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妙妙貓 結果共3筆

  • 新北歡樂耶誕城 被世界羨慕「人數多,小孩多,停留時間最多」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首度和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對台灣、對華特迪士尼公司,甚而對全世界而言,不但是第一次,更是一場非常成功的跨界合作,觀光旅遊局上午在市政會議上,特別感謝包括警察局、消防局、交通局、衛生局等市府各局處,以及台鐵板橋車站的共同合作,觀旅局長張其強強調,雖然受到疫情升高的影響,為了避免群聚,提早閉城,尤其48天的開城期間,有超過一半以上,也就是30天是雨天,雖然如此,仍然吸引了10年以來,最多的參觀人潮,尤其今年,更多的是,父母帶著小孩,一路從市民廣場的迪士尼光雕秀,到周邊的天橋光廊(如楓葉光廊),再到裝置藝術(如妙妙貓,府中燈區的早安長輩圖等),一路拍照、打卡,以致今年在整個耶誕城區,平均的停留時間,也都超過往年,幸好辛苦的警察同仁,不但冒雨執勤,更有愛心的協助民眾,讓48天的耶誕城任務,順利完成。
    2021/01/06 13:00
  • 新北耶誕城美照拍不完 「妙妙貓」最吸睛

    今年新北耶誕城,無論白天、晚上都很熱鬧。因為今年創下歷年最長活動時間,不只和迪士尼合作,還有許多藝術裝置,吸引民眾白天拍網美照,晚上去巨星耶誕演唱會追星。
    2020/12/12 18:36
  • IG打卡新寵兒!愛麗絲、毛怪化身繽紛冰沙 

    正值盛夏,頻頻刷新高溫紀錄,冰沙、冷飲買氣也不斷往上衝,飲料店業者再出新招,不只推出國外超夯的雲朵冰沙,還打造童趣風,融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妙妙貓、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等色系,讓冰沙繽紛了起來,立馬變身打卡夯品!
    2017/08/11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