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竹內涼真 結果共4筆

  • 帶貨之神!木村拓哉嗑1平價美食 官網竟癱瘓求救:伺服器快醒醒

    出道近33年,日劇大神木村拓哉的影響力依舊超狂!在其主演的最新日劇《Believe》中,飾演土木設計師的他,原本風光承接大型建橋工程,卻意外被捲入某事件中。為了宣傳該劇,木村拓哉日前帶著同劇演員齋藤工、竹內涼真,一起上綜藝節目宣傳打片,三人一邊品嘗迴轉壽司,一邊要齊力猜出該店的人氣商品TOP10,結果節目還沒播完,店家就突然透過官方X(前推特)哀號:「我們的官網,癱瘓了啦!」
    2024/04/24 15:36
  • 肌情四射壯胸賣肉 男星登「急上昇」男演員榜首

    日本人氣男星竹內涼真花了2個月時間,在健身教練指導下,加強體能訓練與飲食控制,練出一身好體格,在日本雜誌《ANAN》登上健身特輯的封面人物。他的第3本個人寫真集也將於月中發行,讓粉絲們迫不及待想瞧收錄的帥照。
    2018/07/05 07:51
  • 渡邊直美現身九份 素顏零偽裝品嚐小吃

    日本藝人渡邊直美悄悄現身台灣,爽朗性格備受粉絲喜愛,Instagram吸引740萬網友追蹤,行程滿檔的她在3日中午在限時動態PO出多張九份打卡照,她全素顏上街,只戴上一頂棒球帽,完全沒有戴口罩遮掩,大方在路邊吃滷肉飯等道地的台灣小吃,一舉一動超親民。
    2018/01/04 13:47
  • 台美景夯! 日本明星九份高美濕地取景

    24歲日本男星竹內涼真近日發行寫真集,在九份、饒河街、台北街頭拍下不少意境照,寫真集一出也立刻登上日本亞馬遜網站「藝人寫真類」銷售冠軍,無獨有偶,37歲日本女星竹內結子,日前也來台中高美濕地拍攝沐浴乳廣告,最近影片在網路上公開,提高了台灣美景在日本的詢問度。 
    2017/09/14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