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插畫人物 結果共10筆

  • 五月天現蹤聯絡簿!「最狂老爸」神作畫超有哏 釣出本尊回應

    有位超有才的「林爸爸」以畫人物插畫作為聯絡簿上的簽名而聞名,其獨特逼真的畫風讓一票網友驚呼不已。而日前他以知名天團五月天為主題,旁邊還多加了一些自己的小巧思,像是成員瑪莎旁邊再加上一隻熊,讓人不禁聯想到人氣卡通《瑪莎與熊》,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2022/10/10 23:13
  • 小學課本插畫醜到辱華? 驚動大陸教育部出手排查

    日前中國大陸人教社發行的小學數學課本插圖,因為課本內的插圖太過醜陋,引發大陸網友關注,登上7條熱搜,網友發現插畫人物存在眼神奇怪、表情怪異、著裝元素不合適、毫無美感等諸多問題。昨(28)日中國大陸教育部就人教社插圖問題進行回應,責成人教社立即改善,重新組織專業力量繪制教材插圖,也表示將組織專家團隊進行嚴格審核把關。
    2022/05/29 16:04
  • 《國寶星遊記》台灣製 故宮動畫走紅國際

    故宮最新動畫《國寶星遊記》,動員國內最優秀的3D動畫團隊,由故宮65萬件寶物中選出動畫明星魁星、猴王等角色,並且和知名插畫人物結合,創造出國寶們到太空星際探險的冒險故事。
    2018/03/09 22:14
  • 「文創戰將」國外夯!馬來貘攻日、臭跩貓搶泰

    台灣插畫人物不只在台灣有人氣,還能另類外銷賺外幣。像是熱門貼圖「臭跩貓」進攻泰國,推出泰文版貼圖,剛上架就衝上排行榜第二名。還有馬來貘也跟台灣觀光局和跟西武鐵道合作,打造彩繪列車,推展台日觀光。在車身外,馬來貘化身導遊,帶你從台灣頭玩到台灣尾。
    2017/03/20 17:32
  • 畫風越怪人氣越高 插畫界掀KUSO風

    用歌詞諧音做成一個短片,創意發想內容都來自一位25歲的插畫家,筆名叫做「鬧一波大師」。筆下的插畫人物,都有正方形眼睛和小嘴巴,和一般大家印象中的插畫很不一樣。這種KUSO特色,也讓粉絲專業有超過70萬個網友按讚支持。
    2015/10/26 20:02
  • 澳門怎麼玩? 北捷主題列車告訴你

    搭捷運的通勤族注意了,現在除了小小兵主題車廂,還有可愛的網路插畫家Lu's列車出沒囉!澳門旅遊局今年特別與具有高人氣的網路插畫家Lu's合作,透過他筆下的「達達&妃妃」 等插畫人物,介紹澳門好玩、好吃、好有趣的景點。
    2015/07/06 14:55
  • ​歡迎「盜圖」! 巴西藝術家惡搞Instagram照片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巴西的藝術家盧卡斯(Lucas Levitan)進行一項有趣的創作,他在Instagram挑選不同人的照片,然後加入自己的創作,虛擬的插畫人物和真實的人物場景交錯,形成有趣的互動,這項名為「照片入侵(Photo Invasion)」的創作,也在網路掀起一陣風潮
    2014/12/22 18:22
  • ​翻白眼吧! 插畫人物「溫蒂妮小姐」演偶劇

    偶像劇和網路知名插畫人物「溫蒂妮小姐」合作,今天記者會溫蒂妮本尊也到現場,女主角陳庭妮直呼好可愛,而一向犀利的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在戲劇裡面依然少不了用誇張表情表現女主角內心真正心聲,也讓戲劇角色更有生命力
    2014/11/23 17:22
  • 「翻白眼小姐」客串! 插畫人物進軍偶像劇

    台灣插畫家透過臉書、line貼圖在台灣事業版圖嶄露頭角,現在還被當成虛擬紅人來經營,拓展到電視圈,不只在偶像劇片頭出現,還要在劇中尬上一角,成為女主角天馬行空的想像圖,透過這種方式,插畫家筆下人物不僅走出畫框,還可以跟戲劇互相拉抬搶曝光。
    2014/10/27 21:13
  • 鬼變萌了! 中元普渡「可愛」商機吸金

    鬼月到,量販賣場提前搶中元節商機,這次普渡走起可愛風,業者異業結盟在包裝上印有日本知名漫畫人物「鬼太郎」,或有乾麵業者設計「鬼造型外箱包裝」,找來插畫家繪畫「好朋友」漫畫搶客,鬼月變萌了,拉近消費者距離業績也因此成長,連量販賣場都連兩年推出山寨版貞子,當量販節銷售代言人。
    2014/07/18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