙方冷靜思考,謀求圓滿解決機會。
    2017/05/31 11:58
  • 黨主席提早交接否 國民黨:尊重吳洪

    中國國民黨主席提早交接與否受關注,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說,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明天與黨主席洪秀柱會面,可能觸及交接相關議題,尊重兩人討論的最後決定。
    2017/05/22 12:49
  • 追討黨職併公職 國民黨:針對性立法

    立法院通過黨職併公職條例,追討溢領退休金。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說,反對針對性立法,對於遭政治鬥爭追殺、汙名化的同志,將盡一切可能給予必要協助。
    2017/04/26 13:33
  • 藍魁戰有效連署僅25%! 文傳會:有無效黨員

    目前國民黨主席選戰,6位參選人連署書全數達標,但細看連署書合格率只有25%,就因6位候選人共送出72萬份黨員連署書,遠高於47萬有效黨員人數,外界質疑連署可信度。對此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判定連署書標準,是將72萬成員的黨證字號,輸入電腦系統判定,只要重複連署或是沒繳黨費,都視為無效。
    2017/04/22 12:15
  • 國民黨魁選舉 21日公布連署是否過關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黨主席選舉將於21日公布連署是否通過,只會公告合格或不合格。此外,黨中央將舉辦5場地方政見說明會。
    2017/04/10 12:04
  • 國民黨:相信馬英九清白與操守

    前總統馬英九遭起訴,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相當遺憾,國民黨相信馬英九的清白與操守,也期待後續的司法審判能夠還給馬英九一個公道。
    2017/03/14 11:21
  • 國民黨:洪秀柱近期無訪陸規劃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大陸台商及民間團體希望邀請黨主席洪秀柱參加當地相關祭孔活動,但因與黨主席選舉時程衝突,因此洪秀柱近期並沒有訪陸規劃。
    2017/03/09 12:24
  • 酒店妹入黨? 胡文琦:尊重每個行業

    外傳有酒店妹入黨,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國民黨會按照新增黨員辦法用最嚴格標準審查,但職業不分貴賤,尊重每個行業,「沒有素行不良為什麼不能加入」。
    2017/02/15 12:17
  • 19萬人免繳黨費 國民黨:未改變選舉方式

    前副總統吳敦義質疑19萬名不必繳黨費就有投票權的黨員正當性。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選務與黨務中立,沒有為誰改變選舉方式或放寬免繳黨費。
    2017/02/10 14:14
  • 藍質疑蔡英文與翁啟惠 民進黨: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因浩鼎案被檢方以貪污罪起訴,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10)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指「這讓人不得不懷疑蔡英文總統複雜的政商關係,」要求蔡英文說清楚、講明白家族成員在浩鼎股票中的獲利情形。民進黨表示,國民黨此舉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為黨主席之爭而起的攻擊、造謠、抹黑,要求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鄭重道歉。
    2017/01/10 12:34
  • 立院臨時會 藍批政治操弄逃避監督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民進黨不延長會期,刻意召開臨時會,利用巧門和障眼法鎖定特殊議題法案,甚至連「不能復議」也將納入表決,其政治操弄令人無法接受。
    2017/01/05 12:08
  • 國民黨:傷害黨工權益的是黨產會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黨產會主委顧立雄不要再睜眼說瞎話,將責任推給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副主席詹啟賢,真正傷害黨工權益的是黨產會。
    2016/12/22 15:25
  • 反核食 國民黨籲民眾站出來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食品安全無關政治意識形態,也無關藍綠鬥爭,他呼籲接下來3場核食公聽會,所有反核食人民站出來,告訴蔡政府不要一意孤行。
    2016/12/12 17:34
  • 中投收歸國有 國民黨:不會坐以待斃

    黨產會決議中投與欣裕台為不當黨產,將全部股權收回為中華民國所有。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國民黨嚴正抗議,一定會透過司法可能途徑因應,「不會坐以待斃」。
    2016/11/25 18:29
  • 黨產會討論中投案 國民黨:見招拆招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胡文琦今天表示,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如果將中投與欣裕台收歸國有,國民黨一點都不意外,會見招拆招,尋司法途徑討公道。
    2016/11/24 12:16
  • 國民黨:106年中改選主席!

    外傳中國國民黨主席提前到明年初改選,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胡文琦今天表示,從未討論,絕無此事,國民黨主席改選依國民黨章辦理,可能在民國106年6、7月改選。
    2016/11/18 13:52
  • 【財訊】民進黨怠於改革 國民黨羞於監督

    曾任「財團法人手工業推廣中心」總經理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指控蔡政府「黑機關、黑貓」, 似乎忘了自己也曾是別人口中的「酬庸」與「肥貓」。
    2016/11/17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