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痴情男子漢 結果共11筆

  • 恭喜「小許瑋甯」結婚了!首度公開老公真面目 網讚:神仙顏值

    29歲混血女星韓笙笙空靈氣質及深邃五官,讓她擁有「小許瑋甯」的封號,2017年與蔡凡熙主演電影《痴情男子漢》打開知名度,去年9月25日在社群網站曬出手上戴著超大鑽戒的照片,難掩興奮心情,驚喜宣布被求婚的好消息,直至今(16)日,小倆口終於登記結婚,並首度公開老公真面目。
    2023/06/16 20:49
  • 退選基隆市長!許效舜愛京都成癡「喜迎新身分」 承諾約謝國樑會談

    60歲資深藝人許效舜相當熱愛日本文化,2016年開始、連續7年擔任「京都府文化觀光大使」,今(3)日在京都市「觀光室長」山本太郎的見證下,完成新一年度的續約儀式。談起京都,許效舜的眼神相當閃亮,細數著自己熱愛的景點,從可以出國旅遊後,每年的首選就是京都,「我去過30幾次,去不膩,一年還去過2次」。
    2022/12/03 16:49
  • 七夕將至!「癡情」掃街送花 影城推活動

    七夕情人節將到來,電影《痴情男子漢》導演今天就帶著演員蔡凡熙、韓笙笙等演員,在西門町掃街發玫瑰傳情,影城也有七夕活動,威秀影城取「愛妻吧」諧音送眼頰彩盤,美麗華影城則是買雙人套餐就抽住宿券。
    2017/08/26 17:12
  • 《痴情男子漢》演員神助攻 觀眾包場求婚大喊:我願意

    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昨(20)日上映,便引起廣大學生族群討論,光是IG上就超過兩千則的推薦好評文,口碑熱烈沸騰發酵中。首三日蔡凡熙、韓笙笙、鄭暐達與林哲熹還有王淨都馬不停蹄地跑遍各大戲院,其中鄭暐達一出現,觀眾紛紛大喊:「John」,因為他劇中一直要人叫他John,粉絲也笑說:「自己入戲非常深!」
    2017/08/21 18:20
  • 纏綿吻戲足足親了14個小時 韓笙笙:真的虛脫了

    中英混血兒「韓笙笙」,擁有兩個小酒窩的招牌笑容,從平面網拍模特跨足電影圈,這次更首度擔任女主角,在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表現亮眼,就連電影主題曲也是由她主唱
    2017/08/11 16:34
  • 解密蔡凡熙爆紅原因 名字暗藏玄機!

    20歲的蔡凡熙,因為演出《通靈少女》的阿樂學長,因此打開知名度!光是今年暑假,就有兩部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痴情男子漢》上映!接受TVBS採訪時,蔡凡熙曾表示:「人家看到我都叫我阿樂,雖然大家都是因為阿樂認識我,但希望大家可以記住叫我蔡凡熙!」但您知道嗎?其實蔡凡熙並非本名,蔡凡熙的本名叫做「蔡承紘」!
    2017/08/04 11:23
  • 國片新女星! 「痴情」女主角撞臉許瑋甯

    國片不再出現熟面孔,導演大膽使用新人,不讓影壇出現斷層。像是《痴情男子漢》中的兩位女主角都是首次演戲,其中韓笙笙長得像許瑋甯,在網拍界小有名氣,而王淨一雙大眼,被說長得像陳意涵,13歲就開始寫作的她,還出版過兩本書。
    2017/08/02 17:38
  • 蔡凡熙「痴情男」當免錢爸 怪獸驚喜客串

    蔡凡熙可以說是今年曝光度最高的男演員。從上半年的《通靈少女》,接著暑假檔期有兩部國片都由他主演。其中一部的《痴情男子漢》飾演他暗戀校花,還願意當別人孩子的爸爸。但電影最大亮點莫過於有兩位男神客串,讓這部國片的顏值提升不少。
    2017/07/31 10:36
  • 「阿樂學長」蔡凡熙竟輸給她!主動告白卻慘遭打槍

    憑著「通靈少女」阿樂學長的角色走紅的蔡凡熙,日前為了宣傳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特地到台南女中舉辦返校會。巧的是,蔡凡熙是土生土長的台南囝仔,得知要回台南非常興奮。沒想到他在台南女中的人緣不如女主角韓笙笙,同學還打槍拒絕蔡凡熙的告白,讓演員和主持人笑彎了腰。
    2017/06/19 11:20
  • 蔡凡熙宣傳《癡情男子漢》 遇女學生求婚

    因為《通靈少女》爆紅的演員蔡凡熙,又有新作品《痴情男子漢》,暑假躍上大銀幕,最近勤跑校園宣傳,竟然還遇到女同學大膽告白,問蔡凡熙「你願意娶我嗎?」不過蔡凡熙說自己未成年,還沒有辦法結婚,但還是給女同學一個擁抱。
    2017/06/03 10:55
  • 女同學向「阿樂學長」求婚 蔡凡熙立馬這麼做

    由於《通靈少女》在亞洲多個國家播出拉出高收視,因該劇爆紅的蔡凡熙,他所主演的《痴情男子漢》也引起各國片商關注,目前確定賣出亞洲數十國家電影版權,其中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以及香港等地。1日導演連奕琦帶領演員蔡凡熙、李英宏以及韓笙笙來到高雄輔英科技大學舉辦宇宙首映以及見面座談會,當場就有女學生向「阿樂學長」蔡凡熙告白:「你願意娶我嗎?」
    2017/06/02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